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美妙的美食之旅。(超详细记录)旧金山+夏威夷檀香山。超轻松自由行

CYY_CYY (美国) LV.7
2017-01-04 05:53 970/4
  • 出发时间/2016-12-10

碎碎念

这是我的第二篇游记。正文开始的时候,大家又要看一下我的啰啰嗦嗦旅游的意义哈哈哈。
旅行是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在地球上每个角落都留下过自己的脚印。能见到以前只有书上,电视上出现的景色,古迹,建筑等等。能增加自己的见识,能让人充实。和不同地方的人交流,接触不同的文化,真的是像发掘宝藏一样,得到很珍贵的回忆。
而旅行对于我还有额外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吃。哈哈哈。我是一个专业资深吃货,作为一名广东顺德人,虽然泡在美国久了,对着汉堡pizza多了,但是在美国不同地方寻找正宗粤菜,日本料理,韩国菜的心一直没有停下。
旧金山夏威夷都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但是因为一个在西部,一个在太平洋上,需要足够的时间才能玩够。这次圣诞假期只有三周,但是心肠非常好的教授提早一周让我们结束考试,所以变成了1个月!幸福来得太突然!这次的旅程,我也是在出发前一周才定下来,夏威夷的路线也是在旧金山住酒店的时候才计划好。接下来,我会超!级!详!细!的写出我旅游的计划,吃过的餐馆,住过的酒店,坐过的航空公司。希望对又爱旅游又爱吃东西的有缘人有帮助!!

准备功夫

1. 关于签证机票问题。
    因为我在波士顿读书,所以只需要考虑美国境内机票问题。美国签证一般找旅行社或者某宝上帮忙,很快就可以了。
    机票的话,我比较注重航空公司。如果你从国内飞美国大城市就比如旧金山,很多航空公司都有直航。首选我会选国泰。安全,食物好。再者,南航也有直航。东航海航应该也有,大家可以再详细查一下。韩国的韩亚,大韩,日本的ANA, JAL都不错。
     这里推荐两个买机票酒店的网站:
     www.cheaptickets.com
     www.kayaka.com
     如果你是来回机票加酒店买,可以选package,会比单买机票酒店便宜的说。
     美国境内机票,我会首选Jetblue,免费WIFI,免费喝的还有小零食。其他航空公司应该都只有免费的喝的。如果Jetblue的时间不对或者有飞不到的地方,Virgin, Delta都好,但是就别选United还有AA,经常经常delay。
2. 酒店。
    我一般都会先看booking。记得注册开通会员。因为每次住酒店都会记录,然后会帮你升级,然后之后会有额外的打折。
    booking图片比较多,价钱可以对比我上面提供的两个网,可以比比看。

这次我的路程是,一共11天,12.10-12.20。波士顿——旧金山旧金山——檀香山檀香山——旧金山旧金山——波士顿
因为这样的路程,所以无法订到package。

波士顿——旧金山 12.10-12.14:
航空公司:Virgin Airline。
酒店:Stanford Court San Francisco(旧金山斯坦福庭院酒店)

旧金山——檀香山 12.14-12.19,最后一天返旧金山
航空公司:去 Hawaiian Airline
酒店:Ilikai Hotel & Luxury Suites(伊利凯豪华公寓式酒店)酒店到了有update ! 之后下面会详说。
航空公司:返 Virgin Airline

旧金山——波士顿 12.19-12.20
航空公司:Jetblue Airline

这次旅程的费用,机票酒店加起来大概 $5,800美金 两个人。和男友2人一起出发的。吃饭打车门票等杂费加起来大概花了 $1,500美金 两人。

小小tips:
吃饭,记得选择Yelp(下面详说)
打车,记得选择Uber(下面详说)
吃饭,记得给小费(下面详说)
导航,记得下载google地图,或者苹果自带的也行。
住酒店,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给打扫阿姨小费的习惯。出门前放上1刀在床头,会发现房间打扫得比平时干净哈哈。

