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 Beach 迈阿密海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出发时间/2016-12-23
  • 人物/其它

题记

不知不觉2017已经推开了大门,回忆在美国的生活。。平淡但是又充满了未知
迈阿密 (Miami) 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角比斯坎湾、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和大西洋之间,是该州仅次于杰克逊维尔的第二大城市。这里曾被名为“美国最干净的城市”, 它也是美国最富裕的城市。这一切就造就了这个不眠之城和魅力。
2016的圣诞节🎄,从冬天到夏天,从华盛顿佛罗里达。。我在这里度过。。不是城市的红灯酒绿,而是静静享受大海的美丽和大自然给予人们的一切美好。
Facing the Sea With Spring Blossoms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个图片是一个朋友发给我的,真的和网上面的差不多了。他们坐了那个直升机🚁的day tour。如果想在空中看看迈阿密,这个是个不错的选择,缺点就是有点吵。酒店前台可以要到挺多迈阿密活动的那些宣传单,上面还有很多水上项目。价格也都要比国内合适很多。

没有行程的行程安排

加上飞行时间,总共行程为6天
其实这次不算是旅行,而是度假⛱️。没有具体的行程就是在沙滩上面晒晒日光浴,享受一下大海

每次出去外面玩都会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天天坐车到处奔波。偶尔就想这样,用不同的方式去享受一个陌生的城市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后来呢,我觉得如果是去度假,其实想少玩几天也可以,毕竟去了Miami Beach就是天天面朝大海,然后晒太阳。会觉得有点无聊)

同行的还有我的一个阿姨和她家孩子,经过开会商讨和筛选我们最后决定预定套房。。

衣物和必需品:
其实我觉得12月份到1月份去迈阿密真的是天气好,不是很热也不会下很多雨。
衣服的话女生一定要带上好看的比基尼👙,沙滩裙,海滩帽,防晒衣去海滩。平常的话自己喜欢的短袖,背心,短裤,半身裙... 反正只要是夏天穿的都妥妥的。不过还是要拿上一两件长袖长裤,因为这个时间去早上和晚上还是有点凉。至于男生的话就是夏天喜欢穿的衣服,海滩鞋,泳衣还有长裤长袖。 不过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老人还是小孩子都一定要带太阳眼镜。那边的光照还是很强的,一定要注意保护好眼睛~~还有就是高倍的防晒霜(最好防水)

Girl Tips:
- 防晒霜:我用的是Biore的防晒霜,之前去日本的时候买了好多,觉得特别水润然后还挺防晒的。非常推荐Anessa的金瓶,防晒指数超级高最主要的是防水。爱美的女生一定要在淡季的时候买,不然不容易买到。有了这个,就不怕被晒的很黑了。身上的话在美国有喷雾式的防晒 例如:Banana Boat,可以在美国随便的一个超市就能买得到,价格也不是很贵,或者国内也可以转转。但我觉得这个可以来美国买,感觉会比国内便宜
- 防晒修护/面膜:晚上回去酒店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洗个澡,然后涂个防晒修护或者是敷个面膜来保护一下自己吧~(P.S.男生也可以哦,现在的男生有比女生还爱美的)

语言: 迈阿密这边有很多人都是说西班牙语,当然英语肯定是通用语言,毕竟这里还是在美国。虽然会碰到难交流的对象,但是英语在迈阿密绝对是No.1。

旅行开始啦~

Day 1

坐飞机~ ✈️

华盛顿里根机场出发到迈阿密国际机场
我们没有很早定tickets,因为也是突然决定要去那边过圣诞。。不过这回还是很幸运的拿到了低价机票~

机票是从携程网上面预定的,好多人会奇怪为什么在美国要用携程。这个是经过对比然后决定的,因为有的时候携程网站上面的特价机票会比美国这些网站便宜很多。例如:Cheapoair, KAYAK...
Tip:买机票的时候可以对比不同的网站,然后找到最适合的时间和价钱

里根机场的安检还是有点严,毕竟是在White House旁边。好多人因为电脑没有单独放就被查了好久~不过国内的小伙伴们就不用担心这个啦,但是还是要确保行李里面的东西和带上飞机的物品要符合规定。千万不要花很多时间在安检上面,不然美好的度假心情在机场里面就被打破了。。

我们的飞机中午就到了Miami,脱掉了厚厚的羽绒服换上夏天美美的衣服~就这样迈阿密的度假开始啦!

