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

突如其来的惊喜,老大告诉我明天要我去三亚晒晒太阳,开心的飘起来,然后我开始要行程,看路线,看天气然后开始收拾衣物,终于动起来之后发现是真的,原来我真的要去海南岛了~

首飞啊,处女飞,真的是第一次坐飞机的旅行人,好话说好听顺利换到了靠窗的位置~简直美翻了~

这篇游记虽然都是我亲自体验的,但人与人感受不同,如果哪里说错了也请多多包涵~要开始咯~

Day 1 -世界很大,海南不远,四个小时的飞行,临沂海口,经停桂林时间并不长,首都航空是真的很准时,嘿嘿小点心也很好吃~

机场等大巴车的时候策划的小美女抓拍了一张照片,作为大脸的我来说还是很喜欢的嘛

入住酒店椰岛之星,车程大约半个小时,我并不排斥车程远近,对于我来说有时候车上能看到的风景并不亚于停下来看到的,熟悉的过程中就已经到了目的地~

很干净的酒店,在海南最多的就是度假酒店,但是在这儿要建议的是最好自己带轻便的床单过来,因为海南的天气太潮湿了,所以大多数人第一感觉就是潮潮的不舒服,听了地接的建议打开空调对吹一下也感觉好的多了~

Day 2-乘车前往博览天下,独占鳌头的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我说过更喜欢沿途风景的,上图~

玩儿之前来卖个萌~

目的地来张大图镇楼~

最先看到的海南岛的美景,原谅我太low的老想跳着走~

下一站玉带滩,坐船过去,没有挨到靠窗的位置,风浪稍微有点大并没有很多照片,玉带滩的沙子真的是最粗最粗的沙子了

看看我们像不像扛把子~

不得不说,又被自己美到了

还没上完菜先来一发开吃~

分界洲岛走起~建议晕车的人贴个晕车贴,因为风浪大的时候船上简直爽翻了~

海南这个地方,出门带伞是对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毛毛细雨,又不知道什么时候烈日当空,天气预报应该是睡了~

分界洲岛的椰林小道,我是忍不住要窜进海里的人,为了这条路走了好久好久~

海的颜色像是画里的,这是一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海滩,最美味的海鲜都属于她,我要下海了,别拦我~

野够了,裤子都湿啦~

分界洲岛的东西真的贵的要哭了,忍不住还是要吃要吃要吃的~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在分界洲岛给宝宝们邮了明信片~

2017年的第一天,希望新的一年红红火火,鸿运当头,讨个好彩头~

回程晚上同行来的小伙伴身体不舒服所以没去看红艺人表演,但是见识了三亚市中心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

Day 3 天涯海角-“天涯”、“海角”,意为天之边缘,海之尽头,中国最浪漫的地方之一~

最值钱的天涯海角星

爱在北纬18°~

看海看海抓拍到这样暖心的一幕,儿子也是妈妈上辈子的情人吧~

老爸老妈年轻时走过的地方,我要一步一步走个遍,拍照要排排队的,我来远远的一张~

当地的人说拍天涯就不要拍海角了,那我选择海阔天空咯~

环绕着扇动银翅的蝶啊,追回那遥远古老时光,传诵着自由勇敢的鸟儿一直不停唱~

听说天涯海角和铁板豆腐更配哦~我这么爱吃豆腐的人,15元/份,海南的黄辣椒酱简直辣绝了,推荐来吃~

天涯海角是我在这几天行程中走的水果最便宜的景区了,给大家一点建议,水果还是要挑新鲜的买,如果要买切好的呢一定要看到老板是刚刚切的,不然新鲜不新鲜我是真的不放心~

天然椰树制作的木凳和木桌~

忍不住又要寄啦~别拦我~给妈妈寄了新年明信片,印象中妈妈好多年没有收到明信片了,期待……

上图,大家自己感受~

中餐,道教养生自助餐~味道海景餐厅真的很有味道~

我的养生餐,这只是其中一小小部分~

吃饱喝足出发景区,三分钟路程~

《道德经》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这真的是草泥马中的一股清流啊,雪白雪白的嘞~合影也是要花钱的~

