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二)阿加迪尔之行

赵保罗 (喀麦隆) LV.4
2017-01-04 03:42 335/2

是年十二月,摩洛哥南部城市阿加迪尔举办世界俱乐部杯比赛,广州恒大携数千球迷降临阿加迪尔。
阿加迪尔,西南部海港城市,半草原气候,太阳辐射强,降水较少,全年温暖,以旅游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为主。其中旅游业是经济支柱,海滨餐馆,酒店,娱乐设施齐全,且价格合理,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接受。由于摩洛哥的铁路在马拉喀什截止,所以前往只能乘坐汽车或者飞机,公路上车辆较少,且可以欣赏沿途风土人情,自然变化。航空是摩洛哥皇家航空,我乘坐的那次是在卡萨布兰卡起飞,小飞机不是特别稳当。
当时幸运的是联系了中资企业中水(现在本人工作的公司也碰巧是中水的集团内公司)的领导,蹭了他们的越野车过去。

摩洛哥从北向南降水逐渐减少,太阳辐射渐强,沿途可以看到植被逐渐稀疏,不同的风土人情画卷一一铺开。

摩洛哥也是足球国家,比赛在当地颇具影响力,足球球迷蜂拥而至,当时还是当地警察互送我们进出球场要道。

装一回足球迷😁

以下几张图片其实是过年后我在卡萨中国旅行社兼职时带团途中拍摄的,当时旅行社包吃住,住在四星级酒店,面朝大海,海鸟恣意,环境很好。

远处小山丘原来是很早之前居民的聚居地,但是后来自然灾害破坏了上面的建筑。山坡上三个阿拉伯字分别是,国家,国王,真主(好像是,有点忘记了,求原谅😂。

阿加迪尔海滨酒店,餐馆,娱乐场所林立,且价格不是很贵,海鲜种类丰富,价格公道,海滩沙质细腻,坡度平缓,十分适合放松旅游。游客很多来自欧洲,是他们度假成本很低的选择。

从小山丘俯视全城,海岸线平直延伸远处。近处是港口。

海边有个鸟谷,没事也可以过去看看,是依着地势从高处延伸至海滨大道的,没有门票。
总之,如果在摩洛哥停留的时间较长,可以考虑前往阿加迪尔。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04 17:38

引用 makiyo 发表于 2017-01-04 17:38: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