出了机场,天气☁️没有想象的那么热,不过太阳还是很大的~很给面子,阳光灿烂🌞
我们是坐Uber去的酒店,开车的从机场到酒店那边大约25mins 左右 (还是很快的,不过听Uber司机说碰到堵车还是会很久)-打Uber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把地址写对,这边Grand Beach Hotel 有两个,但是地址和名字不一样
我们酒店预定的是Grand Beach Hotel,最早是想要预订枫丹白露的但是因为决定的比较晚那边的套房都没有了。所以找了一个类似的酒店,虽然没有枫丹白露大但是都处在Miami Beach上面。Grand Beach Hotel有自己的沙滩,两个室外游泳池,一个餐厅(我觉得早餐还不错,可以自助或者是点餐,不过费用什么的是自己付的 每个人$31 还要记得加小费哦~),24小时的fitness center (这几天也是我的最爱了),在7楼有一个成人泳池,低于21岁的人是不能进去的因为美国的法律,只有21岁才可以碰酒精~我是没有机会的,不过还是可以上去看看。
我们当时是从Grand Beach Hotel的官网订的,也可以用Booking来对比一下价格。

到了酒店,服务很好,行李会有人专门送到房间去。比如说中途不想在这边住或者要更改时间,可以提前打电话或者来前台和他们说要退房(只要是在中午以前,就不用交付违约金)
注意⚠️,美国的酒店会依据不同的时间,客流量来更改房间的价钱,所以看到房费单每晚不同价格的时候不用担心记错价格。

我们的屋子在12层~就这样我们的Miami度假之旅开始了
坐了两个多小时的飞机都整理完也快3点多了,所以我们就决定在酒店里面解决吃饭问题了
我点了一个Crab Salad,味道还好,每种餐的量都很大 (选个自己想吃的,就可以开动了)

吃完饭,阿姨和她孩子觉得累就上去睡觉了-虽然有点无聊,但毕竟是度假嘛,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放松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我呢,就跑去了健身房(24小时的fitness center怎么能放过呢)
跑跑步,拉拉筋~

Day 2

对于一个起的早的人来说,度假也睡不了懒觉-所以就只能自己起来去吃早餐然后一个人溜大海了~
早餐就在酒店里面吃,我吃的是自助餐-问道还好吧,就是典型的美式早餐:有华夫饼可以自己做,面包🍞,蛋糕🍰,steam egg,french toast,香肠培根,烟熏三文鱼,火鸡肉,火腿,起司,还有切好的水果。

吃完早点,当然就要去逛beach了,来了海边怎么能不逛大海呢~
从酒店后面出去就是Miami Beach,因为时间早吧,沙滩上面人不是很多。就是有在沙滩上面跑步的人🏃~锻炼身体,跑步就是美国人的最爱。一个人逛大海,别有一番风味(就是没人给拍照片,也忘记拿拍照的东西,就只能用手机拍自拍了)

看到大海,还是不禁感叹。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感受
Miami Beach的沙滩还是很好的,够细腻。海水不是蔚蓝色的,而是有一点蓝中透着碧绿色(应该算是蓝绿色吧)
因为退潮留下的好多小东西还在沙滩上面,记得也留下它们的艺术照🎨吧

等到了阿姨他们起床,我们也就是在海滩上面的躺椅享受着日光浴~没有什么很特殊的活动
因为今天是平安夜🔔🎄,所以我们决定找一家餐厅好好庆祝一下。毕竟中国人🇨🇳在美国过不上春节(因为没有假期),平安夜也要有过节的气氛~
最后我们决定去Joe's Stone Crab,这家餐厅最著名的就是他们的stone crab,足够大而且肉质很新鲜~一定要去的一家餐厅

Tip:这家餐厅不接受预订,但是又有很多人去-尽量早一点去,不然要排很久队才能吃上饭了~我们很幸运,因为提前打了电话然后知道不能接受预订就赶着刚开门就去了-所以没有碰到排队高峰,尤其今天还是平安夜。。(吃完饭出来看到了的场景,让我想起了中国 omg,真的是排出大门好多里。后悔没有留张照片纪念,看来人们都还是会慕名而来,所以千万不要错过)
对了,他们家是有外卖的哦~实在想吃就叫外卖吧~

没有拿很正的衣服,不过这样过节也还好~电梯里面没人,刚好可以照个相😼💪

Day 3

第三天了,也是圣诞节🎄了。外面好多地方都没有开门,毕竟是美国很重要的一个节日。
我们的日程还是在海边晒太阳,所以还是轻轻松松的一天~不过今天早上海风有点大,太阳公公也没有很早出来。

早上吃早点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各种小鸟🐦飞来飞去,看到乌鸦也没关系因为美国这边确实乌鸦很多😓~ 要小心盘子里面的东西呢

海滩上面有好多人都像我们一样,什么都不做就躺在那边享受阳光

天上面飞机后面是各式各样的广告或者宣传,也是很特殊的一种体验。一抬眼睛就能看到广告的感觉,而且背景还是天空。

回去屋子里面商量,也不能天天都在酒店里面,度假还是要出出海的
我们决定出海钓鱼🐟 (大约是5个小时,早上9点出发,下午大约2,3点就能回来)
出来钓鱼有好多种方法,可以包船出去钓鱼🎣,也可以从网上面预订一个tour。因为我们只有三个人,所以我们就预订了一个tour,毕竟这个样子花销不会很大,而且也比较有意思
我们是从一个叫做Fishingbooker的网站上面订的船,booking网站上面也可以搜搜。
会问有几个人,然后订好了之后会收$33的预订费,然后其余的钱到了那边再交。我们打了电话和那边的人确认明天是不是适合出海,然后我们就早早休息为明天最准备了~

