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长白 —西北坡

强强 LV.1
2017-01-03 17:51 69/1

衣服:速干衣  羊毛衫  抓绒衣 冲锋衣  裤子:棉毛裤,抓绒裤  滑雪裤  鞋子:雪地靴 羊毛袜  加绒帽子,耳罩,口罩 ,手套2双,一双滑雪手套,一双毛线内胆  ,上山要租大衣护膝,山顶很冷  下飞机各个酒店有接机  告诉司机你住那里就好  住宿:第一天住了万达,是个度假村,里面有很多酒店。每个酒店之间都有小巴士穿梭往返。我们携程上定了一日游的北坡+魔界,有司机来接,先去了魔界,后去了北坡,北坡司机开到门口,买票进去后上环保车,冬季是淡季,西北坡联票125元,你要告诉他们你第二天要上西坡,他们会给你录指纹,第二天拿着这张票就能进去。环保车之后是吉普车,直接上到山顶,风非常大,人都会站不稳,记得要带冰爪。晚上住了西坡,天域度假酒店,距离西坡很近,是请携程的司机送过去的,这样钱就省了。记得提前一天和酒店说你第二天要用酒店的车去西坡,早上下雪了,还好没封山,记得租大衣,护膝,西北坡不同,大衣要重新租一遍。酒店的车停西坡门口,环保车上山腰,换成雪地摩托,,哪个最爽了。。。。就像在天上开,下了雪地摩托,走1400+级台阶,登顶,有界碑,下山还是要走下来,再坐雪地摩托。雪地摩托是85往返貌似。租大衣要押金的,北坡200 西坡300.总的钱拿个2000+现金,那里可不能用支付宝。哦,还有万达的滑雪,哪个好坑,穿上鞋子我们都不会走路了,教练1000  2小时。我们直接没滑。不请教练态度就不好,破万达,天域好多了,就是地方偏僻了点。吃饭全部酒店解决,反正白天都在玩,就一顿晚饭。那边没水果,只有冻梨,不过挺好吃的。北坡就是有很多景点,环保车拉来拉去去玩,上车前问一下到哪里,他们态度不好,我记得有天池,绿渊潭,瀑布,地下森林这几个景点,瀑布有温泉鸡蛋,我没去,擦。。。。西坡就是登顶,不过我喜欢西坡的景象。去北坡的人多。因为开发的早,比较健全。南坡现在又不开了,东坡在朝鲜境内、然后西坡要注意防晒,雪的反射太强,太阳镜一定要带。当然啦,如果大雪封山就等于一切白搭(朋友拍的照片太赞,分分钟大片的赶脚)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