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汉服去旅行之三亚

此次行程途牛报团,五天四夜。两个人分摊下来¥2571。

2016.12.20早上7点从无锡出发,高铁到上海站转地铁到浦东机场。地铁还是很方便的,1号线转2号线,就是碰上早高峰,人实在太多了。乘坐的航班是中国南方航空 CZ6754(浦东机场—凤凰机场)。这里吐槽一下,预计12点半左右就是起飞,最后在飞机里坐了近2个小时等待起飞。落地大概都是近6点了,到达三亚机场后有途牛免费接机服务,如果没有免费接机的小伙伴可以打车至酒店,我们入驻的是三亚福朋喜来登,到酒店用时30分钟左右。酒店还可以,靠海很近。
晚上吃了海鲜大餐,是在小海螺那吃的,价格还可以。没有去第一市场,太累了。价格还可以,2个人200多。

回去的时候在路边买了清补凉,10块钱一份,很好吃哦。带着清补凉在酒店对面的海滩边坐了一会,沙滩上有乐队表演。有海风有音乐,轻轻哼唱,一点点的幸福~

早上8点出发,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可以坐电瓶车,30大洋。PS:喜来登的早餐还是可以的。

这个桥有三座门,最后一座门是幸福门,门口有两美女摸你耳朵表示祝福(男生千万不要去回调戏),还会有人在门口给你拍照。一张照片30,可以拿可以不拿。

行程比较赶,在呀诺达大概只有一个多小时,然后赶去槟榔谷。12点左右到的,就开始吃饭,黎王家宴(长桌宴)。感觉还可以,蛮空的。

饭餐味道还是可以的。

山上苗族,山下黎族。
这是苗族织锦,这一条织织大概要一年。可以看下他们脸上的纹身(拍的不是很明显),在过去,如果没有纹身,女人是嫁不出去的,越多越好,和裹小脚类似。

和我姑娘合照

亚龙湾沙滩

早上八点出发蜈支洲岛。要坐船,排队相当恐怖,坐船过去,大概15分钟。去的时候,坐的上面。相当刺激!!!风很大,船晃的很厉害,感觉人都能被甩出去。下来人都有点晕了。

私人订制

情人岛

去南山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

进寺庙+护身符门票68,会问你属相。传说我们去的时候是人最少的时候,进去看了十八颗舍利子,还算好,不算太挤。

南海观音其实没有具体这样一座观音,是这里的几座观音。据说南海观音很灵……所以,我一未婚未育的姑娘求了……

后面是许愿树

这边的香火不用买,领就好了

海山观音。

其实固定的不能敲

下午去了天涯海角,景区门口的照片。一进去就坐缆车,太累了。

早上8点的飞机回家,5点半安排车来接。前一晚打电话给前台,会给你打包早饭。三亚免税店还可以,网上买,提货处取货就行,很方便。本来以为5点半早走了,结果到那,吓死人,排队安检的人好多,队伍半天都不动,简直急死人。就是有点很好的是,航班准点。

写在最后

很多时候,去旅行,去哪不是很重要,关键是和谁去。希望新的一年,会遇到自己的幸福。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7-01-04 15:4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9 10:50

引用 wuyunsheng_ 发表于 2017-01-09 10:50:59 的回复:

回复wuyunsheng_:结束啦,其实太累了,很多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