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安纳西

• 出发时间/2016-12-27

交通

此次旅行是从蒙彼利埃坐TGV到安纳西的。SNCF买票大概40多欧。
安纳西城镇很小,在市区内无需坐公交,腿着就行,

住宿

从booking上订的酒店,名叫“Campanile Annecy Centre - Gare”。应该是连锁酒店,干净卫生,有吹风机,距离火车站5min路程,离安纳西湖和老城都不远,推荐!由于去的时间是圣诞假期期间,一间大床房一晚价格为100欧。

饮食

并不知道安纳西当地都什么特色美食,一般就是在老城区逛到哪家吃哪家。感觉价格还挺高,随便吃点牛排就20多欧了。看蚂蜂窝上的攻略,有人提到了fondue(奶酪火锅),这次我们也去尝试了一下。由于是圣诞节,晚上好多饭店都爆满啊,都需要提前预定的。

第一次吃蜗牛

牛排和薯条快要吃吐了

fondue

游玩Day1

安纳西其实一天就可以玩完,但是安纳西湖实在太美了!!!我们竟然有几乎一天的时间都在湖边看风景拍照,迟迟不肯离去。有图为证。

夕阳下的山是紫红色的,美极了!

爱情桥。卢梭在此遇到了美丽的华伦夫人。好多情侣在此合照。

远看爱情桥

游玩Day2

第二天主要在老城里转了下,把安纳西的几个著名的景点都转了转。首先是岛屿宫,算是地标了吧,但有点失望,并没有图片上那么美,可能春夏会好看些。

还有安纳西城堡博物馆,学生票好像是2.6欧。虽然登到博物馆的最顶端后并没有打开的窗户可以拍到城市的全景,但由于城堡博物馆建在小山上,进到博物馆后,还是能俯瞰安纳西的。

当然了,圣诞期间还有好玩的圣诞集市和灯光秀。

是蜡烛,哈哈哈

玩了两天以后,我们就又启程去霞慕尼了,接下来回写一篇霞慕尼勃朗峰的游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