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似水年华@两只小狍上海迪士尼的童话之旅

前言

每个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童话,我们都是被迪士尼温暖过的孩子。米老鼠、维尼熊、爱丽丝、艾莎公主……因为有他们,我们的童年变得如此丰富多彩;因为有他们,我们无论受到多大的委屈和困难,都能努力保持灿烂的笑容。迪士尼乐园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对于小盆友来说,他们能近距离感受到银幕中的童年;而对于我们这些大盆友来说,当然是一次绝佳的追忆逝去的青春的机会。这也是我们两只小狍此行的初衷。话不多说,先上图。

行前准备

说实话,行前需要做的功课还是不少的,请听我一一道来。
天气:我们去的那天上海是下小雨的,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原因,所以我们觉得那天去迪士尼的盆友们并没有去过的小伙伴们渲染得那么多。选择这样一个雨天,并不是刻意为之,我们是之前订好了日期,之前看到天气预报说是有可能下雨,因为时间安排不过来,也因为充满向往与热情,所以决定那天风雨无阻。一进迪士尼的大门就有买雨衣的,我们选择的是10元一件的一次性雨衣,选择雨天前往的盆友们可以提前准备好雨衣,因为很多游玩项目是不给打伞的,而且打着伞也着实不太方便。但雨天的不好之处也恰恰体现在这雨衣上,一来穿穿脱脱很麻烦,二来穿着雨衣照相也不太好看。如果选择晴天去的话,之前有朋友提醒我一定要涂好防晒霜。
交通:这里提一下,我们是前一天下午到的上海,酒店就定在了上海火车站旁边。到了上海以后,我们去南京路逛了逛就回宾馆休息了。之前听说玩一天迪士尼还是很累的,亲自体验后确实如此,所以建议前一天一定要好好休息。言归正传,迪士尼乐园的位置还是相当偏的,都快到浦东国际机场了,只有一条地铁线到门口。在去迪士尼的前一晚,我们查了去的路线,发现从火车站附近到那里坐地铁需要1个小时20分钟左右,打车40-50分钟,但是费用却要150元左右,实在是有点贵。为了不给上海本就繁忙的交通添乱(实在不想在早高峰挤上海的地铁),我们决定试一试某打车app的顺风车功能,前一天晚上我们尝试着预约第二天早上8:00左右的顺风车,但是无人接单。第二天早上,我们起床以后,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革命精神和不行就去挤地铁的心态,我们又试了一遍,巧的是正好有个人接单了,还是一辆豪华的奥迪哦,全程只花了50分钟左右,让我们顺利在9点开园之前赶到了迪士尼,而且费用只有打车的一半,大约50元左右。所有墙裂推荐盆友们试试顺风车,有则乘之,无则加钱!从迪士尼回宾馆的时候,本计划乘地铁回去,但由于一只小狍太累,力不从心,就打车回去了,迪士尼乐园有专门打车的地方,所以不用担心打不到车。
衣服:衣服嘛,适合拍照就行,去这种回味童年的地方最好萌一点,最重要的是穿一双舒适的鞋子!
零食:带零食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园中的食物太贵,二是排队无聊的时候可以打发时间。我们是之前在全家买了好多零食背在身上,其实也并没有吃多少,因为大部分时间还是在玩耍的。不过还是酸甜苦辣各种味道的零食备一份比较好,按某只小狍的话说,你不知道那天你会想要吃哪种味道,因此还是把各种味道买全比较保险!这里提醒一下,在进园的时候需要开包检查,所有开过口的零食是带不进去的,因此不要在进园之前就馋馋地打开,还是进去再吃吧!下面晒一晒园里的食物:

上图是被大家称为园里最便宜也最好吃的两样之一的热狗(30元,另一个是鸭腿)BTW,注意看一下某小狍新做的指甲!

猪肉拉面套餐(60元,杯子里是橙汁,味道不错,至少中午需要吃点热的东西)

门票:这个嘛找某宝就可以搞定啦,越早买是越便宜的,很多都可以当天出票。去前五天我看的时候,票是305,前一天我买的时候是325一张,如果是周末或是节假日,会比平时贵100元。在某宝买完票后,当天带着身份证去就可以啦,在迪士尼门口刷身份证,你会拿到纸质票、一份乐园时间表和一份乐园指南,就是长下面👇这个样子:

门票

这上面有具体的地图、fp卡拿的位置、表演时间等非常有用的信息,收好哦!

其他设备:去之前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两个app,一个是用来看地图和排队等候时间的,一个是用来下载园内工作人员帮你拍的照片的(50元一张好贵的,所以还是自己拍拍吧)。另外,园里不给带自拍杆,单反带过去也不太方便,因为要玩各种项目,所以带好手机和充电宝就好啦。

就是这两个app啦!

