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太平街小吃游记#

Aurora LV.3
2017-01-03 00:18 1482/8

长沙南地铁🚇高铁🚄站,长沙地铁还是OK的,一号线二号线,换乘站都在五一广场,牢记这点就行,在二号线每隔一站几乎就有一个景点,方便

好朋友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念书,此趟短途旅行她来接的我,一出地铁站她就拉着我的手~住宿就住她寝室,附近有很多便捷酒店,在长沙觉得住宿不用担心,哪里住宿都不像HK。。。。

重点太平街大门囖

丹宝一把我带出地铁站就说一定要尝一下和颜悦色这间店!强烈推荐,虽然人是真的多到不行。队伍排的老长老长,但她说一定要尝,幽兰拿铁,由于这个推荐导致我后来的两天每天都想要来一杯

老香肠。也是好吃,听说最好吃的店在和颜悦色往后走50米左右的这间就等了这间,老香肠排队也长。但速度挺快

臭豆腐湖南出了名的。你懂的。味道其实整条路多少都有这个味道,这里的臭豆腐有调配酱汁吧。有蒜蓉,总之吃了、

要吃就来这个西施臭豆腐

糖油粑粑也是特产嘛。丹宝说也一定要尝~其实就是糯米团子油炸了一下,~觉得好吃😋

这间就是茶颜悦色(⁎⁍̴̛ᴗ⁍̴̛⁎)

人很多。吧。~

排了好久终于等到。味道!真!心!不!错!!!!❤️

特别是奶泡上的那层坚果😋😋

太平街往里走有一间艺术展馆,灯很漂亮,一些喜欢拍照的文青小女生肯定很爱去

胡乱抓拍一张

丹宝笑的好开心😄~~~

展馆二楼有咖啡厅,可以在里面休息一下,环境又棒,气氛啥的都ok到位⁄(⁄ ⁄ ⁄ω⁄ ⁄ ⁄)⁄

丹宝笑的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太久没见面太开心了~

刚喝完茶颜悦色不是很过瘾,又点了两杯星冰乐店里边休息边喝~~开心囖~

夜晚的太平街,挺美的、就是新年2016年的最后一天大家准备跨年所以人 特别的 多,下午五六点到的,吃到了八九点

螺狮粉#林科大出名的螺狮粉,人很多,出名的小吃人都很多~但排队很快,师傅出粉很快

端上来了,开吃

附两张林科大的食堂
别人家的食堂

第二天到橘子洲头,坐地铁都能到,二号线直达,出站口走出来可以看到大桥~

这是观光车的门票,20元一张,其实橘子洲走下来对于体力好的人没什么问题,这张票可以用五次,每次使用会打一次卡,就是全程包括回来你都可以使用,每个小景点其实距离都没有很长,可以走完,(推荐可以先坐观光车到毛主席的头像那里游览湘江边景色很美,然后再沿路往回游览

这就是观光小火车,好喜欢,我们坐的是白色的(⁎⁍̴̛ᴗ⁍̴̛⁎)

沿路湘江风光

毛主席

豆腐干,挺出名的 一碗十元银子。挺好吃

看到一对奶奶爷爷自拍太可爱,忍不住拍下来,我和丹宝都看的好幸福

古典钢琴博物馆

这个钢琴博物馆,我觉得自己就很有必要来.需要票,学生证有优惠二十大洋~里面惊呆,太美了,充满古典气息,太浪漫了,馆主是一位古典钢琴收藏家

三楼是一个小咖啡吧台,一个小型演奏厅,光线简直赞,售票处告诉我们四点的时候有一个小型演奏会,是星海音乐学院的学生演奏,

坐等四点开场听音乐会

肖邦降c/卡农/月光第一乐章/浏阳河/
弹这些曲目都有原因吧,卡农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ᴗ⁍̴̛⁎),浏阳河有民族文化色彩~总之很开心.

黄兴广场也有一间茶颜悦色。很棒。又点了幽兰拿铁(⁎⁍̴̛ᴗ⁍̴̛⁎)爱上了无法自拔

第三天。准备打道回学了。又需要经过五一站换乘到南站的车。下站顺便再去太平街走一趟。想再。喝一杯。。。。幽兰。。。。。。。。

早晨也挺饿的,太平街门口这间脆皮鸭好吃。十块钱一盒,里面分开小个装,可以一口一个😋~

就这样,长沙小途旅行告一段落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3 12:16

引用 Aurora 的图片:

2017-01-03 13:00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7-01-03 13:43

引用 seasandpp 发表于 2017-01-03 12:16:05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seasandpp:OK

2017-01-03 18:25

精彩的游记

2017-01-05 13:54

引用 风之子 发表于 2017-01-05 13:54:19 的回复:

回复风之子:嘿嘿

2017-01-06 12:2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7-01-09 10:50

引用 gengwei 发表于 2017-01-09 10:50: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