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与始

麦子 LV.4
2017-01-02 23:40 182/5

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选择了跟陌生人一起出行深圳东西冲,在内心深处我算不上行者,只算得上是一个孤独的路人。命运是条孤独的河流,我们无法决定我们会遇上谁,会有怎样的际遇。

每天独自奔波在这本该不属于我的城市里,面具背后的善良与真诚,坚强背后的逞强与脆弱,泪水背后的无奈与无助,慢慢的就被尘封在内心的最深处。从不奢望有人会去读懂,但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从喧嚣的城市跳出来,走进大自然,我发现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一路上与陌生人有说有聊,我终于又可以放肆的笑了。

去到大鹏古城的那一刻,我有些许失望。商业化的一切,打破了这里原本的宁静。让我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假象。仿佛小孩子那最纯真的笑脸我也感受不到了。

来到较场尾时,虽然有蓝天白云大海,但依旧被各种叫卖声所充斥。但虽然这样,有一群有说有笑的陌生人陪伴,即将冷冻的心又渐渐被温暖。找个地方停下脚步,喝杯冻柠茶,随便聊一聊,也感觉不错。

傍晚回到西冲准备晚上の烧烤与篝火晚会,这个季节海边的风还是有些凉凉的,几个人一起分享美食,烧烤笑话百出,这样的陪伴好久没有感受过了。

篝火燃起,远处的烟花绽放,偶有几盏满载愿望的孔明灯升起,我知道我再也无法抓住2016的尾巴。2016即将逝去,2017不请自来。那一句“你好,2017”,它就像一个陌生人来到了我的身边。有太多的未知,或许是压力或许是挑战,又或许会有惊喜吗?

倒数后,同行的陌生人聚在了一起,大家坦诚相待,这一刻我相信了缘分,来自五湖四海,相约聚在一起迎接2017。回去客栈休息,这一夜对于我来说很漫长,但想到第二天还有徒步任务就提醒自己为了更美的景稍稍睡一下。

早上起来,简单早餐,热身后出发,从西冲反穿到东冲。路况还可以接受,只是带了两天的补给,对于我来说有点重,偶有失去平衡的时候。不善言语,心中默默感激那些在我站不稳的时候扶住我的伙伴。走过礁石,翻过小山头,我只想离大海近一些。

时间过得好快,脚下每走一步仿佛距离我们分别又近了一步,所以我放慢了脚步,不忍去接受那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两天的陪伴对于我来说不只是温暖这么简单,那久违的笑容在这两天悄悄的来了,潇洒的走灿烂的笑!真的希望再次同行的那一天快点到来。心里莫名的感伤,莫名的失落。期待着,等待着……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7-01-03 12:36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7-01-03 13:46

刚看了另一篇你队友写的,有你得照片,很棒的旅行哦

2017-01-06 22:2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1-09 12:50

👍🏻

2017-02-24 21:32
相关目的地:   深圳   广东
相关目的地:东西冲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