Day 1 — 12.10 旧金山

第一天到旧金山已经是晚上11点了。本来正常是旧金山时间8点就到,还想说到那边能吃个饭什么的。谁知道因为中途要在丹佛停一下,才能再起飞。好像是没有油然后就是旧金山天气不好,所以得停一下。下飞机那一刻很兴奋~~波士顿冷成狗~来到这个14,15度左右的地方,瞬间温暖。

下飞机之后,因为酒店没有shuttle bus,只能打Uber。在旧金山没必要租车,因为租车也很难开,旧金山的路都上山下山,停车的车轮也有规矩,弄不好就会被开罚单。所以不在旧金山开习惯车的人,最好不要租,因为Uber很方便,毕竟这里是Uber发源地。而且旧金山玩的很多地方都能用走的走到。我和男朋友两个人都爱走路,所以去远的地方就Uber,近的都用走的。
从机场到酒店,大概30分钟路程,打了30刀。司机很好客,开了30分钟,聊足30分钟。给我们介绍旧金山的各种旅游景点,餐厅。酒店是Stanford Court San Francisco(旧金山斯坦福庭院酒店),地址:905 California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这个酒店总的来说都是不错的。员工很热情,位置很好,里面很干净,去Union Square,chinatown,都走路10分钟好了。但是!!!!!!酒店的窗帘都是纱窗,没有遮光窗帘,让我感觉完全没有私人空间,所以厕所很大,应该是给客人进去换衣服啥的吧。。。。在booking偷了一张酒店房间的图,自己没有拍,因为刚到的时候有点失落,后来住着住着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觉得还不错。如果不介意窗帘问题的朋友,还是可以订这个酒店的。房费是不包括早餐的,但是他们11点之前有免费的水,茶,咖啡,饮料给住客的。出门前可以喝一杯热茶,热咖啡什么的。

Day 2 — 12.11 旧金山

我们两个去旅游,不会走马观花,不会给自己定个时间点哪个点去哪,哪个点去哪。其实去旅游,放松最重要。把最想去的地方去了,就好了。因为没有任何的束缚,我们睡到自然醒,因为前一天晚上到了很晚,还叫了个外卖,吃完睡觉都已经凌晨3点多4点,但是因为东部西部时差3小时,所以我们9点多就醒了,磨磨蹭蹭弄到12点才出门。我的胃告诉我要去吃早茶哈哈。于是我们就用了Yelp去搜索。吃货们,在美国一定要下载这个app。我去哪旅游都用它来搜索!!这个app会告诉你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因为我们住的近chinatown,所以就搜索那边的早茶。

旧金山的chinatown真的好大好大!!!根本没有完全走完。遗憾的是牌坊也没走到,也没拍上照。我们在yelp找到一家,奥巴马曾经也去过的早茶。叫迎宾阁。Yelp上评分虽然只有3星半,但是作为一个广东人!我只能说,鬼老的品味是和我们国人完全不一样的。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和顺德和香港的味道一样!!!意料之外的多人排队!排了应该有40分钟吧,吃上的时候应该都下午1:40多了。地址在此,大家可以搜一下~
我看到有好多人的游记提到,不知道tips要给什么。埋单的时候,无论刷卡还是现金,都有tips的这一栏。在美国吃饭给小费是一定要的,是一项法来的我记得。因为服务员的工资很低,都在$4起跳。他们靠小费赚钱。如果你去外国餐厅,你会发现你的server是同一个人,从你点餐到你结账的时候。中国餐厅除外。
tips要怎么算呢?很多服务生会习惯性算成是税tax之后 *15%。因为他们可以赚多一点点哈哈。其实小费是税前算的。当你收到账单,会看到你吃了多少,然后tax多少,然后total多少。tips那里你就按你税前×15%来算就OK了。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个服务员的服务,可以给更多。15%是最低的。当初来波士顿的时候啥都不懂,一直按10%来算,被鄙视哈哈哈哈。

