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成都三人行 拍摄佳能6D 24-105 F4镜头

Healer (杭州) LV.2
2017-01-03 16:30 286/6

春熙路中心的夜景 晚上风景很好 这边非常繁华 旁边就有两家非常名的火锅小龙坎火锅

晚上9点的飞机从杭州萧山机场飞双流机场 12点30到成都 坐的西藏航空 Air bus的飞机机龄只有一年非常新 到成都半夜了住机场附近的酒店 酒店专车接送 非常方便

锦里的巷子比较宽 没有非常人挤人 大门进不能出 缓解拥堵

宽窄巷子的墙画 回忆从前的老成都

在熊猫店

凉粉 还不错

重点来了讲吃的的几家火锅 我们在浙江都很会吃辣 来成都发现我算个什么

先说明我们三个在我们杭州已经是非常会吃辣了:)   这家是大龙燚火锅 天天向上推荐的哦 超多明星车过店里的电视有播那些吃过明星的视频 点的鸳鸯锅 吃微辣 这里的微辣相当于浙江的超辣了我觉得 之前来成都之前一直说吃最辣最辣 还好我同学劝阻先吃了微辣 发现他们是对的尤其是巴蜀大宅门火锅等下讲 大龙燚吃的是比较舒服的一家辣但又不是那种把人辣难受的那种 但还是辣 看到里面的一块块的牛油了吗 和别家不一样 牛油煮化了才能吃 吃火锅一定要点冰粉很好吃又解辣 大龙燚我们三个人消费210

大龙燚的菜自带特效 有干冰喷雾 很漂亮 大龙燚服务很好 吃到最好的 服务员会收拾你的纸张 会主动问要不要围裙

巴蜀大宅门火锅 在外面排队等了40分钟 晚上气温冷店家非常贴心 在外面有暖炉 拍的好看吧 佳能,6D拍的

大宅门里面的装饰很好看

那就来说说这家巴蜀大宅门 又爱又恨!

这家是推荐上看到 加上滴滴来市区路上四川司机推荐的 说是特别正宗 材料绝对新鲜

你妈吃第一口就😓出来 你妈辣到爆炸 只是微辣里面全是花椒辣椒 真的是麻辣到飞 我们三个辣的起飞 已经是辣醉的那种了 走了去上厕所辣都走不稳 第一次辣醉了 走路晃 头大 嘴巴一圈肿了 吃的时候汤沾一点在脸上整张脸都辣了

辣点没事 主要是麻 红油里面全是花椒 受不了捞花椒 捞出一碟 第二天上厕所 下面是辣多

冰粉很好吃 很解辣

牛莽莽火锅 吃牛肉多火锅 也很有名

嫩牛肉

夫妻肺片很好吃

装修很好看

小龙坎火锅

我很无奈 基本排不到队 昨天去排两百多桌 算了 明天再吃吧

等到半夜的节奏

终于排到了 小龙坎!

小龙坎补上 今天运气好 等了25桌

服务还不错 建议不会吃麻的 花椒放少  辣度还不错 还是吃的愉快的 这里鹅肠 鸭肠 很新鲜

百香果鲜榨果汁 很好和 味道非常浓

鸳鸯 红锅

今天吃的川菜 这么多菜才130而且很好吃 这么多天第一次吃饭

周极品冒菜 味道挺好的

三个人一大锅 吃了70的样子

串串!串串的辣度无压力 没火锅变态

长签7毛一串 吃了100多串 加上锅底钱才110 非常划算 吃的又爽 这家是春熙路的玉林串串

天府广场 科技馆在这里装修没有去 随便逛逛

大熊猫基地 我们学生票29一张

周大小姐很漂亮了

转角 来一张

在树上睡觉的小熊猫 之前在远处以为是假的装饰品 后来动力原来是真的

大熊猫吃竹子特别搞笑 和人一样吃东西

人像摄影

iFS 国际金融 购物天堂 比杭州湖滨要大还要好 非常不错 学生的我们买不起 买点零食吃吃

ifs国际金融楼顶

空中花园顶楼 这只大熊猫很有名

空中花园

奔驰AMG GT

法拉利F12

明天的飞机 玩好最后一晚 时间好快 12月30 to 1月4日 郝聿川 周玟君 方子玥 成都

今天凌晨到了杭州 第二天起来什么都变了 不知道怎么了非常想念成都 感觉像背井离乡一样 但那里不是我的故乡 我们三个的想念着那像梦一样的成都 真的像一场梦一样 成都希望与你再见 2017年 1月5日

2017-01-04 08:1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4 09:26

2017-01-04 10:09

2017-01-05 11:4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9 14:51

引用 里脊贝塔 发表于 2017-01-09 14:51: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