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走--动感德国(三) 2013

小土 LV.16
2017-01-03 14:24 340/2

不知什么时候起爱上了旅游,喜欢到处走走,旅行不是简单地计算去了多少个地方,而是用心了,体会了,融入了,放松了。 每一次旅行,从最初的计划,到精心的准备,到整装待发,都有一种身未动心已远的期盼,每一次游玩的过程都是快乐的经历,最重要的是留下的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这是大众汽车城标志性的建筑

各式各样的车让我们大饱眼福!

这里是沃尔夫斯堡的现代“大众汽车城”。这是由大众汽车集团耗巨资精心建造的汽车园区,呈现给爱车人士一个圆梦的地方。汽车城有展示大众的历史、创业精神和企业成就的汽车博物馆和名牌之屋,让您体验大众汽车的“超级服务”。每一款车都让然怦然心动,这里的车不光美观而且实用,价格也相当便宜。大家在偷偷的商量能否买一台,拆了,然后带回去!

沙雕

德国人的严谨是出了名的,在这次旅行中深深的体会,参观汽车城需要讲解,每个讲解员最多只能带20人,这里会中文的讲解员很少,我们团里22人,其中有2个7、8岁的小朋友,大家商量可不可以22人组成一个团,结果是不可以!没商量!超级车迷和中文讲解员参观,我们和英文讲解员,由导游翻译参观!结果我们落掉了最好看的车展!

在大众汽车城里,从汽车的生产,到销售一一展示在观众的眼里,买车完全是一条龙的服务,简单而便捷,省时又省力!

这红衣少女在专注的拉着小提琴,这一瞬间她是最好的演奏师,不在乎收了多少钱,让她陶醉的是悠扬的音乐和倾心的聆听!

这一站--萨克森州的州府—德累斯顿德累斯顿静谧、古旧,连空气中都带着一丝苍凉与忧郁,然而它却又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布鲁舍平台,德累斯顿圣母教堂,在音乐史上享誉盛名的歌剧院-塞姆佩尔歌剧院,十八世纪的巴洛克式建筑物-天主教宫廷教堂,目光每一次移动,都是一副不同的风景,在这里语言显得那样的乏力,唯有努力的记忆,记忆下每一处风景,把她变成永久的回忆!

这是德雷斯顿的夜晚,在国内很难想象没有票可以站到火车的站台上,而我们却站在那里!夜晚的普雷斯顿华灯初照,别样的风景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一轮明月陪伴着我们,这是晚上近十点钟,站台上已没有了行人,我和儿子认真的享受这份安逸与宁静!

开往下一站的列车!人在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