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中婍梦---上海迪士尼---2017新年美梦成真之旅

2017-01-03 16:09 516/3
  • 出发时间/2017-01-01

开启美梦之旅

老公的名字里有个亮,我的名字有个婍,所以我们的婚礼主题就是“点亮婍迹”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SLOGAN“点亮心中奇梦”简直就是我幸福婚姻的另一个梦幻写照。

哈,吹个牛皮~
终于在2017年新年的第一天,亮婍组合来上海迪士尼圆梦~

准备工作

可喜可贺,本来很怕被人群挤爆,怕好的项目玩不到,拼命安慰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我们是来快乐的过新年的。
事实是人真的很多,
但我们玩掉了我感兴趣的大项目,飞越地平线(必)>创极速光轮(必)=小矮人(必)>小飞侠(值)>巴斯光年,还二刷小矮人的矿车,(上面项目排序按照好玩程度分先后)
买东西尽兴,看了游行和烟花秀,还让迪士尼摄影员工拍了一堆照片。

演出就没有看了,因为排队都是1个小时起步,没有FP,没有单人通道,俗话说的硬排。还是算了,放弃。

总体而言,元旦这天玩的满足感爆棚~~

*******************************************************************************************************
先来谈一谈前期准备吧。之前我去过三个迪士尼,分别是香港迪士尼、东京SEA以及美国奥兰多魔幻世界,所以在去上海迪士尼之前,总结之前的经验,做了充分的准备。

先看马蜂窝各位大神的攻略,看看地图,了解场景分布,通过前人经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下载上海迪士尼官方APP,实时观察项目排队时间,通过排队时间也可以看出什么是热门项目啦~
其他详细的游戏分布,游戏名称和内容,以及FASTPASS的使用,其他游记都有介绍,
我看我还是讲一下,如何做到在元旦人那么多的情况下,玩掉所有大项目并且二刷吧。

首先,门票预订:
官方网站、app以及携程的票价是一样的,平时370,周末、节假日、寒暑假499(有点贵),但马蜂窝价格会有一定优惠,所以个人觉得还是马蜂窝上定吧,苍蝇腿也是肉。
如果你是带着孩子或者老人一起去,个人觉得可以购买800多那个门票加6张FP的套餐,这样大项目都玩了,还不用死排队,也是很棒的。
当然啦,如果你有钱有时间,也可以选择两日游的票子,这样游乐项目和表演,你都不会漏了~

我是在携程网上买的门票,499,元旦,没有优惠,可以免费换两次日期,当然499换的都是休息日,370换的都是工作日,不能对调换。
去乐园,凭身份证入场,夫妻两个去的,最好不要定在同一个身份证上,因为这样必须两个人同进出。

另外有一点要注意的,咱们中国人真的是特别精明会做生意,上海迪士尼是我去过4个迪士尼里面,唯一一个有卖黄牛票的,比如最热门的飞越地平线,就有人兜售FP卡。
然而,玩项目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根据门票来核对FP卡,必须相互匹配才能入场,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去买黄牛票,FP卡是真的,但你用不来的!!恩,除非黄牛把他的门票也给你,那又行得通了。
切记,切记~

其次,酒店预订:
杭州过去2-3小时,所以我们开车去,比较自由。酒店就没有选择地铁口的。
通过地图看,橘子水晶川沙店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是距离迪士尼很近,硬件设施又不错的酒店,纠结好久,最后信任老品牌选择万怡698一晚。
结果不是特别满意,无烟房有烟味,换房间后枕头还是有烟味。厕所排气扇房间之间互通,别人吃泡面,我闻味,还是有点恶心的。其他么,像空调出风口对着床尾,搞的我们只能缩在床头看电视,床尾连站着都吃不消;吹风机柜子里做个三孔插座,而吹风机是二孔插座只能用在水池边插座上,边很窄,通电情况下放不好会有点危险。
整体酒店性价比不高
但没办法,谁要它开在大名鼎鼎的迪士尼旁边呢,开车过去真的只要10分钟。超级快。
如果下次去,会选择橘子水晶。橘子水晶还有一家在康桥,比川沙店便宜1-200,开车的也可以选择。

我们开车去的迪士尼,所以没有坐酒店班车,万怡对外说8点最早班车,但我7点30看到有班车出去,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早一班但不告诉住客。

