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不枉此行 白沙滩-体验潜水-水晶岛-逛吃逛吃

ellwon LV.7
2017-01-03 18:05 1764/19

准备:这次长滩行大概提前一个月买的自由行,机+酒,北京-卡里波,四天六晚。
航班:宿务航空,凌晨五点多的飞机,晚点了一两个小时,我在首都机场等的心急如焚,出行的热情,哈哈,实在不能忍。谁知道,后面还有更厉害晚点,宿务你真是 便宜就任性…
住宿:
住阿兰达,4晚。
接送:自己买的接送机,¥185,送一次落日风帆。
出发:
在飞机上的随手一拍,美好路途的开始。

凌晨出发,到卡里波都快下去一点了,排队出机场,人真多,大巴坐了一个多小时,又换船,又换tutu,到酒店,已经是落日时分,放下行李赶紧去落日风帆,疲惫的一天,躺在帆船上看落日简直不能再棒了,可以落日只剩余辉…依然很美

第二天出发去潜水咯,体验潜水,从阿兰达打tutu过去,150比索。
提前买好的深潜+水晶岛半日游,一共¥399元。

半个小时左右的注意事项讲解,之后岸边下水联系,耳压平衡、水下手势、

教练都会带面包,下去就有一群鱼跟着

珊瑚上那些毛茸茸的小东西,gopro靠近要拍照的时候,他们齐刷刷全钻进珊瑚里了

教练在教我怎么吐泡泡,半天没学会,放弃…

很多珊瑚有毒不能碰,教练开玩笑推我手去碰珊瑚,吓一跳

不是我的手能召唤鱼群,是手里有面包

教练很赞,拎着我们俩,游了一大圈,看到了各种神奇的海底生物。后面上岸后,我要走了,还冲了一杯咖啡给我。

半小时得体验潜水,过得真快,一会就结束了。时间还早,就沿着白沙滩一直往前走,四处逛逛。

这个时间点的海水,很漂亮。

长滩岛的夕阳,百看不厌。沙巴的日落是惊艳,色彩斑斓,这里有种岁月静好的安逸感

跳岛游是和体验潜水一起买的,一共人民币399,两次活动分两天。水晶岛是半日游,一早出发。坐船过去,包午饭,午饭是在s3解决的。吃完午饭就是自由行动了。

水晶岛还是值得去的,岛上的建筑比较有特色。像是一个贝壳王国。

参加跳水的小伙伴都是跳水了,我们俩比较怂,没敢跳,就在海边玩水咯。遇到一只萌萌的寄居蟹。

中午的午饭还是挺丰富的,我们一桌人都没吃完。

从s3一路走回 dmall,中午的太阳那叫一个晒啊。不过这个时间的海水很漂亮,海藻也不明显。

dmall对面的房子,感觉都是本地人的住处。

哈哈,忍不住让李先生编了个发,就半天他就受不了了,非要解开,拍照留念。

阿兰达酒店,除了远,其他都很好。有班车来回dmall,就是每次等班车等的好辛苦。酒店很大,人比较多,每次班车一来,瞬间坐满。晚上很安静,大家都喜欢在大堂待着,连wifi上网。

阿兰达每天清洁房间的姑娘,都特别友好,那天没有比索了,留了1美元给他们当小费,回来看到他们留了一个字条给我。

浴巾造型也变了,哈哈

晚上的白沙滩,s1这边比较安静。

第二天去潜水店拿了 照片和光盘。

房间没有wifi,每天晚上瘫在大堂上网。

等去puka班车,班车还要一会,就在酒店四处逛逛。

阿兰达酒店有班车 去puka海滩,这块好像是 阿兰达酒店的专属海滩,还有海边躺椅,只要是阿兰达的客人免费用,这边人很少,海水很漂亮,我是最后一天才来这,待了一会就走了,可惜了

阿兰达酒店过去puka海滩很近,2公里,走过去也行。第一次不知道怎么走,所以等班车过去,看了下地图,主要是山路,绕了一个小圈。

中午打算去 smoke rsetaurant 吃饭,定位了下,这……也差太远了。。。在龙宫吃饭吗。。

不过也挺好找,在dmall转了一圈就遇到了。

点了招牌菜,味道偏咸,整体80分,还算ok。

下午打算找个酒吧看落日,路上遇到的小伙伴推荐 spider house ,我们就沿着s1一路找来了。

长滩岛真心不大,很多出名的店,走着走着就遇到了。
jonah‘s fruit shake,是我在长滩岛喝过的最好和的shake,没有之一。 两家jonah’s,我都去试了下,真是百喝不厌。芒果、香蕉、木瓜,都值得一试。另外这边的午饭也不错,物美价廉。

4天5晚的时间真快,要离开的这天,午饭是在jonah‘s解决的,咖喱虾、春卷、海鲜饭,还阔以。

傍晚的码头,灯光倒影在海面,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回程飞机,好冷,买了宿务的毛毯,350p

在dmall买的冰箱贴,100p7个。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7-01-03 18:42

引用 fanshuli_ 发表于 2017-01-03 18:42:08 的回复:

回复fanshuli_:哈哈,先把图传上来,再慢慢码字。

2017-01-03 18:57

2017-01-03 19:58

引用 ellwon 的图片:

2017-01-03 21:04

大开眼界

2017-01-03 22:44

2017-01-04 08:49

游记写的真好,这是我的帕劳游记,互赞一下http://www.mafengwo.cn/i/6363206.html

2017-01-04 09:54

2017-01-04 09:57

顶下

2017-01-04 10:04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04 10:18

请问机加酒买的多少钱?

2017-01-05 20:57

引用 做Niの王子❤ 发表于 2017-01-05 20:57:41 的回复:

请问机加酒买的多少钱?

回复做Niの王子❤:3699

2017-01-05 21:3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09 10:51

引用 michael 发表于 2017-01-09 10:51:34 的回复:

回复michael:哈哈,是没写完,可怕的拖延症

2017-01-09 14:23

引用 ellwon 的图片:

美美美

2017-01-10 11:13

好看

2017-01-10 11:15

引用 朱玲玲 发表于 2017-01-10 11:15:04 的回复:

好看

回复朱玲玲:长滩岛的落日很值得看上几遍

2017-01-10 11:53

潜水要多少钱啊

2017-03-06 13:5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3-06 13:53: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