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城】带你穿越上下五千年

Shereal (金华) LV.10
2017-01-03 22:28 314/3
  • 出发时间/2016-12-31

横店影视城,现已建成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圆明新园、屏岩洞府、大智禅寺、明清民居博览城等十几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的景点,已成为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之都,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行程:如果想把整个影视城逛一遍的话,个人觉得起码得花三到四天的样子,最好是自驾出行,因为景点与景点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这次我只挑了两个景点:明清宫苑&秦王宫,本来还想去清明上河图的,但因为只计划玩一天,不想太匆忙,就没选了。

购票:每个景点都可单独购票,票价基本过百,建议购买联票,某宝上有各种套餐,可以根据需要挑选,相对划算一些,一定要提前一天买票,否则无优惠。我买的时候正好有年终特惠,两个景点¥199。

用餐:景点内没啥好吃的,最好自带。

【明清宫苑】
      明清宫苑是横店影视城最大的影视基地,以故宫为模板1:1复制的,红墙黄瓦,在蓝天的映衬下煞是好看。
      检票入口处有免费提供的景区示意图,最好是拿一份,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走到哪个位置了。记得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因为景区在不同时间段安排了表演,个人推荐《八旗马战》&《紫禁大典》。
      毕竟是影视城,能碰到剧组拍戏也不足为奇。我是碰到了《独步天下》剧组在午门那里拍戏,主演是唐艺昕&林峯&张睿,不过远远地就把游客给隔开了,根本看不到。对了,去的这天还有闯关游戏,每过一关可以得到一根羽毛,集齐六根就可以去砸金蛋。我第一次砸的金蛋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纪念品,就又从头到尾闯了一次,结果跑出一身汗,哈哈哈哈哈哈。想知道我拿的纪念品是什么吗?我绝对不会告诉你其实只是一套餐具。

【秦王宫】
      秦王宫是1997年为陈凯歌拍摄历史巨片《荆轲刺秦王》而建,仿建的原型是秦王朝最主要的宫殿——咸阳宫。
       该景点就比较简单了,一条线走到底,气势磅礴。因为在明清宫苑耽搁的时间比较久,到了秦王宫差不多已经下午三点半,所以我在看的时候就有点走马观花了。没能赶上其他表演,只体验了4D《龙帝惊临》,排队估计排了有四五十分钟,不过效果还是蛮震撼的,喜欢刺激的人可以试试。我有被吓到尖叫啊,没办法,最怕失重的感觉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05 12:28

引用 boy_ligang 发表于 2017-01-05 12:28:05 的回复:

回复boy_ligang:谢谢,好哒

2017-01-06 23: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