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元旦莫愁村之行。

湖北钟祥-莫愁村

莫愁村位于湖北,有人说,她是钟祥的莫愁村,有人说,她是荆门的莫愁村,我们就不纠结这个问题了,反正我是在钟祥站下的车,钟祥站是一个非常小的火车站,出站口就一个女孩子在验票,而且几乎不看的,火车站的售票大厅在出站后的左边,不要走错了,走错了会来回折腾几次,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这个强烈推荐,石牌豆花,5块钱一碗,挺好喝的,就是感觉店家不是很会做生意的那种

从莫愁村出来后,千万不要往前走,想着在前面打车,地处很偏,因为根本打不到,一定要在,门口就打车,也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姐们走了好远,才滴滴了一辆出租车,从莫愁村到钟祥站·10块钱!~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情况,楼楼就是一吃瓜群众,看了10分钟,没看懂啥情况~~~

在等火车的空闲,跟我弟弟去网吧LOL了几把~~~

这是莫愁村里的一家江南才子面,吃的人很多,因为我要了很多红油,感觉有点咸,我弟弟说,还好~,15块钱一碗,不算贵也不算便宜,牛肉没几块,但是面还不错, 很有嚼劲~

两只胖手啦啦啦啦,实在是走不动卡~~~

这就是那家面,莫愁村不大,在里面很好找的。~~

钟祥站到莫愁村,不要在火车站内打车,去到站外面打车,都是私家车那种到莫愁村跟他讲10块,有的司机要15,但是10块别人就送了,的士的话 一定要他打标,反正打不打表10块钱都能到~~

他家的豆腐干也不错的。~

在等火车的一瞬间,有种穿越来到了边城的火车站的那种感觉,是我一直在寻找的FEEL~~

去莫愁村要充值的,充值消费,没用完的余额是可以退的,里面不收现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也有偷偷收现金的,据说,被抓到了罚的很重,里面除了我推荐的,还有其他几家的小吃还不错,大家 可以尝试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