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2017第一天!

2017跨年我们这样过的,真的意义非凡,旅行中三代人认识交流,体会的不再是走马观花,这正是我想要的。
      在这里🙏感谢深圳蜗牛房车俱乐部,深圳越野E族老司机,猫哥猫嫂的邀请与安排,这次定制化的旅行,全程都是卖点,都是欢乐。真的没想到,这样方式出行旅游的一群人心态如此年青有活力,也见识了当代老当益壮思维开阔的60多岁的中国大妈大叔[捂脸],同样50左右的跟八零九零打平手了[耶],今晚用难忘今宵唱起来可能都不够表达我的内心感受。
      PS:又要夸猫哥,从线路规划,到吃喝玩儿乐都很有深度,全程都很有主人翁的感觉。
     🙏感谢生命中能遇到这样一群正能量的你们!2017大家开了个好头~
      小江在这里㊗️所有人健康快乐,永葆青春!愿祖国昌盛,人民富强!

引用 隔壁老江 的图片:

照片太少,风景没有。

2017-01-03 23:06

第一篇还没编辑好

2017-01-03 23:22

引用 隔壁老江 发表于 2017-01-03 23:22:29 的回复:

第一篇还没编辑好

回复隔壁老江:很好,很真实!

2017-01-03 23:28

2017-01-04 14:23

房车KTV

2017-01-04 14:24

引用 Koyee 发表于 2017-01-04 14:23: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