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神之国

来了丽江如果不去玉龙雪山,那必然终身遗憾!倒不是说这个雪山多美,多高。而是这是一座象征着纳西族神山的地方,无数的传说故事,民俗风情都是在讲述这里,木府风云中也有出现。

从古镇出发,坐车半个多小时就能到,我当时在当地报的团,总费用大概300多全包了。
路线是先到雪山脚下的蓝月谷,然后去到大巴去坐景区大巴,坐到索道,然后索道上去后还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最高点,全程5个小时左右。

这里就是蓝月谷,很美很美!

据说这水有5米深,难以置信简直!

山脚下看到的雪山。

我个人觉得,蓝月谷某种程度上来说比雪山还美!因为那湖水碧绿的程度简直跟画一样!

蓝月谷里偶尔可爱的草泥马~

这是索道出发点

大缆车,一部车大概坐6个人。

最高的地方需要徒步上去,大概走20分钟,但是比较陡峭,而且空气稀薄,建议备好氧气瓶。

最高处,再无遗憾!

那几天没有下雪,所以山顶的雪不多,只能远远望见。

淡季游客依然不少,没办法这里毕竟是热门景区!

在山顶休息了一个小时才走,空气很好,就是攀登过程中有点累,可能我不适应高原吧,不过当时没有什么反应,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头剧痛无比……建议没去过高原的人,喝红景天抗高反,备好氧气。

顺带一提,氧气和防寒服是报团会送的,就算自己在超市买也就十多二十块左右,但是如果到了山顶才买的话,要100块一瓶……

暂时想到写的就这么多,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

请问你是在哪报的团~

2017-01-05 08:54

引用 藱 Yu 发表于 2017-01-05 08:54:03 的回复:

请问你是在哪报的团~

回复藱 Yu:我在大研古镇里面的春秋旅行社报团的,旅行社会比携程那些稍微便宜一点点,至于质量就见仁见智了。反正千万不要在客栈报,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