再者,停车:
这是网上看来的,准确消息,供大家记录:
(自驾)  游客在使用导航时,如果使用高德,可能会出现输入(上海)  迪士尼停车场”时只提示有P1、P2、P3、P4停车场,实际上还有一个距离稍近的官方停车场,在玩具总动员酒店的旁边,搜索位置时要搜“(上海)  迪士尼乐园小型客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百度地图可以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停车场”,指的就是这个稍近一点的停车场。
P1-P4停车场每天封顶80元,而官方停车场为100元一次/一天

自己开车的好处:可以到的早,走的晚,车里可以放一双替换的鞋子,放大衣,还可以放点零食饮料,带孩子的可以去车里睡个午觉。园区有十分梦幻的气球买,开车就可以把气球带回家啦。气球是不能上地铁的,千万记住~
停在上述官方停车场,走路到迪士尼大门10分钟。应该比地铁近吧?
开车的坏处:贵。

美妙的一天开始~

然后,上海迪士尼元旦游乐日的流水账来啦~
2016年最后一天,晚饭后,两人快乐的从杭州出发,才开了2个小时就到了酒店。做个面膜兴奋了一小会,睡觉已经1点多了。

2017年第一天,6点30就起床了,自带早饭,车上吃,7点40出发,开车10分钟前往游乐园。
到的早的好处很多,比如车可以停的离电梯很近。

跟着人流,听着音乐,莫名的我就开始兴奋起来,一路小跑小溜的,大概10来分钟才走到大门口,不带包的人可以直接过安检,所以建议大家能不带就不带包吧。
我背包等安检,老公就先进去了。
所以,两个人去的话,门票要分开身份证购买,否则不能单独进入,很重要哦!
老公进去当然是直奔右手边的探险岛,找到领FP的地方领飞越地平线的FP。
不过等我排队进去了,发现他在队伍最后面,一问,他开始跑过头了,真是猪一样的队友

为了防止FP被领完,我先跑去飞越地平线排队,结果大清早人不多,外面不用排队,里面排队要求人到齐,于是乎,我只能站在检票处等。听到旁边一同等待的妹子说他们的伙伴抢到了9:30的FP.问问老公说还有一圈就排到了,估摸着FP我们肯定有的,我就直奔加勒比海盗的沉落宝藏之战,并且排了单人通道,10分钟就轮到了。这个时候老公拿到了下午一点半的FP,也过来玩沉落宝藏之战。
沉落宝藏,大家一起坐船,排队等的会快。坐上船,我们就都是新手海盗啦,跟着杰克船长去抢财宝。
个人觉得4D效果不错,不过还差了落船的水花和打仗时炮火的温度。因为以前别的地方玩,都是身临其境的,这里稍有欠缺。
可能因为大冬天的,水阀关掉了吧。
我一个人上海妖复仇号溜达了一圈,等老公出来回合~
 复仇号上面是拍照的,上午的天气非常好。适合摆造型哈

嘿哈,9点不到,大项目FP到手一张,热门项目玩掉一个~~
棒不棒

看了下排队时间,小矮人等40分钟,创极速光轮30分钟,估摸着进门大家都往右边冲,左边人应该会少,加上之前攻略里看来创的人流涌动速度快,所以立马往回走去明日世界。途径城堡,拍照臭美。蓝天白云,配上城堡,好梦幻好美~

绕过花园,连蹦带跳的去创,结果扭身召唤老公的时候,脚滑,屁股重重着地,哎哟,丢脸丢到黄浦江了。

创极速光轮门口拍着很长的队伍,不要怕,那个是存包的队伍,存包排队15分钟左右,柜子非常多,一排柜子有一个操作电脑,触摸屏的,按指示操作,录入密码,出来一张纸后去找纸上相应的柜子门,按密码,柜子门自动开,放东西,关柜子门。
包要存,帽子,米老鼠头箍都要存放起来,小摩托飞起来,他们都会飞掉~
寄存后,和工作人员说我们走单人通道,于是,我们迅速进入展厅内部,排队10来分钟就轮到了。反正这么快速度,欣赏还来不及,没空搭理同伴,单人通道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记住了吗~~
创极速光轮,顾名思义,就是速度很快的带轮子的交通工具带你飞翔。哈。
其实是摩托,跪着骑摩托,后背有盖板压住身体,速度很快,室内外的布景很好,就是整个人是趴着的,速度快了以后不适感加强。
有一丢丢想~吐~