园内畅游

下面就按我们两只小狍的游览顺序一一道来:
1.我们去拿了飞跃地平线的FAST PASS卡,这个卡真的可以大大缩短排队时间,每个项目的FP卡都在该区的游客服务中心拿,会有引导的牌子在那里。每个人一次只可以拿一张,每隔两个小时可以拿一次。我们当天一共拿了两张,9:25拿了飞跃地平线的(时间是15:45-16:45的),11:30的时候我们拿了第二张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时间是14:15-15:15的)。

就是在这个机子上拿fp卡,把门票放在那个红红的地方扫描一下就可以啦!

2.第一个玩的项目是小飞象,整体速度不快,就在天上转两圈,时间比较短,但是等的时间比较长,因为要玩这个项目的小盆友比较多。

飞呀飞呀我的骄傲放纵……

3.小飞侠的天空奇遇,坐在小飞船中,感觉在遨游童话世界,很有趣。

4.旋转疯蜜罐:类似于其他游乐园的浪淘沙,只不过是小熊维尼主题的,还不错🐻

转呀转呀转呀……

5.小熊维尼历险记:类似于小飞侠的天空奇遇,也是坐着小车车,在童话的世界里漫游,不同是主题是小熊维尼和它的朋友们,不得不说,迪士尼的动画效果和3D效果做得真棒!

6.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很简单的一个迷宫,基本上闭着眼睛也能走出来,里面可以拍拍照。

7.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个项目可能是迪士尼乐园中最能引发尖叫的项目了,我们在等待的时候就在很远的地方听到了大小盆友们的尖叫声,算是一个小型的过山车,但是没有倒悬,只有急速下冲和转弯。很有趣,在中途速度会突然放慢,然后7个小矮人出来唱歌,之后又开始加速……好评推荐!

8.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墙裂推荐!!!排队人不少,会坐上一艘大船,感觉就在海底遨游,会看到海底宝藏,还有战争场面,真的做的太逼真,真的感觉是在海底!!!这个项目玩过一遍肯定想再玩一遍。哦对了,玩过这个项目之后,一定要去外面的机器上看刚刚自己在海底遨游的照片,注意观察表情,每个人基本上都是行走着的表情包

👆图片亮点自寻!!!

9.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这是一场冰雪奇缘主题的表演,提醒一下所有的表演项目需要提前半小时进场排队,所以如果想看表演的话,要关注好每个表演的时间(入园拿的那本乐园时间表上都有)。这场表演的剧场很大,我们去的那天没有坐满,估计周末是满满的,中国人演得有点奇怪,主角艾莎公主是外国人演的,小盆友都很兴奋。在这儿回味一下歌曲《Let it go》也不错。

10.探秘海妖复仇号:就是一艘仿真的海盗船,可以去船内走一走,看一看当年海盗生活过的地方。

👆这个通缉犯长得有点美!!!

11.探险家独木舟:每个人拿个木头船桨,去划一个独木舟,在宝藏湾划一圈,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玩玩,像我们那天下着下雨,超级冷的!

12. 奇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在迪士尼那座最大的城堡里漫游一圈,主要是以白雪公主的故事为线索,也是一个需要排队比较久的项目。

👆就是这座最大的城堡啦!

感受一下真爱!!!

13.翱翔飞跃地平线:这被公认为整个乐园中最棒的项目,体验过后,我们也觉得这个NO.1当之无愧。这个项目是让你坐在飞椅上,通过VR技术,将你化成一只鸟,飞跃世界上各处名胜古迹,可以看到长城、斐济埃及金字塔等等,要不是排队很长,真的想多玩几遍!总体感觉太震撼了!墙裂推荐!!!

14.幻想曲旋转木马:排队也是超级长,但是不管到什么游乐场,旋转木马总是少不了的,这代表着一颗少女心、一个公主梦。我们是晚上去玩的,感觉在灯光的映衬下,旋转木马更有氛围。如果能够坐上在排队时就早已心仪的马马,那是极好的!

15.其他:还有一些项目由于时间关系或是维护暂时关闭,我们没能玩到,但是周围的盆友们给了诸多好评,现也推荐给大家——雷鸣山漂流(最近因维护关闭)、急速光轮、巴斯光年。还有,如果时间允许,一定要看米奇童话专列巡演和晚上的烟火哦!!!超级美的!!!
园内的情况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后记

本文所提所有衣食住行相关内容均无直接利益关系,原创作品,欢迎大家取阅!最后附上一张迪士尼最美的夜景图,让我们永远保持一颗童话的心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7-01-05 11:25

首先感谢对本游记的关注。最有趣的人莫过于一对老爷爷老奶奶,他们满头银发还来迪士尼乐园玩,感觉很温馨,充满着童趣,我们也想像他们一样保持着童心有趣的事,我们之前很多项目排队的时候在猜测里面到底怎么玩,尤其是飞跃地平线,进去玩的时候和我们想的完全不一样,感觉超级好!

2017-01-05 17:28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7-01-09 22:00

引用 pdstongping 发表于 2017-01-09 22:00:03 的回复:

回复pdstongping:谢谢支持你也可以哒!

2017-01-09 22:09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