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人游一城😍🚅

6:00被老妈连喊带催的朦胧起床,踏着雾蒙蒙的灰色➕尚未开亮的黑色开启了一天的旅行
7:30抵达南站,安心地坐下点了两份麦当劳享用南京味麦当劳早餐(Ps:我妈果然是有吃必应ᙏ̤̫啧啧啧)

8:00左右经过一个小安检进去内部(Ps:我:“给我来一张明星的车站照!”)忽略据说是偷来的裤子🙄

10:30抵达目的地!无锡。车上的景色就不放啦,我坐的不是靠窗的位置。左右就是咻咻咻的花草大树,不过讲真这样看来并无萧条之感反而有种浪迹天涯的感觉hhh(•̀ω•́)✧
10:40登上无锡专门的火车地铁站
  大致说下我看到的无锡地铁🚇
标志是一个奇怪的线条↓(✪ω✪)(查阅后知道了是无锡的W的变形,有一种飞驰的感觉)
目前建好的有一号线和二号线(´•༝•`)这一点是没有大南京的多啦,不过也方便快捷。单程票上有一朵花目测像梅花可这不是南京市话吗(疑惑(⊙…⊙))↓

12点整到达酒店🏨办理入住,踩着地毯还真有一种回归的感觉,来一张照片先↓

好啦,参观完今晚住宿的小窝开始下午的半日游了Go!💃🏻🏃🏻
下午目的地:无锡蠡园。◕‿◕。
蠡园简述:没太在意细节,主要看来是范蠡这个古人和美女西施私相授受 咳 然后两人在这又是养鱼,织布,陶瓷业等等各项发展,促进了当时的经济!
交通工具⭐:普通的滴滴出行的快车。不过这项我还是想说说自己的想法💭外出去另一个城市,最好的选择还是乘坐当地的地铁or公交车🚌 我们是有点赶,虽然放慢了脚步,但是途中遇到的各样行人真是一个宝贵的经历🙂 不过,快车司机也能更直接的了解当地人。
游玩时间:12:30~3:00

黑天鹅↓

绿色的草,灰色,红色的落叶在阶梯的夹缝里等待轮回↓

一条通往小屋的路↓

蠡园小结:小小的雾霾不影响总体的风景,就是妈妈深吸一口空气说这空气真好我就有点醉。下午正是阳光正好时(✺ω✺)走走停停,亭亭阁阁,身心皆放松

天色不好,滤镜也不好搞

……………………分界线……………………
4点要开始解决晚饭啦!来之前搜到一家特色店没想到就在附近果断立马巴士➕步行去往晚饭目的地——hbo 赫本咖啡(一家听起来下午茶店其实还有西餐 (≖‿≖)✧)
主题毋庸置疑 赫本女神!(✪ω✪)餐厅里有一个大的液晶电视放着还是黑白的电影,无数个赫本的镜头,只有一个想法,有颜值有气质不管是不是黑白或者彩色都能跃然屏上。Roman holiday ,Breakfast at Tiffany's都是我看过赫本的电影 一个词形容经典

来杯小酒怡怡情(●─●)↓

上菜了

乖乖我的墨鱼汁面,吃的一嘴黑的

再见,永恒的Tiffany蓝(。◝‿◜。)

5:30回到酒店,没有夜生活,洗个澡,吹个头,去背单词了Ծ‸Ծ

第二天8:30起床,睡了个小懒觉,又被老妈哄起来了。。。洗漱之后去自助餐厅吃早饭(简直了,品种特别多)

拿了牛肉粉丝汤,蔬菜沙拉➕千岛酱,华夫饼➕小蛋糕,关东煮➕寿司,还有一杯热牛奶,一切刚刚好(⚭-⚭ )

10:00和外婆汇合一起不再盲无目的地游玩了。坐上一号线来到南禅寺。看见了地铁站里的奶茶店,亲切的感觉(˶ᵔᵕᵔ˶)

南禅寺五字评价:商业化严重
其他不多说

想冲破雾霾层的日光🌫↓

15:00万象城绕了一圈,有雾霾,不想多看

童话还是有的↓

6:30开始吃晚饭啦!地点是外婆家,为什么在无锡吃外婆家,只因为,这里是外婆的家乡,寓意十足(≖‿≖)✧

第三天10:30鼋头渚 船上的海鸥有点动人 海天一色 雾大

亭台楼阁↓

想到名句 苔痕上阶绿↓

12:00午饭 太湖三白

拍照技术可以

4:30最后一天在无锡的最后一顿饭是品尝无锡小吃,小笼馒头和开洋馄饨

5:40在亲戚家看到临近傍晚的无锡至此无锡之旅可以告一段落了Happy New Year♪♡⃛ೄ

7:30坐上了年代感十足的绿皮小火车 蛮好

CONCLUDE :这次无锡陌生与记忆并存,现代和古老同在。这学期唱过一首歌《旅行的意义》,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 (Fzl)
End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7-01-06 14:25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7-01-09 10:57
相关目的地:   江苏
相关目的地:无锡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