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东三省

晶仔的三伏天 LV.6
2017-01-03 03:02 146/2

2016年12月30号 结束工作后 迅速踏上去往异乡的火车 事实证明节假日的票真的好难买 连这张耗时8小时的硬座都是千辛万苦抢来的
         早上5点半到达长春 出了火车站觅了点食 开始玩!
         第一站来到吉林的雾淞岛 可惜天公不作美 雾凇没看到 也就没进景区里面 随手在外面拍了几张

冰糖葫芦那叫一个好吃 十块钱买了三串 好便宜 又冰又甜 我对糖葫芦是真爱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吃了好几串

离开雾淞岛 前往雪谷 到达雪谷已经是晚上了 收拾收拾吃晚饭 晚饭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啦 口味一般般 不过能吃饱 😋
         吃过晚饭后在街上拍拍照 大红灯笼非常应景 好喜欢

东北的街上随处可见的冻水果 后来买了几种尝了尝 柿子最好吃 其他都一般般

你知道吗 东北的冰棍都是这么卖的 扔在大街上~

篝火晚会 在东北的两个晚上都有点哦

东北 你可以随时放烟花 不用担心区域问题 新年来啦 我们当然也要放一放

第二天吃过早饭之后 开始16公里穿越羊草山 从雪谷到雪乡

路上景色很美 大家可以看看哟

整整7个小时 穿越完成 到达雪乡 天黑啦 快看看美丽的童话世界吧
         雪乡的伙食不如雪谷 住宿条件也不如雪谷 可价格可比雪谷贵不少 唉 谁让人家颜值高呢

雪乡的商业街 人很多 很热闹 我还从邮局寄了明信片回大北京

清晨的雪乡下起了鹅毛大雪 美不胜收

这叫狗爬犁 狗拉着小车 可以尝试 不过看着可没什么意思

逛逛雪乡的晨景 出发去哈尔滨
          在车上真的有7个小时那么久 好远好远 加上下雪 车程更漫长
          哈尔滨我们只去了圣索菲亚教堂和中央大街

大教堂前的糖葫芦 好贵 15一串 不过很好看呀

中央大街 和王府井大街好像 估计本地人不会去吧 哈哈 夜景不错 没啥意思 就是商业街

中央大街的尽头是松花江 我们坐了江上的车拉轮胎圈 事实证明 好奇害死猫 也就3分钟 冻得找不到北 一点也不好玩 20块钱太不值当啦

匆匆忙忙吃了坛子肉做晚饭 只要18元一套 惊叹于这物价!然后一看表 发现火车要来不及啦 飞奔至火车站 回北京上班啦 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