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一个背包的重量。成都徒步乐山 》

拉菲1982 (新乡) LV.5
2017-01-03 22:59 51/0

启程了,在成都休整了两天,队友人都是充满了激情,因为第一次尝试徒步旅行,听起来都激情澎湃。队员6人,队长(背包32kg左右的负重负责收队,搭帐篷指导)我(27kg左右负重负责带队,中途的力工)女孩(22kg左右,会计)摄影师(20kg中途团队摄影)牧师(23kg负责祈祷哈哈)上海小伙(20kg负责做饭)因为我们徒步走一年四季的衣服,吃喝拉撒都要带负重多一点。我们第一天上路,刚开始还行因为兴奋,走着走着,都累的不行了,又是抱怨,又是说休息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路上队友的脚出了血泡,休整,队长为大家整点碘伏,酒精......继续前行.....又出血泡了,变成了紫色的......放上卫生巾.....刚开始不习惯,害羞,就一个人用了,然后到了下午都开始用了.....因为疼痛比害羞更重要。。,到了傍晚,我们要寻找一个宽阔地搭帐篷,休息做饭。。找来找去最后选择了坟头....因为只有这一块地方是平地。。一天下来,走了33㎞,对于第一次徒步,第一次负重走这么远的我们真的累坏了。不过开心快乐着。因为我们要经历眉山乐山,去见证我们从书本上才可以看到的乐山大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