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吃吃停停在坡国

ring-wei LV.2
2017-01-03 12:00 179/2

每年元旦,都是家庭亲子游。由于妹妹年龄小,在城市的选择上,主打温度舒适,阳光沙滩海水,儿童项目的地方。
新加坡,就是不二之选。

我特意选择夜航班,以为孩子们不就是在飞机上睡觉咯。结果,没有床不舒适,妹妹睡不好。我基本也是5小时无眠

D1 第一天:早上5:30到达新加坡。出了海关,领好行李。B2层亚坤享用坡国的第一顿早餐。亚坤kaya吐司套餐,咖啡是招牌我们点了三种吐司,都很不错

hard rock 酒店 :打车到达圣淘沙hard rock酒店。不小心打了奔驰,收费会比普通taxi贵。从机场到酒店花费50新币。酒店要到下午三点才能拿到房间。虽说5星,但房间比较简易。胜在酒店泳池挺赞。有个小型人造沙滩。在大堂小眯一会。10点,穿过酒店,就到了环球影城。今天主要在环球影城活动。

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买快速票,走快速通道,能节省很多时间,价格300多。我是提前在淘宝买好。价格会比现场买便宜些。打印出来,在每个入口处,出示就行了。

新加坡共和国海鲜: 集齐了新加坡四大餐馆的招牌,我吃过黑胡椒螃蟹,扇贝,菜名记不住,直接上图,都不错。就在环球影城附近,走路5分钟到达

D2: 睡到自然醒,在环球影城那边有免费小火车,坐两站到达终点。这里可以到两个海滩。有siloso 和palawan beach。siloso沙滩比较漂亮。palawan beach有个玩水的海滩船。记得带泳衣。我们去了siloso,沙滩边的店可以吃饭游泳。在这里换上泳衣,尽情玩沙玩水

圣淘沙还有海洋馆,水上探险乐园,都在环球影城边上

D3:  范太平洋酒店海湾区
早上在硬石玩了一上午水,中午退房,换到海湾区酒店。这里到各个景点都比较近

海湾花园: 超级树和空中步道应该很不错,可是下雨,景点关闭了,只拍了外观。只看到室内的两个景点

摩天轮,提前买好票,可以淘宝上定

D4: 鱼尾狮公园
我们出行基本都是打车,很近,2公里。人很多。鱼尾狮边上有一两分钟,有甜品小名媛lady m,吃货们不要错过

新加坡动物园: 动物园很赞👍🏻啊,绿植很多,全开放式的游览方式。离动物那么近那么近。游园3小时,有时间可以参观夜间动物园

乌节路: 繁华,购物的代名词,从ion慢慢开始逛逛

D5: 其实还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比如克拉码头,牛车水。时间有限,期待下次再来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4 19: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