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海→富力湾

推荐理由:私家海岸线、游艇、无边游泳池、

走到哪我总会留下我的身影

天气:晴朗

地址:陵水香水湾旅游区【富力湾】

住宅类型: 住宅、养生社区、花园洋房、海景房、酒店式公寓

介绍:富力湾位于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区B区南端,地处热带与亚热带交汇处,北纬18°,背依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临国家猕猴保护区——南湾猴岛。富力湾总体规划3200亩,大手笔打造热带滨海休闲度假社区,分三期开发,绿化率高达64.8%。项目两面青山环绕,依山傍海,西高东低,面宽开阔,南北为长达4.2公里的私属海岸线;社区内建有三家五星级酒店及占地300亩的游艇港湾码头:与国际旅游岛建设一起,引领海岛国际化发展,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私家游艇码头,拥有230个泊位,湾区游艇爱好者尽情享受海上乘风破浪的激情。

配套

学校 :港坡小学陵水黎族中学坡尾小学、香水湾幼儿园

购物: 香水湾度假酒店商、场奥特莱斯国际购物中心、鼎同超市

医院 :光坡镇新岭村卫生室、陵水县城医院 、 生活社区小集市、中国银行ATM

娱乐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巴迪酒吧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潺SPA美容院咖啡驿站

餐饮: 富力轩海鲜大排档、左岸吧、浪礁屿西餐厅、蒂芙尼海景西餐厅

出发 : 三亚火车站→陵水站→富力湾

嘿嘿,现在已经在动车上了呢

呃......闺蜜似乎有点臭美

富力湾位于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区B区

南临国家猕猴保护区——南湾猴岛北纬18°

两面青山环绕依山傍海西高东低面宽开阔

我是美丽四川美女萍宝宝(亲亲)

手机像素不好,再加上我这拍照技术,没谁啦

离海最近的小别墅,往前走50米就是海咯哦,绿化特好

里面也有拍婚纱照的哦

不管是旅游度假,拍婚纱或者是来海南过冬的,选择富力湾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