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旦五日游

伊tracyyi (长沙) LV.2
2017-01-03 13:18 147/2

2016年进入尾声,2017年又悄悄的来临。北京,我们来啦。

经过两小时的飞行,路途中伴随着一小姑娘的“宋丹丹”段子,到达北京啦。路上遇见一特别会聊的出租车师傅,老公居然可以天南海北的聊。

第一天:昨晚老公和同学喝醉啦,喝醉啦,本来的计划是今天去长城的,索性改变一下目的地,自由行就是这个方便,我们上午就去天坛,看看天坛的恢弘壮阔。

遇上了北京的好天气,空气质量优。哈哈哈哈

这个可是千年树木哦

中午就在全聚德啦,进口酥酥的,脆脆的皮,油而不腻,味道美极啦。喜欢的味道

吃饱喝足,是不是该继续行走呢。
你见或不见
我都在那里
不悲不喜
抬头可见湛蓝的天空
低头可见故宫的辉煌

第二天:目的地长城。北京空气质量显示今天为黄色预警霾。哦,my god ,可是依然阻挡不了要去爬长城的热情。早起,6点起床,7点出门,好冷,天还没亮呢,赶地铁,终于在恰好的时间段赶到了S2线铁路,坐上了直达八达岭的车,可以先睡一觉,为接下来的爬城积蓄力量。哈哈

10点半左右到达八达岭,估计着是淡季吧,下面的商店开得都较少,但是必须得吃点东西才能开始爬城呀,吃泡面吧

天气还不错吧,蓝天,白云的。
是我们最好的遇见
一直相信
人生会有很多的挑战
但是
遇到了
就一定要去挑战

楼梯斗得跟天梯样的,一路下去根本就刹不住车

第三天:圆明园

我觉得圆明园就是一部历史片,举全国之力珍藏珍宝,一夕之间就全部覆灭。雨果的信中说:把欧洲全部的珍宝聚集在一起也抵不过圆明园里的宝藏。是不是因为怀有太多的宝物,而没有能力保护,所以才会受欺凌。满眼看见的都是断壁残垣,不想拍照。

可能是昨天爬长城爬得太狠了,人好累啊,逛了几个小时的圆明园就不想走啦,因为真的好累。本来想去清华和北大的,清华谢绝参观,北大我心心念想的未名湖啊,木有去,一个字,累,走不动了。但是圆明园的收获还是不少的。

第四天:西单。我就是去逛街的,但是吧,就跟长沙的王府井一样的,兴趣不大,据说想去高大上的商场得去国贸

第五天:798艺术区,随处可见的艺术人生。

漂浮的世界

🌲咖啡馆

回家啦,旅游结束。

写在最后:上半年去了一趟欧洲,下半年就一直计划着再要出去走走,我上次去北京就待了一天,匆匆忙忙的去了一趟故宫,没有好好的游一下北京,一直在遗憾,老公又是在北京读的大学,研究生,就想着我们应该去走走他之前学习和生活的地方,联系联系同学,老师。主要是也想让自己涨涨见识,永远都不要拘泥于一个地方,外面的世界还很大,你可以自由飞翔。别人都说夫妻一起旅游,有时候会产生很多矛盾,但是我一直觉得,旅游可以让两个人更加的了解对方,可以更好的沟通,一趟旅游下来,收获的不仅仅是风景还有感情。谢谢亲爱的,在地图上又和我一起留下了一个脚印👣。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1-09 12:51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