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的#芭提雅#游记

🔯BB-ico🔯 LV.2
2017-01-03 13:07 313/3

原定参加2015年11月的芭提雅萨瓦迪杯羽毛球赛,买不到机票.......幸好老天还是眷顾美女的,来一波四百多块澳门直飞芭提雅往返机票含税果断的.........✈️

四小时后........到达机场第一件事就是找ATM,华夏银行支持境外每天首笔提款免手续费.......连兑换差额都省了,赞一个

第一天入住酒店就在步行街附近,sunshine one hotel.........附近都是酒店,安全感还是满满哒

首站芭提雅出名的夜市,Walking Street男士们的天堂.........在这里不用担心查黄噢

泰国,有什么比开机车更舒服的交通工具呢

没有偶像包袱........想怎么随意就怎么任性

DAY2---住的是The S Residence....这安排好呀!家的感觉........原计划厨娘们施展手艺让我们大吃大喝,结果这边的所谓的海鲜市场品种极少,满足不了顺德人对食材的高要

每次来泰国,无论在哪个地方降落,都必须往这边跑一次,别问我为什么

DAY3,上个游艇⛵️是件高大上的事儿,但画风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晒个太阳🌞是这样的......

隔壁老王家是这样的.......

都不装B了,oba们都没有正眼看看我们

妞们长点心好嘛

游艇停靠在某个景点区---鸭岛,岛上全是猴子🐒.......泰国的动物识别跟中国是不是有落差呀还是我误会了鸭子呀.........一脚踩上岛,已经没退路了!疯狂的猴子

被猴子调戏一番之后.........对上岛已经没有期望了,再加个晕船!!美食都只能远观了浮潜也放弃了,看着她们风骚去......

出海回来后,每个人都累坏了,赶紧提上行李,继续下一站

辛苦了我们的总指挥

安静的环境,累瘫的心情

自然醒的感觉真好,新鲜的空气扫清了疲劳的感觉!享受一下无边际的裸泳

DAY4,早泳过后神采奕奕,陪妞们去泰国有名的水上市场吃吃吃,喝喝喝,买买买(OS:老实说,这边已经没有以前的吸引,前些年过来还是满满的兴奋感)

难为家嫂了

泰拳的表演还是很有诚意的,虽说是表演,还能听到出手的力度声

回到公寓外面的沙滩上🏖️静静地看日落,感慨这趟打不成比赛的旅游!!不需要华丽的装B住大酒店,不需要顶着大浓妆逛沙滩,不需要有偶像包袱........

美的耀眼的风光

配搭走失的小插曲

DAY5,准备离开芭提雅的那天,突然觉得旅程太匆匆了

在一个亚热带地区,这货穿成这样不忍直视

Bye~Pattaya~2016.1.7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1-04 10:25

行程是朋友规划的,只是跟从呢……没啥需要注意,芭提雅那边感觉还是蛮安全的

2017-01-04 14:4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