沿途的海边礁石太多是没办法下海的,所以来大小洞天的朋友们一定要穿双舒服的运动鞋哦~穿了拖鞋溜达一天的我真的是悔死了~

到达第一站,小洞天~

路遇正在拓展训练的团队,开始想念家里的家人们~

黄金椰,椰汁甘甜,喝完椰汁店家会给你打开里面吃到椰肉~像我这样的北方人能吃到这么新鲜的椰肉,味道赞👍~

寿比南山,拍照都是有讲究的~

大片大片的椰林~

这儿真的是拍婚纱照的圣地~

晚餐,气派,就是任性~

吃饱喝足,大东海篝火晚会约起来~

沿途红绿灯,在海南最常见的交通工具-摩的,当地人说它出租车的功能,法拉利的速度,公交车的价格~我也坐了一次✌️~

看这气氛,性感的颜色,我还以为有要求婚的嘞~

东海的夜景,走着木栈道,吹着凉凉的海风,安静的我喜欢的生活节奏~

Day 4 呀诺达雨林旅游区,名副其实的三亚后花园~

这儿的人热情好客,所有人都会向你问好,伸出手比一个V字说呀诺达~也同样热情回应呀诺达~

每人都会佩戴一个自助讲解器,这个是带有GPS定位系统的,走到需要讲解的地方就会自动播放,准确度高达百分之百~

前车之鉴,建议来到雨林区一定要穿长裤,我被咬了好多包,带好花露水防止蚊虫叮咬,有看到喜欢的花草树叶不要用手碰,可能会有虫、蛇,一定要跟好导游,林区太大,岔路口太多,会走丢,自驾的朋友一定在入口处要景区小地图~

桐亭承载着千千万人的祝愿~

在幸福天道啃玉米棒子的我的小伙伴~

幸福天道的友情门、爱情门、事业门、幸福门……

呀诺达给我留下唯一的印象就是大气👍其他我是真的没有词语能够形容这个地方~

午餐:玫瑰粥、炒河粉、炖龙骨、豆腐、笋、玉米发糕、奶香包,自助餐自由搭配~

下一站海南最美古村落-椰田古寨,喜欢这个入场券的调调~

最原始的交易方式,最简单的信任~

87岁的老奶奶,最原始的方式,最具民族特色的黎锦~

岭南一小锤,流传下来的银饰手艺~

Day 5 兴隆热带植物园~

独特的门票,入场券~

湖光倒影~

满树金黄的可可~

咖啡豆~

享受VIP级待遇,品咖啡豆,自磨咖啡~

喝完咖啡,精神饱满的前往下一站,万宁首创奥特莱斯~

空有一颗给大家直播的心,出来以后发现只有入场和外围,这个剁手的地方啊~宝宝下个月真的连土都吃不起了~

强烈推荐,真的不是一般的便宜~

哭着前往下一站农垦万嘉果植物园,发誓不带钱包了~

坚持不修图原则

隐藏在椰林中的的见血封喉树~

当地人称“千刀万剐树”的橡胶树~

最后以一个当地著名的椰子饼结束这么多天的行程~

5元一个,推荐来吃~

最后最后给大家划划重点~
NO.1   出门旅游千万千万不要带太多行李,一定要牢记你是出来玩的~
NO.2   酒店是出了名的潮湿,被单按个人需求,嫌麻烦也至少带着长款睡衣~
NO.3   现金,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地方只能现金支付,为此我错过了多少美食啊~
NO.4   自拍杆,一定要带~
推荐指数
NO.5   花露水 and 防晒霜,痛的领悟~

2017-01-04 11:3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1-04 13:26

引用 宝丁 发表于 2017-01-04 13:26:59 的回复:

回复宝丁:嘿嘿 还没更完哦

2017-01-04 13:51

引用 云开 发表于 2017-01-04 11:35:09 的回复:

回复云开:

2017-01-04 13:51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