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2017.1.2🕙陕北老乡小分队暴走👣·滚钟口

小熊维尼 (银川) LV.3
2017-01-03 17:23 461/2

写在前面

关于人数:【13位陕北老乡~俊男靓女👦👧】
     关于出行方式:自驾游(两辆越野,一辆轿跑到山脚下)
      出行前准备:『包子🍩,牛奶,面包,水+餐厅午饭🍜』
      爬山是项很挑战自己的活动,从山根到山顶,从山顶到山谷,靠的是汗水,靠的是毅力,靠的是大伙齐心协力。人生其实就是一个爬山的过程!
       茶足饭饱💪后一大波人向山脚下出发🚙·还好天气给力🔆_

云淡风轻,难得的蓝天作陪(天公作美)。·

本次活动发起人―刘飞.

少有的山间云雾缭绕的画面·🗻

这一次的爬山,的确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爬”山,是手脚并用的去爬。用简单的话来说就是辛苦并快乐着……

身处异乡的我们聚在一起都自带与生俱来的亲切感。就像自家人一样.

好久没有这样运动了🚩·,起初兴致高昂,连跑带爬很带劲,没过多久就不行了,汗出来了,喘着气爬着,陌生的路让人心里没了底,🌌因为想不到前面的路还有多远,大家开始追问下山的人路还有多远,他们总会说不远了,自己也就有了信心,坚定了信念,一定要亲自爬上去看到那美丽的风景🗻,就这样我们·坚持了下来。虽然感觉有点累,不过还是很开心,也有点小感触。在未知的路上,永远不知道前面有什么,只有自己走过了才会明白。就像人生的路一样,路途中一定会遇到很多的人,听到很多的有趣故事,上山的人要是问下山的人这路还有多远,下山的人总会说不远了,结果自己爬上去的时候总觉得很远,最后到终点的时候觉得也没多远。

一路上光秃秃的,没有所谓的高山流水,💦甚至有些许荒凉,但也难敌小伙伴们爬山的热情,一路上有说有笑。对唱陕北人拿手的陕北民歌《拉手手亲口口》🎶:🎶·

喜欢登山,喜欢那种“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站在山脚下,那高峻巍峨的山峰总给我无形的压力。享受这种有压力的感觉,因为有压力就会有动力。

爬山没那么容易,每座山有它的脾气……
     过了一座山还有一座山。
        山这头山那头都是人。在山顶上试着释放,大声喊出来!看来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不少.

打坐中,勿扰。

团队里梁哥的佳作,像是一只领头羊一样,🐐·气场十足.高膽远瞩跳望远方!

相互鼓励,互相照顾……梁哥始终是一路负重。帮女同志们👭扛着大大小小几个包包!👜💼👜走在最后争取让每一个人都不落单.

菲菲的纵身一跃,对于恐高的人来说、跨出这一步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到达山顶稍作休息后,
     王哥确定下山路线,大家开始下山到山谷,一路跌跌撞撞、路上小石子很容易让人滑倒。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

王哥带队,也是爬得最快的一个。一路上冲在最前面,关键的时侯会停下来,帮着大家伙走过去沟沟坎坎、一起度过难关🗾

下午16:00爬山活动结束,全程用时大约3个多小时。
        我喜欢这样的户外活动,更欢喜有这样一群有爬山情怀的老乡。🎉

写在最后🔙
         本次活动算是圆满的结束了,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个开始――
      希望我们下次走的更远,💞一起前行的小伙伴更多,👭👬
         一路有你【老乡情】一直在路上……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1-04 10: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