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圣诞节~带着3岁萌娃游世界~SINGAPRE生日之旅

陈小瑜 (杭州) LV.4
2017-01-04 01:01 294/2

第一次带娃出发

第一次带娃出国旅行~第一次写游记~~~
因为宝儿的生日在圣诞节后面一天,所以每次她生日都想给她一个不一样的旅程。去年选择了HK,算是试水,今年她三周岁,于是选择了相对远点的地方~~~Singapre~~~

DAY1~START OFF

小宝儿背着自己的小包,愉快的出发了~~~~~一路上近六个小时的飞机,小宝儿还算乖的,看看风景~~吃吃零食~~贴贴图~~~就这么过来了~到达机场已是晚上11点多,为了让小宝儿好好休息,我们就近选择了新加坡樟宜机场的皇冠酒店,酒店就在机场里,很方便~~~拿完行李,直接入住~~~~

DAY2~SINGAPRE

第二天一早起床去酒店吃早餐,谁知小宝儿一脸难受,说肚子疼!!!早饭也没有怎么吃,一个人趴在桌子上一脸难受的样子~~~没办法,我们也只好随便吃了一点,赶紧回到房间给她吃药(PS:临出发前,小宝儿突然发烧~~一直烧到40度,连续两天,到出发前一天才逐渐好转~为此,我们随行带着药呢~)吃完药,我们收拾行装,向Marina bay sands转移~~~因为圣诞假期,酒店真的好贵~~~4000+一晚呢~~~但冲着那个无边泳池也得去啊~~~但说实话现在看来,就酒店真的很一般,如果不在乎无边泳池,真的完全没有必要~~~
因为,小宝儿生病~~我们草草吃了午餐,本想就近逛逛滨海公园的~~可是谁知又是天公不做美,突如其来的大雨把我们赶进了金沙的商场~~~

病恹恹的小宝儿~~~~

房间的景色~城景房~本想和酒店要求换的滨海花园这边的,结果说还是城景房价格贵~~~好吧,也不知道你们怎么算的~~结果晚上,真的好美!!!

中饭和晚饭都是在金沙商场里解决的~~中午随便吃了点~~~晚上算是圣诞晚餐,在FOOD REPUBLIC吃的豪华了点~~点了些海鲜,结账90+新币,还可以啦~~~新加坡吃的比较贵,这顿随时比较省的了~~~吃完晚饭,已经九点多了~~因为明天要去圣淘沙,所以决定去滨海公园看看夜景~~~~真!的!很!美!一定要去~~~~滨海湾的夜景无敌!!!

小宝儿逐渐恢复中~~~~

晚上回到房间,收到了酒店送来的小蛋糕~~还差几个小时,给你提前过生日了~~~生日快乐,MY ANGEL!!!

DAY3~LOOK AROUND

今天计划去圣淘沙~~~一早起来去了无边泳池,可是因为风太大~~~只玩了一会会儿~~~

在无边泳池旁吃完早餐~~我们再次来到滨海花园~~~这里还有两个室内花园哦~~~cold forest&flower dome,skyway么~太热了~~~就算了

直接在公园了吃午餐了~~~~

生日当天怎能没有寿面???O(∩_∩)O

逛完滨海公园,我们再次回到商场~~~因为小宝儿想坐船了,是的~~~商场里有贡多拉!

远眺鱼尾狮~~~人太多了~不想去了

生日当天,再来许个愿把!

DAY4~SENTOSA

入住的是Amara Santuary Resort Sentosa Singapore,之前和大多数人一样想住Michael和Festive的,但因为圣诞假期,房间基本都没有了~~所以只能选择Amara,但是事实证明这个酒店虽然评分不算高,但还是不错的,有种闹中去静的感觉(环球世界的过山车上尖叫声真是彻夜不停~~~~),酒店坐落在一片树林里,原来是英军的驻地,还有防空洞~自带孔雀、猴子、变色龙~~~绿化面积特别高~~~酒店里还有很多中国的员工~~总体感觉真的不错!而且离环球乐园和海洋世界都不远~~我们后来都是步行去的,走路五分钟左右。
吃完早饭~出发环球世界!!!PS:入住Sentosa酒店记得打好行程单,然的记得问酒店要紫卡~~~不然进岛要收费的~~~~如下图~~~

小宝儿已复活!!!

过山车哪里都有~~~变形金刚才是值得推荐!!!4D感受~~和擎天柱大哥一起去战斗!!!

粑粑手痒了~~~跑Singapre来攀岩~~~~还要签生死状的~~

80后集体的童年记忆!!!

进岛紫卡!!!

DAY5~S.E.A & 巴拉望海滩

每个小孩都爱糖果店~

晚餐去著名的海鲜共和国啦~~~

DAY6~SINGAPRE SKY

小宝儿从第一天到Singapre就心心念念着摩天轮~~~今天终于要实现她的生日愿望了~~~从Sentosa回到Singapre,入住OCHARD ROAD的Four seasons,可以说这是此行最好的酒店!!!酒店服务超好,还有入住点心,并给小宝儿铺置了儿童床,给小宝儿开心的啊~~

Singapre F1

中午随便进了一家意大利餐厅~~~结果超好吃~~~小宝儿还看叔叔给她做pizza了~~~

DAY7~SINGAPRE ZOO

Singapre动物园,真的很适合带孩子来~~~有很多参与节目,而且每个动物的饲养环境都是模拟它的真实野生环境~~并会介绍相关知识~~绝对是一个大课堂~~~不过,小宝儿最喜欢的还是玩水~~~大家带孩子去,一定要带好泳衣哦~~~绝对爽!!!

科莫多巨龙~~~

晚上就是压马路啦~~~~圣诞气氛感受起来!

DAY8:ENDING~~~

原本下午四点的飞机,结果在凌晨三点接到航空公司邮件,说飞机晚点~~~至晚上九点起飞~~~~回到国内要次日凌晨三点了~~MY GOD!!!!第一次要在飞机上过新年了~~~~不过在樟宜机场真的超好玩,小孩不但可以涂鸦,而且机场里居然还有一个butterfly garden~~~最后,小宝居然还交了一个新朋友~~~~哈哈,真难以想象,刚来的那天你还拉着我的手说,“粑粑,我怕!”好吧~~~小宝儿,真的长大了~~~

GOOD BYE~~~~SINGAPRE~~一个精致的国家,一个美丽的城市!!!小宝儿在去摩天轮的路上突然和麻麻说,“我以后要来这里读书!”好吧~~~希望我们能够再回到这里,也希望你的小小理想能够成真~~粑粑、麻麻全力支持你,不过无论如何~你的开心,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小宝儿,之前粑粑、麻麻两人携手看世界;现在有了你,让我们三个人一起并肩游世界~~~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7-01-06 11:2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