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最后一场旅行--香港

Q先森 (重庆) LV.6
2017-01-02 23:39 386/1
  • 出发时间/2016-10-30

自4月西藏之旅后,我的生活也发生了一系列的转变,感情和事业上的失意让我突然手足无措失去了方向,我迷茫不已,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特别是男友的背叛让我开始怀疑自己,10月31日本来是我们的周年日,谁料终成陌路,于是我决定在这天出去散心。
  香港对于我来说,本没有很多的好感,只觉得他是一个充斥着欲望与迷醉的大都市,因为闺蜜在香港定居,一直都想找机会去看望她,所以最终决定了这次旅行。

机票是提前买好的,港澳通行证的办理也很快速方便,八达通卡和香港地区4G上网卡也是提前在淘宝购买。然后带着不多的行李开始了香港的五天四夜之旅。

Day 1.一早吃了早茶后,我们就从宝林站坐地铁前往中环,然后去往码头坐小天伦星去长洲岛。

长洲岛真的非常美丽,蓝色的大海能让你忘却许多烦恼。

这里的房子都漆着好看的颜色,让人心情愉悦。

静静地看着大海~

闺蜜的宝贝,可爱的小boy~

长洲岛的街道

手工制作的芒果糯米糍~

各种小饮料~

这里很适合小住几日,岛上的生活悠闲自在,沿着街边小路散步晒太阳,或者找家小店坐着慢慢吃茶喝咖啡,又或者就只是静静地坐在沙滩上看着大海发呆。

从长洲岛回程后,我们就从中环直接出发太平山,因为没有提前购票,所以光排队就花费了不少时间。

漫长的等待所换来的美景~

早茶是一定要体验的,喝早茶不光是其美味的食物,还有很多当地人一起喝茶聊天的那种气氛。

晶莹剔透的虾饺~

入口即化的凤爪

平淡美好的小生活~

Day.2 我们带了一些食物喝啤酒去清水湾公园野餐。

咖喱鱼蛋真的很棒!

清水湾公园环境非常好,视野开阔 还有自助烧烤场地提供。

Day3. 逛早市 午饭后去将军澳散步。

牛腩牛杂粉~

舒适的运动休闲场地,可以跑步骑车,旁边就是蓝色的港湾~

Day.4 旺角和庙街~

维港的夜景真的很美,晚上8点多还有灯光表演。我们去的时候碰巧星光大道整修,所以无法前往。

港片味十足的街道。

值得推荐的翠华茶餐厅,有多家分店。

经过几天的了解,感觉香港虽然社会压力很大,但却有完善的福利政政策和人性化合理化的生活环境及配套设施,香港市民整体素质也较高也很会生活,是个世俗与文艺并存的城市。

游山玩水开眼界,到处是放怀,魅力塞班岛,不需签证,塞班岛风笛团队,在这里期待您的光临!客微:3302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