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跨年行

这次来长沙开跨年音乐会,感觉非常棒!主办方的接待是我们有史以来体验最好的一次。机场专车接送,皇冠假日酒店体验非常好。演出前有专人场务接送负责,并且在IDMALL提供了VIP室作为演出等待的地方,到了演出时间有负责人以及保安一直带路,感觉有艺人的待遇~现场调音师是专门从上海请来的,熟悉阿卡贝拉的需要,并且配备了专业的耳返。此外,最棒的体验当属长沙的观众,超级热情,里里外外站了三层,首首变成大合唱,有反馈和互动的演出最能带动表演者的情绪,爱你们,比心!

朋友还拍到这张照片,I love CS~ 我爱长沙,我爱City Singers, 我爱醒耳~

景点就去了几个比较经典的。岳麓山我们是走着上去的,其实也不远。参观了岳麓书院,爱晚亭,我对此类走走看看的景观没有太大感受。
        重点说一下湖南第一师范的旧址,毛爷爷读书的地方。这里的建筑风格比较西洋,配色以黑灰白与橙黄色为主,很喜欢这样的搭配。还有当地学生作为免费导游,穿着蓝色的校服,都是十五六岁的学生妹纸,普通话讲得很好,很招人喜欢。听说他们是初中毕业直接上第一师范的本科,六年制。我碰到了两个学生导游,第一个妹纸比较青涩年幼,解说时有些磕碰,总体完好。第二个妹纸上大一,从她的解说中我感觉到这里的教育质量很高,这个高一年纪的大一妹纸语言功底很好,解说中并不像是死记硬背,完全融入了自己的语言,挺成熟的。
        参观一半的时候肚子痛得厉害走不动,蹲在路边,教室里有学生看到,走过来让我去教室坐坐,还帮我买了瓶水,真是超级感动!明道苑101,教室宽敞明亮,学生不多,正在画画。没有时间细看,我疼的快要死掉了(女人都懂)……后来就撑着赶回宾馆休息了。

这几天在长沙每天都在吃经期不能吃的东西,油炸的臭豆腐当属黑色经典最好吃,糖油粑粑,梅菜扣肉饼也是天天吃,每家味道都有点不同,茶颜悦色的鲜奶茶味道很醇很好喝,几乎每家店都在排队!口味小龙虾,香辣田鸡,盘盘辣到菊花残~街边的炸炸炸,猪油拌粉,火宫殿的酸辣鸡杂粉,猪血,糯米团子,岳麓山脚下的牛肉粉,味道超级鲜美!

2017的第一天晚上观看了橘子洲的大型焰火,美轮美奂,目不暇接!我们五点多进入橘子洲游览,六点多出来的时候已经挤的水泄不通,真是太恐怖了!好不容易挤到杜甫阁附近的江边,大量的人群黑压压地在往江边涌动,负责治安的警察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地方喊破了嗓子,到处都是警方播放维护秩序的语音。我们在江边挤了一会儿,实在累的受不了,最后转战去马路对面的海信广场,找了一家能看到对岸风景的韩国烤肉店,边吃边看。在室内看还是不如室外,不过这样比较舒服,因为真的太累了,又来姨妈,腰酸的不行。我拍的都是小视频,烟花照片来自别人的微博。

集了七个毛爷爷,保佑我在2017年顺顺利利,健健康康,万事如意!

毛爷爷真帅!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1-05 19:3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1-09 12:51

引用 lanyamaji 发表于 2017-01-09 12:51:13 的回复:

回复lanyamaji:感觉网上攻略很多到处都有,就写了个随想

2017-01-16 17:32

引用 jiajia 发表于 2017-01-05 19:34:03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jiajia:评价长沙吗,玩个两三天就差不多了,第三天都有点无聊,主要是吃吃吃,主要活动范围也就集中在长沙中心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