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像三清 人间仙境

2017-01-03 00:51 410/4
  • 出发时间/2017-01-01

大美三清山我来了

最早对三清山的了解源于中央电视台的一曲背景音乐,听后很是震撼,一直想去,一直没有机会,终于2017年新年头一天(元旦)有幸来到三清圣地,一睹三清山的容颜。

三清山经历了14亿年的地质变化运动,形成了举世无双的花岗岩峰林地貌,为怀玉山脉的主峰。其山以“绝”惊世,峰峦秀中藏秀、奇中出奇,是云雾的家乡,松石的画廊。

女神峰在三清山南侧,面玉京峰,高80余米,近观远眺,皆形似女神,披发齐肩,双手托着两棵青翠古松,正襟端坐,凝神沉思。

巨蟒出山是由风化和重力崩解作用而形成的巨型花岗岩石柱,峰身上有数道横断裂痕,但经过亿万年风雨,依然屹立不倒。顶部扁平,颈部稍细,最细处直径约7米,状极突兀,形似一硕大蟒蛇破山而出,直欲腾空而去;在海拔约1200米的深山幽谷中一瘦奇石峰横空出世,如擎天玉柱昂首屹立,扶摇直上,耸入云端。垂直高度128米,峰端略粗形似蟒头,峰腰纤细有若蛇身,云飞雾绕之时,蟒头窜动,蛇身微摇,形似一条巨大蟒龙,吞云吐雾,撼天动地,破地出山,昂然挺拔,直欲腾空冲天而去,令人叹为观止,唏嘘不已。

三清山不同成因的花岗岩微地貌密集分布,展示了世界上已知花岗岩地貌中分布最密集、形态最多样的峰林。

猴王献宝位于西海岸景区西北部。猴王身高约7米,端坐悬崖之上,手捧宝物,凝神观看,憨态可掬。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1-04 18:28

引用 ing影像工作室 发表于 2017-01-04 18:28:06 的回复:

回复ing影像工作室:呵呵,刚来这里,写的比较简单了。

2017-01-05 11:4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1-09 10:50

引用 echo_soso 发表于 2017-01-09 10:50:54 的回复:

回复echo_soso:是的得向前辈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