出来后10点不到,距离拿下一张FP还有半个小时,所以硬排巴斯光年,费时3-40分钟,也是个需要FP的热门项目,边排队边吃点猪肉铺补充能量。
(领取fp的间隔时间是2个小时,第一张FP出来,最下面会写在10:25之后才可以领取第二张FP)
巴斯光年,两个人一台车,一起打反派,打中靶心,枪会震动,和东京迪士尼SEA的玩具总动员差不多。

出来后忘记和星际宝贝史迪奇拍照了,泪奔。

结束巴斯光年,前往梦幻世界,冰雪奇缘对面这个拿FP的游客中心离创很近。不过当时小矮人矿山车故障了,没有fp可以领。所以我排队20多分钟,拿了小飞侠的FP。排队途中,老公去“皮诺丘乡村厨房”买午饭。
就是这么无缝连接~等我到饭店,米老鼠披萨已经上桌了。
两份不同口味披萨,一份70,一份80,均配可乐,味道一般般。

下午

就这样,在大家就餐高峰前,我们就吃饱喝足了,有力气继续奋斗
午饭之前,我们拿了飞跃地平线和小飞侠的FP,排队玩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创极速光轮和巴斯光年,在城堡正门口拍合影,还买了个新年版发箍。
硕果累累~

看到城堡下面很多人排队,就去转悠了一圈,欣赏了下180万的水晶城堡,戴个水晶皇冠过过瘾。本想排队等着进城堡参观,工作人员说中午的游行开始了,建议我们去看游行。于是顺着城堡外面的路下来就来到等候区。

随着音乐由远至近,动画片里的人物,都活生生的出现在眼前,感觉自己进入了童话世界,恩,矮人国。说来惭愧,因为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我根本看不到游行队伍,靠老公背着看的,图片很次,精神可嘉,欢迎打赏。

游行结束,逆着一大群人流,蹒跚前行,终于找到了红皇后的小花园,显示排队5分钟,其实马上可以进去,在排队队伍前行的时候,有一堆5-60岁的老夫妻插队,直接从后面走上来插队到我们前面,我们被他们不要脸的精神惊呆了呢~

花园门口有红色卫兵,里面还有大头皇后,有工作人员定点拍照,大头皇后看着瘆得慌,没有正面照。

游玩的时候,很多小朋友都没人管,直接跑进镜头里面来,好惆怅,好不容易有几张没什么游客的照片。

有个哈哈镜,我们还排队等前面的 人拍照好了,才过去照镜子拍照,后面的女孩子和大姐都直接走进来,哎。。。。

迷宫其实很轻松的,随便挑一个路都能走出来,出来以后是巨型的甜品桌,一堆孩子,拍了两张照片就闪人了。
慢慢往探险岛走回去。
途径船奇戏水滩,不用排队,进去看看,没什么东西。
时间差不多了,就去飞越地平线啦。
FP特殊通道门口还是需要检票,工作人员很仔细的核对门票和FP的个人信息,防止黄牛票泛滥。
这个项目不亏为最受欢迎,即使有FP,直接进入,还是等了半个小时才能轮到玩。
运气好的是,我们坐第一排,不用看别人的脚丫子。
但大家还是要服从安排,轮到哪一排就坐哪一排,拼人品,不要给工作人员和后面排队的大批人马添麻烦了。
大不了晚上烟火过后再来一次嘛。

这个项目是好多人一辆车,上面吊着带你飞翔,穿越整个地球,看遍各大景点,景点里的人和物都还会动的,并且带有特定场所的香气,很有诚意的项目。怪不得那么多人排队啦

飞越地平线出来后,小飞侠的时间也快到了,再走回梦幻世界,哎,就这么来来回回的走了N多遍,所以一定要穿一双舒适的鞋子,球鞋最好!袜子也要舒适。否则走到腿断走到哭。

小飞侠有FP,进去排队10分钟左右。两个人一辆小车,游览型,看小飞侠的实地场景重现,没有互动,我现在只记得刚开始是从窗户进去的,里面是三姐弟的房间,其他不记得了,适合小朋友啦~

