上海情调

佳敏 (昌吉) LV.4
2017-01-02 23:37 226/3

上海情调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在钢筋混凝土下,在高速发展的科技发展中,在日新月异的变革中隐藏着品味性格和情调

图为外滩夜景

这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当你忙碌了一天,穿梭在这个城市准备睡觉的时候,你会发现她如此多姿、璀璨而让你充满力量

(图:外滩:地铁2号线南京路步行街站下)
上海北京洋气,比广州精致,这种洋气和精致体现在这里的建筑,这里街边餐厅的布置,和上海人的有条不紊中

(图为外滩~广场边鲜花花墙)
这里有你要的高楼大厦,有你要的古老巷,也有你要的罗马风格,意大利艺术风情,更有你要的中国古典艺术,温暖文艺范

(图为:玻璃博物馆3号线长江南路转559)
你可以选一个有安静的午后去新天地爆发你的少女心

(图为新天地line主题咖啡店 地铁10号线新天地)

也可以选一个晴朗的早上去田子坊感受巷子深深的悠长

图为田子坊,地铁9号线,打浦桥下

更可以挑一个闲暇的周末,去玻璃艺术馆感受纯粹的完美

图为上海玻璃博物馆,地铁三号线长江南路转公交552路,三转炉下车即到

或者是惬意的在街上闲逛~不带导航,不带风向标、你一定会有惊喜的发现

田子坊周边的小店铺

新天地地铁站的原创花舍,很文艺,很暖心

如果你哪天在这里恋爱了~不想看电影,不想吃饭,请来这条街,她等你很久了

我是做8号线虹桥足球场下~

虹桥足球场附近的甜爱路手绘

这里的每一步风景,都在祝福你伟大的爱情

虹桥足球场附近的甜爱路,据说可以盖爱心章,大家可以去试下,路不长,但是却是很有爱的存在,适合情侣去纪念下

甜爱路附近的爱心邮局

别忘了来m50喝杯咖啡~激发下灵感

图为m50创意园区,也是何以笙萧默的拍摄地呦3号线中潭路转105路昌化澳门路下车

魔都之名,名副其实~她用她无穷大的内涵与魅力去让所有不了解她的人开始爱上她,让所有不认识她的人开始探索她

行程主要是
风格:文艺,创意、
地点:1、外滩
         2、甜爱路
         3、上海玻璃博物馆(门票48的就可以,木            学生票的)
         4、田子坊
         5、新天地
         6、m50创意园

住所:去2、3、6
住虹口足球场下一栈青年旅舍
近地铁3号线,价格58,很干净
(周围吃的很多,推荐兰州拉面,就在青旅正对面、方便的水果也非常新鲜),这三个地方都在三号线,甜爱路不行可达

1外滩去了两次~白天晚上各有风情,住在南京路附近的如家140块,很划算,位置很好

现在大丸百货还有轻松熊展呦

🌹去4.5住徐径东西郊家园378号别墅青旅,地铁特别方便2号线首发站,近机场火车站,老板很好的~东西落了,还帮忙送来地铁站,感动到现在

🌹温馨提示:上海比较冷~可以带多几个暖宝宝~上海应该有一家很厉害的包子供应商,地铁口都有众多口味的包子玉米鸡蛋~给冬天增加了温暖最好买一个三天期限的地铁卡~一次次买票好麻烦
第一次写,请多指教、楼主是在澳门读书,生长在大新疆的漂流少女~喜欢独自旅行,每年年底都会用一次长长的旅行和这一年告别~祝大家旅途愉快,么么哒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4 12:1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9 12:50

引用 maquanyou 发表于 2017-01-09 12:50:45 的回复:

回复maquanyou:第一次写,谢谢亲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