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的马来西亚-亚庇沙巴的食物们

coming (南京) LV.2
2017-01-03 22:48 230/3

新记肉骨茶

肉骨茶: 个人觉得一般~可能去晚了,里面只有很大块很柴的肉了。
黄酒猪腰: 黄酒味道有点重哦~
椰子果冻: 我觉得一般,我老公很喜欢。有椰子味道,但是里面椰肉不多。
爱玉冰: 味道很不错,不是特别重的那种,想起了在花莲喝的😍

琼万兴

菠萝包不错,木有拍照片。
猪什粉还可以。
但是吃着吃着在他家门口闻到臭臭的味道,就赶紧遁了…
后来发现那边有种酱就是这个味道,不信你可以去尝尝椰浆饭…

五星海南鸡饭 VS 味雅海南鸡饭

五星海南鸡饭,半份白切鸡32RM。后来又去吃了味雅,味雅的1/4份与五星的半份量差不多,个人觉得更好吃一些,但是都比不上深圳的😂。

怡丰茶室

怡丰茶室打卡,吃了牛杂小分,叻沙,柠檬水…觉得水的味道有点重哈。叻沙喜欢咖喱的人也许喜欢,然后有一丢丢辣。

食唯鲜

浮潜回来,就在码头附近就看见了这家,海鲜都比较清淡。味道还可以,螃蟹真便宜😝,价格比较划算的,可以尝一尝。两个人吃了150RM左右。

知味海鲜餐厅

他家的鲜榨果汁很好喝,6RM一杯很值。
七星斑和龙虾都还可以~~价格好像是按100g算的。鱼大概是120RM,800g.虾也是800g,280RM。但是这边都是后厨做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么重,但是感觉这边人都蛮诚信的。

但是感觉他家的蒜蓉味道一般,可以尝试别的做法的。
两个人这顿吃的有点撑,472RM。

冯业

最后一天早上去吃了冯业,门口就是周末集市哈,可以边吃边看看热闹。
这个榴莲牛油面包很好吃!可以尝一下哦( •̅_•̅ )~

肯德基: 我觉得比国内好吃😂。
龙趸餐厅: 是uber司机推荐的,但是味道有点腥。
榴莲雪糕: 好吃(´ε` )♡好吃!真好吃!
天桥水果市场: 走过看了一下,个人觉得不值得买。

最后关于购物

默迪卡购物广场里有一个衣服超市,里面很多牌子,也可以买到泳衣。

曙光商场还挺大的,可以逛逛衣服和鞋子。里面卖护肤品的如果不着急,也可以机场买。这里退税后和机场免税店彩妆价格差不多。

吉隆坡kl2机场,有两个免税店,所以可以留充足的时间慢慢逛!
三个小时真的不够。需要注意的是逛完后还会有一次安检,所以把握好时间啦。

最后,之所以是有味道的旅行,一部分是因为我都在说吃的,另一部分是整个城市都有味道~柠檬加香料加一些奇怪的味道。
总之还是我大中国好,要是没有雾霾就更好了!

补充一张价格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1-04 13:26

引用 kukumalu 发表于 2017-01-04 13:26:56 的回复:

回复kukumalu:我只记录了这些就分享了一下哈~你想了解哪当面的呀,我知无不言

2017-01-05 15:5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