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hf.尹 LV.3
2017-01-03 00:58 155/4

美好的旅程将要开始咯!赶早班机 夜宿机场不尴尬 朦胧中听到一把声音:你看那女孩子睡得多香 证明睡得还不错

启程 天气不错

北京不可思议 胡同 四合院 真的让我爱得不要不要的 那厚门帘 上海看弄堂 北京看胡同四合院 真不遗憾

不能近看 但就算离很远都会突然唱起国歌 自豪感油然而生 小时候读过的天安门24年才真正看到了

宫锁春秋 红墙朱瓦 古代天下之大 皆是皇土

这公仔也让人爱的不要不要 带了个小胖回家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推开了波浪 最后一天 北京蓝惊艳我了

北京大妈能跳能唱 晨运方式多种多样

误闯集市 发现惊喜

北京吃的不符合广东口味 唯独这冰糖🍓吃的我很开心 两天吃了很多串

终于见到了裕德fu老板 老板亲自示范 怕我们糟蹋他的肉 第一次火锅这么拘谨 说笑了 其实都挺开心的

柿子树 就想起小燕子

都是些乱七八糟 虽然不能去倒数有点遗憾 但我去了北海公园 小时候情意结 清华北大时间不对没进 但去了中国人大 不过却又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北京 总有机会再去的 晚安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7-01-04 13:26

2017-01-04 13:4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