手上的FP用光了,接下来玩什么呢?
小矮人的矿车已经修好了,但是FP已经领光了。本想去看场表演的,冰雪奇缘演出就在旁边,可是15:30的表演已经满员了,要排队一个小时等16:30那场了。
对表演兴趣不大,在走回到小飞侠的对面,排队40分钟坐船吧,玩晶彩奇缘,然后实际上的等待时间超过40分钟,估计一个小时才轮到。坐船看不容的迪士尼故事场景,配合音乐和喷泉营造漫画气氛。

到现在为止,大项目除了小矮人,我感兴趣的都玩好了。其他小项目,比如旋转木马,小飞象、喷漆背包、甚至是参观城堡,探险家独木舟,排队都是1个小时了。
得失心不要太重,要有所取舍。于是我们放弃再玩项目了,去吃个晚饭,再去车里给老公加个外套吧。

TIPS:
当日的迪士尼门票是允许你进出的,进出次数不清楚,但时间紧迫你也不要跑进跑出好几次了吧。
出门前,碰到一个估计以前是拍写真的园区摄影师,给我们拍了好多照片,于是我们决定花369把照片的电子版全部买下来。(一张照片的电子版购买需要59,一张照片打印8寸的需要89元。请知悉)

晚饭我们选择出园,吃了星巴克,星巴克里面2楼没什么位子,所以要坐室外哦,一人一杯咖啡一个糕点也才100零一点。比园里的好吃又便宜哈
吃完去拿外套,回来进园区又要一次安检,此时时间还不到烟火秀,所以准备去硬排小矮人了。队伍要拍90分钟。排了5分钟我就放弃了,太TM长了。很容易错过烟火的。
排队之前问了工作人员说单人通道关闭了。现在不打算排队了,再去问了一遍,竟然开放了单人通道,开心的我们两个花枝乱颤。15分钟就玩到了,过山车嘛,没空交流的,和别人坐一块也无所谓。
恩,晚上坐矿车可以看迪士尼夜景。很美。

所有我喜欢的大项目搞定,愉快的去米奇大街买买买把

买了卫衣,袜子,耳钉,在付钱的时候,烟火居然开始了。赶紧冲出去看,像烟火这种站得远也能看见的,我也懒得去奇想花园占位置了,毕竟那么冷的天,室外站或坐一个多小时很容易生病的,何况我没有好的摄影设备,也不会摄影,哈哈哈,所以临时跑出去看。正好在奇想花园正门口,烟火伴随着抑扬顿挫的音乐迸发,看的大家很兴奋,恩,梦幻世界,在这一刻得到很好的诠释。
照片有点渣,6PS手机上可以看动图,传上来只有照片了。看官随意看看哟

你以为这样子就结束了吗?
NONONO
我把老公安放在旁边的甜品店,给他买了个松饼。自己又冲去小矮人了,难得碰到个刺激的,还想仔细看看夜景呢。不过人好多,逆行很困难。花园里全是看烟火的人留下的垃圾。看完带走有那么难么。
冲到小矮人的矿山车,继续单人通道,这次反而时间多了一点。玩好冲回来和老公回合。去大门口不出门的左边,美丽记忆屋买下当天拍的所有照片。恩,我打算淘宝找一家店把照片都冲印出来啦啦啦。

上海迪士尼之旅一日游,终于圆满的结束啦,好幸福的感觉哦~

然后连夜开车回杭州,这就有点痛苦了。我从来没开过告诉,老公不让我和他换着开,一路我们都好困,后来去嘉兴服务站睡了一觉。到家快一点了。洗澡睡觉都2点了,。累瘫啊。这个大家不要学我们。还是就近找个酒店吧,或者回市区住也可以的。随便找家酒店歇一晚再回,否则不安全。

躺床上,和老公说,今天觉得最幸福的是,你背着我看游行。你呢
老公说,我今天好勇敢,把项目都玩遍了
之前在日本,听到有人尖叫的项目,他就不去玩了。

哈,开心幸福的梦幻之旅。
希望我写的能够帮助要去的朋友们哦~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7-01-04 15:28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7-01-09 12:51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