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往情深 - - 逍遥意大利(十八)

微风 LV.17
2017-01-03 16:22 581/0
  • 出发时间/2016-10-07

阿玛尔菲海岸公路(2)Meta City

沿着曲折离奇的山路,我们先去 Meta City,远远望去,巨大的岩石突兀笔直地矗立在地中海里,岩石伸出的足,好似大象的腿,岩石深入的海平面形成自然的曲线,上面房屋小楼密密麻麻,太震撼了!岩石弯处有小船停泊,好像能听到渔民哼的小调。
        阿玛尔菲海岸公路是几个小镇串联起来的,风景最美的当属Meta,波西塔诺,阿玛尔菲。
        到达阿玛尔菲,已经是傍晚时分,虽然还是下雨,但是依然挡不住阿马尔菲的美!岩石纵深向海,上面的房子整齐划一,像孩子们的铅笔画。一边有一尊形似少女的岩石,似雕塑般婷婷玉立,我想有几米高吧,造物主真是鬼斧神工!阿玛尔菲,随手一挥相机就是一张明信片,美得让人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