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吐槽记

猫咪zjl LV.7
2017-01-03 14:40 584/4
  • 出发时间/2016-12-27

普吉岛也算是个旅游热点了,在蚂蜂窝上随便搜搜都是一堆的攻略,可是在我看来,这些攻略的帮助并不大,很多想找的信息根本搜索不到,反而只看到一堆堆的自拍美图秀秀,以及互相复制黏贴的货币签证信息,我是来找攻略的,不是来看美女的好吗!
    这次去普吉岛,感觉还是有点失望的,主要是和心理预期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在这里想把真实看到的感受到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提供一些真正有用的信息。

普吉岛的物价比想象中要贵

以下都是折合人民币的价格:
打车,无论是tutu车还是taxi,在岛上都是60人民币起板价,一般来说几公里的距离都要80-100人民币
吃饭,一个黄芒果大概17元人民币,蛤蜊30元一盘,蓝蟹60元一只,炒冰激凌或者椰子冰激凌也是25元一份

海水质量比三亚强,但不如马尔代夫

去过的海滨海岛不多,因此从两方面比较一下
一是海水颜色:马尔代夫普吉岛三亚厦门
二是鱼类:普吉岛=马尔代夫三亚厦门
三是物价水平(以一只青椰子的价格为代表):马尔代夫普吉岛厦门三亚

好吃的和不好吃的

好吃的:巴东海滩附近酒吧一条街上卖的多种口味的椰子冰激凌
               大街小巷有卖的炒冰
不好吃的:烧烤摊卖的鱼虾,吃上去有些不新鲜
                  烤鸡肉、烤牛肉,老的不行,嚼不动
马蜂窝和大众点评排名第一的那家餐厅,去了也就这样,没觉得特别好吃,苍蝇还特多,服务人员还主动索要小费。

好玩的和不好玩的

这次一共订了几个行程,分别评价如下:
1、奇多幻秀,Fanta Sea,太无聊了,看着想睡觉,不知所云,一会儿跑出来一群鸡,一会儿几个莫名其妙的魔术。比起国内的“水墨徽州”“天地长白”“印象丽江”等等演艺节目差远了。
2、珊瑚岛皇帝岛帆船一日游
珊瑚岛上最便宜的游乐设施,香蕉船,大概125人民币一次,不玩各种设施的话,就在沙滩上晒晒太阳;
皇帝岛沙滩上很晒,没人帮你看包看行李,只能轮流下海;
皇帝岛的浮潜还行,看到了6-7种鱼和鱼群。
3、哈奴曼丛林飞跃
除了一次速降外,其它并不刺激,但还是值得一玩。
4、西蒙人妖秀
一看就是对口型,但是舞台灯光服饰都很华美,人妖美得不行!

整个普吉岛最值得推荐的--马杀鸡

整个岛上性价比最高的娱乐休闲项目,就是马杀鸡了,普通的店一次一小时的泰式按摩大概60人民币,高级的例如let's relax大概价钱是普通店的1.5-2倍,但胜在环境好,总之都很不错,阿姨们很卖力,还碰到一个人妖阿姨给我们按脚。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

2017-01-05 17:42

引用 natasha_yu 发表于 2017-01-05 17:42:01 的回复:

回复natasha_yu:谢谢支持

2017-01-06 14:28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