Day 4

到时间去钓鱼啦~🎣
因为要去Bayfront Park旁边的码头集合,坐车从酒店要25-30mins,所以我们起来吃了早餐就做Uber去了码头
到了之后,9点准时出发了。我们的船上一共有10个人,来自世界各地~有的人是第一次出海钓鱼,有的人却是整装待发,准备带好多鱼🐠回家~(如果钓上了鱼,在码头上面的餐厅就可以加工了)
出海之后又是一片新的世界,不过越往里面行驶海浪🌊和海风就越强。船长伯伯说是因为突然变天,风向改变,所以内海的风很大。。。我感觉自己都要被吹掉下去了~所以也没有照照片,还是挺遗憾的。。鱼呢最后也没有钓上,感觉实在是很艰难。不过也是在Miami一种不同的体验

回来之后已经是下午3点了,我们玩Bayfront Park那边走,发现了一个小小的步行街和好多小餐馆~还是很热闹的。毕竟圣诞的气息还没有走远,新年就快来了~我们决定去Bubba Gump Shrimp Co.吃饭
这个餐厅也是很有名气的地方,在旧金山的时候也是去吃了很多虾。
因为刚刚3点多,还没有到晚餐时间所以人不是很多。这边的一个服务生真的是很热情,唱着歌送着餐。还是很有意思~
我们点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我觉得我点的那个salad真的是挺好吃的-叫Pear and berry salad。里面又有各种梅子类的水果,有梨,有蔬菜 (感觉是在迈阿密吃的比较好吃的沙拉了)
还要了shrimp,因为来了这边就一定要吃虾了~我们还点了没有酒精的Mojito~清清凉凉的很舒服。阿姨呢要了一杯啤酒🍺还有一杯果汁~
这一顿三个人花了$150左右,感觉吃的很满足👀

每个桌子上面都有虾,一定要点这个。价格也很亲民呢

吃完了,就沿着那条小街逛啊逛~然后呢就回酒店了。。。park前面还有一棵圣诞树🎄就是照的有一点不清楚,因为照相机没有电了~ Miami的夜晚,我们还暂时不能加入~所以就安安静静的看看大海,放松心情就好了

Day 5

留在迈阿密海滩的最后一天,我还是早早起来,但是没有看到日出~本来打算看的,结果还是睡过了。。那就还去溜溜海滩吧~
早上的海还是那么安静,沙滩上面也没有人。海鸥和海鸟成了沙滩的主宰~它们就在那边成群的站着,望着远处的大海~也许它们也在想什么,或者在想中午应该吃点什么吧。

走在海滩上面,忘记了学习的压力 (虽然还是高中),忘记了报大学的烦恼,忘记了独自在外面的孤单,忘记了伤痛。一丝丝的清凉带来了大海的温度和大自然的怀抱,听着海浪声~一片大海可以带走一起,也可以带来许多东西。也许这就是简简单单的生活吧,望着大海,春暖花开。

低下头看到了一个小贝壳,雪白雪白的。。还有蓝色的水母都在太阳光下面发光,所以决定再来几张艺术照~

拍点自拍,自恋一下

Day 6

我们的飞机✈️是早上9点多的,所以很早就要起床了~再一次看到大海,然后拉着行李去机场啦~

就这样,6天的迈阿密之旅就结束了,有点无聊,也许很多人不会喜欢。但是却是一种不同的体验,如果你喜欢大海,喜欢阳光,想要从烦扰的世界中走开~这里也许没有马尔代夫的魅力,没有巴厘岛的甜蜜,没有巴哈马的粉色沙滩。。但是这里也是一个城市中的宁静和享受~

下了飞机,出了里根机场,又看到了熟悉的白宫和纪念塔。。换上了厚厚的羽绒服~summer到winter。。。好吧 还是反差有点大

后记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书法作品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因为我们这回的旅行有一点像是度假,不算是玩很多地方的旅游。看起来会觉得很无聊,就是每天看看大海,但是确实算是养精蓄锐了。如果是从国内来美国玩的人话,还是建议一次多去一些地方。奥兰多,Key West和迈阿密都是可以分几天玩下来的。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7-01-04 19:26

我们这回去就是比较悠闲的那种度假,也没有什么详细的行程。我觉得一般要是从国内来佛罗里达的话迈阿密只会是一站。 一般都不会花这么久在海边,都会去奥兰多,Kay West那边转。希望有帮助~

2017-01-05 05:59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7-01-09 01:00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