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SUNNY飞往第五站广州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6-11-29
  • 人物/亲子

准备篇

自从1岁起,我们就2个人单独带着SUNNY开始了飞行之旅~
一直坚信每次出行无论对孩子还是父母都是一种成长的过程~
从第一次长辈们的担心,到处遗忘东西,到现在妥妥地安排好所有事情
回想SUNNY 8个月游苏州、1岁飞厦门,1岁半游绍兴、2岁飞珠海三亚,3岁飞大阪奈良京都广州,现在做父母的我们在外能很默契的分工

这次的广州行,完全是因为双十一看到某宝长隆官网特价,考虑SUNNY英语班马上要开班了,明年再出行就不太方便了,立马抢下了1898元2晚长隆住宿+2张动物园门票+2张马戏门票

酒店选择:
双十一套餐里含了2晚长隆酒店,计划广州待3天,长隆周边的酒店都看了下,亚特兰酒店不错!分公主和王子的酒店,但考虑SUNNY太小,房内上下铺的不安全。

最后入住了广州隆翠荟儿童主题公寓
冰雪奇缘亲子房满足了女儿的爱莎公主梦~~~
LOFT满足了我的需求~~~
老公能在一楼看电影~~~
退房时发现还有班车送动物园,周边吃的也多,以后去广州不错的选择~

航班选择:
东航09:30的航班,想早班机延误率低点,但还是延误了
在此建议带宝宝的,还是提前一天走下午或者较晚的航班,到达广州后在机场或者市区住一晚,因为上午航班半天已经浪费,赶下午赶景点太紧张,赶酒店进去又没什么吃的,不如第二天吃完早茶逛好再进酒店。
另外由于上海这边较冷,广州气温高,建议带宝宝的宝妈们多带个大妈咪包上飞机,在下机前把羽绒服都能塞包里。

11月29日-12月2日
DAY1:市区吃吃逛逛
DAY2:长隆动物园+美食节
DAY3:长隆动物园+马戏表演
DAY4:机场

下次去,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机场租车,动物园自驾游,入住主题酒店

石室圣心大教堂---上下九街

东航0930航班,到达广州机场1300
机场地铁3号线——6号线
石室圣心大教堂(恰巧结婚5周年,教堂走一个)

与早一天到的小伙伴在上下九汇合
上下九街吃吃吃
莲香楼(感觉味道一般)
南信牛奶甜品专家(双皮奶真的好好吃)
银记肠粉店(滑鸡粥给我的印象胜过肠粉)
陈添记(打包回酒店吃的,估计没有堂吃她们拌好的味道好吃)

原本计划路线:吃完1号线——(公园前)换乘2号线——(广州南站)乘坐长隆酒店班车
好在吃货们吃了一半想起来班车时间,问了酒店8点是最晚一班
改路线:1号线(长寿路)——(体育西路)3号线——(大石站)某滴打车

由于带孩子出行前各种路况都查了下,长隆酒店没有机场到酒店的直达班车。只有以下四种班车:
1、机场——丽江明珠大酒店,还要打的到酒店
2、还有个什么酒店,也是要打的
3、2号线广州南站——长隆酒店
4、3号线汉溪长隆——长隆酒店

但是注意哦~~~回程酒店到机场是有大巴的,可以在B1商务中心提前预订

为什么我们3号线不到长隆汉溪坐班车,因为有个天桥,没有电梯,没有斜坡,带着行李、带着孩子、带着推车,能少走一次是一次吧

2130到达酒店,前台答复没有原订房间,给升亲子房,我们拒绝了
1、虽然酒店内各楼是通的,但是与原房间比离酒店大堂远,离白虎餐厅远,酒店内部还有通往马戏的通道哦,也在老楼这块
2、亲子房是上下铺的,带着3岁的猴孩子着实不安全~~~
酒店又不同意升白虎房,同行小伙伴说要么鸟趣房,OH~NO被我直接拒绝,折腾了半天给弄出2间房间,看过攻略的知道,那鸟不知道什么时候叫,叫起来的声音很恐怖,鸟趣房没法睡好懒觉啊!!第二天在老楼里都听到惨叫声,太吓人了。

整理好,夜宵开始

香江野生动物园

比较累的一天,同行的小伙伴晚上要看马戏,决定让2个宝贝睡到自然醒, 早餐是昨天买的面包之类的。

出门第一件事换票,酒店的套餐是含2张动物园门票+2张马戏团的门票,和朋友商量了下动物园去2天,事实证明3岁的小朋友2天的确差不多

服务中心问询了下,换了11月30日、11月31日门票,再买了张2日票,门票是220,2日票是370,嘿嘿~~~~边上的好友直接说,一样的来一套,这家伙得意的,以至于忘记买女儿晚上的马戏团票。
如果入住酒店,基本所有门票和某宝价格是一致的~~~除非,嘿嘿,圣诞月儿童票180元,朋友由于订好机票是11月31日回程。。。门票么。。270元,小朋友还从头睡到结束

换好票,出发,2日票的门票请保管好,第二天须凭指纹和门票入园
由于2日游,所以对我们来说时间很充足,今天走不寻常的路线,跟大家反着走,先步行区再小火车游览区

出发~~~~~

每天的场次会有变动,大家记得门口拍下表演时间表

这里的动物就是离你那么近,近到一群鹰在头顶飞过,还随时可能被鸟粪袭击,这就看你的运气啦

有零距离的接触,当然是要收费的,不找零哟~~~~哈哈,SUNNY的表情很抽经,但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接触大象,胆子还是可以的

熊猫馆有互动游戏

每个商店她们都能玩的好开心

DAY3

爸爸一早7点去了白虎餐厅占位,就为了坐在靠玻璃窗的位子,结果带着宝宝8点半来到餐厅发现另一片区也打开了,这边没有草挡着,看白虎的视野更好,立马排队等服务员清理。

白虎的早餐大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预订,但要提前一天,个人觉得早餐不值

=========================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