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日内瓦 洛桑 洛伊克巴德温泉小镇 采尔马特雪山 四天三夜自驾之旅

基本信息:巴黎留学狗 å¥³ ç™½ç¾Šåº§ åŒè¡Œ ä¸¤ç”·ä¸€å¥³ å…±å››äºº
行:我们在Hertz租了个车因为要去三个城市 æƒ³è¡ŒåŠ¨æ›´è‡ªç”±ä¸€äº›
住:Booking预定

圣诞节🎄放假 å°±çº¦ç€å°ä¼™ä¼´ä»¬ðŸ‘¬ðŸ‘­ åŽ»ç‘žå£«ðŸ‡¨ðŸ‡­åƒå–çŽ©ä¹ï½ž

虽然之前就听说这个国家烧钱 ä½†çœŸçš„去了才真的体会🙄️ ä»€ä¹ˆå«çƒ§é’±

然后就开始启程去吃喝玩乐啦~

我们一行四人都在巴黎留学 æ‰€ä»¥æˆ‘们先从巴黎charles de gaule æœºåœºåé£žæœºåˆ°æ—¥å†…瓦

在Booking预定了机场附近的酒店 å› ä¸ºåªæ‰“算在日内瓦逗留一天 è€Œä¸”机场就有Hertz提车点 å¯ä»¥æ–¹ä¾¿æˆ‘们提车

白天去参观了百达翡丽博物馆 åšç‰©é¦†å†…不能拍照
对表有研究的小伙伴可以一去

晚上 ä¸ƒç‚¹å·¦å³ æ‹¿åˆ°è½¦å•¦ ç»ˆäºŽå¯ä»¥è‡ªç”±è¡ŒåŠ¨

第一晚吃了来瑞士🇨🇭必吃的奶酪火锅🍲🧀️
从网上查到 è¿™å®¶å«Cafe du soleil â˜€ï¸
没有预定就去了
圣诞节人还是很多
但是幸运的还有位置🌟
点了必点的奶酪火锅 å› ä¸ºç¬¬ä¸€æ¬¡åƒ æ€•å‘³é“重 åŒè¡Œçš„小伙伴有吃不了奶酪🧀️的 æ‰€ä»¥åªç‚¹äº†å°é”…
可是!可是!可是!
太!好!吃!了!!!!!🍾️🎊🎉
宝宝本来并不是很喜欢奶酪 ä½†æ˜¯è¿™ä¸ªå¥¶é…ªç«é”…真的莫名的好吃啊 ä¹Ÿä¸ä¼šè§‰å¾—臭 æ ¹æœ¬åœä¸ä¸‹æ¥ï¼
以至于之后的行程中奶酪火锅一直在我们的菜单上哈哈哈

第二天我们就开着车去温泉小镇啦♨️
因为途中会途径洛桑
洛桑是国际奥委会总部所在地
顺道就去参观了奥林匹克博物馆
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é™ˆåˆ—了历届奥运会的火炬 è¿åŠ¨å‘˜æœè£…等等
另外 è¿˜æœ‰è®¸å¤šä½“验小游戏
还是值得一去~

看见北京奥运会的火炬 å¥½äº²åˆ‡å•Šï¼

然后我们又开始开车驶往温泉小镇啦♨️
公路上看到的风景简直仙境
真的太美了

随着不断变化的风景和使人晕眩💫的盘山公路
我们终于到达了温泉小镇 å…¥ä½äº†æå‰è®¢å¥½çš„酒店啦

小镇和后面的雪山
洛伊克巴德
一个很美很静谧的温泉小镇

天色暗得很快 æˆ‘们在酒店楼下的意大利🇮🇹餐厅吃了一些
就迫不及待去泡温泉啦~♨️

一定要去室外温泉 ä¸€è¾¹æ˜¯é›ªå±± ðŸ”️一年可以泡暖暖的温泉 â™¨ï¸ å¤ªå¹¸ç¦ï½ž
特别在室外呆一会 å†ä¸€ä¸‹å­è·³è¿›æ¸©æ³‰æ± é‡Œ æ„ŸåŠ¨çš„要哭
还有很多按摩椅 æ°´æŸ± èººä¸€ä¼š æŒ‰æ‘©å…¨èº«ðŸ’† å¤ªèˆ’服~

对啦 æ´›ä¼Šå…‹å·´å¾·æ˜¯ä¸€ä¸ªå°é•‡ ä¸€æ¸©æ³‰å‡ºå æ‰€ä»¥å¹¶æ²¡æœ‰å¾ˆå¤šå…¶ä»–的娱乐项目
晚上七点左右除了餐厅 å…¶ä»–所有的商店也都关门了
好像在洛伊克巴德也是可以滑雪的但是我们计划了去马特洪峰滑雪
所以泡完温泉我们就开始往这次旅行最向往的采尔马特走啦~🏔️snowmountain!

自驾车是无法驾驶进入采尔马特的 å¿…须在tasch这个中转站乘坐小火车才可以进入~
我们将车停在tasch坐小火车去采尔马特拉~
兴奋!

终于到了 æ¢¦å¯ä»¥æ±‚的!
采尔马特!

初尝试
真的很难啊
先摔了一大跤 ç„¶åŽåœ¨ç¼“坡慢慢的尝试
友情提醒 å¤§å®¶çœ‹åœ°å›¾å•Š æˆ‘们在滑完雪才看了各个雪道的图
才发现进了黑道…………

雪具实在太沉

这次点了里面有加番茄🍅
也是炒鸡好吃

早早的睡下
期待第二天的滑雪!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做公交车来到了雪山下
但很遗憾

然后开始返程日内瓦 å‡†å¤‡å›žå®¶å•¦
刚好可以回巴黎过圣诞节
圣诞快乐啦

(感觉写的有些虎头蛇尾…写到后面没激情了 å¥½ç´¯å•Š åƒæ—…行一样哈哈哈 ä½†å¤§å®¶æœ‰ä»€ä¹ˆé—®é¢˜å¯ä»¥é—®æˆ‘哦 æˆ‘知道一定告诉宝宝们…)

本篇游记共含1635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1-05 17:25

哪里没懂呀?

2017-01-06 05:5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09 14:51

嗯嗯 è°¢è°¢ï½ž

2017-01-12 08:22

如果是初学者,滑雪危险吗?

2017-01-20 10:08

只要选对滑道 åˆ°æ–°æ‰‹æ»‘的地方并不危险 ä¸è¦è¯¯ä¸Šé»‘道

2017-01-22 00:27
相关目的地:   ç‘žå£«   æ´›æ¡‘   æ²ƒå·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