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旅游攻略 - 纯干货哦

2017-01-03 12:36 163/4
  • 出发时间/2017-01-02

一日游

基本无图,都是攻略,普通游客的亲测。怎么在一天之内玩到所有值得年轻人玩的项目。
别看地图上标的 100多项活动,其实就这几个游艺设施。
明日世界:创激速光轮(快),巴斯光年营救(快),喷气背包。
冒险岛:划独木舟,勇敢者道路(1线和2线),飞跃地坪线(快)。
宝藏湾:沉落宝藏之战
梦幻世界:小飞侠空中奇遇(快),晶彩奇航,旋转蜂蜜罐,小熊维尼历险记(快),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快),小飞象,旋转木马。
我觉得必玩的就是:
1. 创激速光轮(快)
2.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快)
3. 沉落宝藏之战
4. 飞跃地坪线(快)
排队人少的可以玩的:
小飞侠空中奇遇(快),巴斯光年营救(快)
剩下的时间多了可以排队玩的。
演出的话,杰克船长(舞台剧),人猿泰山(杂技表演,花果山版),冰雪奇缘(中文版大合唱)。
  演出推荐看杰克船长。时间上如果宽裕,可以加个人猿泰山,冰雪奇缘座位比较舒服.
游玩顺序左右开始的两条路线,取决于拿了飞跃地坪线的时间。
     最有效率的一次入园行程如下:
     一早入园(9:00刷的门票),一人拿着所有的门票去拿飞跃地坪线的FP,(这边拿FP也要排队的,约20分钟),拿到票的时间是12:50-13:50,记得不太清楚了,然后去了FP对面的勇敢者道路,寄包已经排队了。我们采取了不寄包的原则,一个人看包,其他人直接去玩,这个项目时间有两条线路,自己选一下即可,玩好了,换看包的人再去玩,其他人休息。然后走去明日世界,看到巴斯光年排队5分钟,立刻进去刷了一轮,然后上楼去排创急速光轮,继续采用不寄包的原则,因为这些活动排多人和单人一样,因此走单人通道,基本上20分钟可以玩好(运气很重要), 等都玩好了,往小飞侠那边走(主要是距离比较近)然后排队,体验完了小飞侠,去拿了一个小熊维尼的FP, 时间在12:45-13:45的,走到冰雪奇缘门口,正好12点半有一场(20分钟),排队入场,出来右手边,蜜罐的后面就是维尼,走FP通道,体验完毕13:20分,一路走到地坪线,体验完毕13:50分,出来就看到烤火鸡腿开始排队了,然后就很淡定的出了乐园大门。有点浪费时间哦,但是半天就体验了5个FP的活动,效率还是可以的。
     基本上游玩的顺序是依照你拿到的飞跃地坪线的时间来决定的,时间短就直接在宝藏湾混着,时间长就去明日世界,矿工和沉落宝藏都有单人通道,虽然沉落宝藏的单人通道没啥用,沉落宝藏可以在看花车巡游的时候去玩,那个时候是人最少的时候,花车巡游一结束,就看到路上都是往宝藏这边跑的。
     看看园区很大,其实走的快一点的话,其实花不了太多时间的。非周末时间,排队的人最多的就是飞跃地坪线,因此,其他项目就是硬排也不会太久的。
     谢谢爸妈,在我排队拿FP的时候,去了商店买了达菲熊给我。
     关于花车巡游,从明日世界开始一路走到宝藏湾那边,14:00开始的话是从明日世界开始,基本上整个路线约30分钟,所以不必特别的在路上等,自己比较地图的长度估算一下时间就可以了。
关于园区内食物,吃过一次批萨,其他没有吃过,都在小镇上吃的,小镇上的店有几家都是连锁的,价格和市区一样,可以在那边吃(如果时间有多的话)。唯一的念想就是那个排了死长死长的火鸡腿。
关于外带食物,迪士尼对于未拆封的食物的理解是,自己用保鲜袋装的,自己做的都不可以带(亲测,我带了爆米花,是用保鲜袋装的被堵在大门口了,第二次带原装的口袋就通过了),so, 对于大家想在迪士尼野餐的亲们来说,请放弃。
关于气球,坐地铁的就别买了,带不回去的。
关于自拍杆,我看到的都是可以带的,而且在园区里也有人使用,希望园区管理一下,统一标准,要不对于我们遵守入园要求的人来说,太不公平了。
关于交通,地铁是目前看来走路最少,性价比最高的了。
关于黄牛和卖头箍的小贩, 完全没有人管理,太夸张了,这里要表扬一下飞跃地平线的工作人员,只有他们是检查门票以及快速通行证的,这样才对得起我们一早去排队拿快速通行证的人。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7-01-05 16:42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09 01:0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7-01-09 12:50

跑到加勒比海盗,有单人通道,我问可以排么,一个男的工作人员(不是保安)说不可以,然后在我排在普通道的时候,一堆外国友人从单人通道走入,然后一个一个被安排了。
虽然时间上差不多,但整个游园的感觉就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