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闺蜜懒人散心之旅

• 出发时间/2017-01-01

先放两张酒店美图

说起去济南,简直是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本来想着元旦和男票随便走走散散心,结果他工作“繁忙”,总是没法拿主意到底去哪,纠结来去两个人还生了一下午去。索性,和闺蜜发微信一拍即合。29号晚上临近11点在12306订票。在铂涛会定好酒店。怕31号在济南跨年冷清,1号上午9点多出发,北京南-济南

说起这次旅行,其实也没打算做攻略,不过还是在马蜂窝看了看,除了趵突泉和大明湖之外有什么可转可吃的。后来发现,果然没啥哈哈。

到达济南之后,先入住了济南的丽枫酒店(趵突泉店),不得不说酒店环境和服务都非常好,让我们这场休闲的旅程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当然第二天睡到不想起床也是床太软。不,是太懒。酒店整体是薰衣草主题,自动化的窗帘开关,多模式的灯光,洗浴音乐等等。如果你希望在市中心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舒适性酒店,我强推哦。

第一天中午我们选择在世贸广场品尝朋友推荐的两家饭店——金春喜和佰烧,结果到世贸发现两家排号很夸张。就选择下一楼吃了一家在我家门口但一直没去尝试的拉面。味道蛮不错的,两个人花费不到70,北京也有连锁店。

饭后,我们步行30分钟左右到达大明湖,很巧,17年1号开始免费开放。

我们从南门一直逛到东门,景点不是很多,但是好在雾霾不重,湖面开阔,心情不错。

但是逛到东门附近,两个人就处于比较懵逼的状态了。景区里还有海底世界和游乐园,好像有些不伦不类?
可能是一下子走了太多路,两个人决定回酒店休息调整。

第一天吃完饭。晚上去了宽厚里,推荐去逛逛。因为离世贸很近,我们都是步行去的,基本上二十分钟左右吧。这类似于济南的“古文化风情街”,比较适合晚上逛逛吃小吃,灯光油纸伞,墙壁的绘画,蛮有情调。比其他城市的小吃街好的是,整体感觉比较干净整洁。

晚饭时间

调整结束,我们来到了中午排号太久没吃上的鲁菜馆,8点终于吃上饭。怎么说呢,服务体验一般,主食米饭都没有,爆炒腰花也木有了。我们点了荷香糯米排骨和虾。排骨味道不错,因为饺子是3两起点,两个小胃口姑娘也没敢点。虾也没有去掉虾线。额,就算是体验一下当地特色美食吧。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1-09 12:51

引用 表参道印象yy 发表于 2017-01-09 12:51:33 的回复:

回复表参道印象yy:主要是赶上济南那两天雾霾严重,木有怎么转😭

2017-01-09 12:57
相关目的地:   山东
相关目的地:济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