吃完之后,我们就先去第一个景点!金门大桥!!!我们是从餐馆附近打Uber过去的。这里也有一个小tips。如果你们是1-2个人去。可以打Uber pool,就是拼车,便宜很多!!能省一笔。虽然有时候会时间久一点到,但是也不会久很多。
金门大桥之后,不要跟着人群堆在纪念品店旁边拍拍照算了。路过纪念品店门口一直向前走,就有一条路,一直可以走下去。拍不同的金门大桥的角度。走下去的时候也会看到有些人一直走,所以其实跟着那些人走你就知道往哪可以走下去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下午2点多3点,天气也不太好,相片全靠后期P。一定要往下走,因为真的下面看很漂亮,我走到一半有点想放弃其实,因为走了一个小隧道,觉得有点可怕哈哈哈,其实原来是不需要走那个隧道的,回去的时候才发现。但是男友就一直说我怂B哈哈哈所以我得一直走了不然真的太怂了。如果时间充裕不像我们下午才去的话,可以走过这一条桥。我们太后悔了。希望下次再有机会来吧

因为没啥正常照片,只能从一堆不正常的找一张比较正常的我。哈哈哈哈。

我们每次去旅游都爱买冰箱贴,等于纪念了去了这个地方。这次也不例外。挑选了2个之后意外的发现了这一盒都好看而且又多价格又合理,想到朋友们的手信,决定买下来。回家拆开了,这个决定是没错的!大家喜欢记得不要错过这一盒冰箱贴。

看完金门大桥,去了联合广场逛了一下。时间太早,中午吃的还没有消化。因为快到圣诞节,到处都是圣诞的气氛。Macy每年都会装扮得漂漂亮亮的。联合广场其实也没什么好逛,我们连那个纪念碑都没拍哈哈哈。附近都是逛街的地方,时间充裕可以来购购物啥的。但是我忘记了税是多少了。旧金山的税不太便宜。

去完联合广场,最重要的晚餐时候来了,今晚选了一家yelp上4星评价的一个茶餐厅。餐厅看起来旧旧的。但是胜在食物好吃。都是吃的碟饭,还送了菜干汤,太好喝了!!不嫌弃环境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这一家Cash only,记得带一些现金旁身。

Day 3 — 12.12 旧金山

今天也是一样,起床就去吃午餐啦啦。但是今天吃的一般般就没放出来了。今天的行程是九曲花街和渔人码头。九曲花街本来想坐叮叮车去!可惜等了好久,当时又尿急,所以就不等了。又Uber去了。

九曲花街因为是冬天,所以没花,当时到的时候是从上面下来的。上面看看不出啥,从下面看才看到这个景象。旁边有人行道可以上下的。之后就步行去了渔人码头。

最著名的那个PIER 39.上面一堆海狮,挺可爱的。

其实也就那样了。跟悉尼的比没得比。悉尼的渔人码头还可以买各种海鲜加工吃。这里都是独立的餐厅和商铺。在这里逛到晚上吃饭时间才回去的。因为这里有很的小!精!灵!男朋友这个手机不离身的pokemon发烧友一直死赖着不走说很多好的精灵在这里。临走前买了有一家巧克力的。挺好吃的。哈哈

然后到了晚餐时间,今晚去吃了一家粤菜。因为来到旧金山一顿粤菜都没吃过,不行的呀。今晚是yelp上的4星,的确是不错。

Day 4 — 12.13 旧金山

去每个地方都爱去自然博物馆。在看各旧金山游记中,旧金山的自然博物馆没什么人去。但是我看介绍说是全球最大的自然博物馆各种各种。小孩上课的好地方啊。反正我是带着无比激动和期待的心情去的。结果!好像去了海洋馆哈哈。比想象中小,动物标本不多,活体的比较多。哈哈。我感觉纽约的自然博物馆和洛杉矶的比这个好。有点失望但是还可以去一下的。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在旧金山,早上早起去排队yelp上很著名的一个早茶店,cash only的。只能打包没有堂吃的地方。所以我们打包回去酒店大堂吃。便宜!好吃!大份!店员看起来都拽拽的,只听得懂粤语。不知道是不是评分高,外国人又多,所以他们态度这样。但是,我回去波士顿的那天!也就是整趟旅程的最后一天,我特意住一个晚上再走就是为了这家早点,打包上去飞机吃。谁知道,态度拽就算了,我重复了几次单,服务员拽飞了说已经点好肯定没错,谁知道!走了才发现我的糯米鸡和韭菜饺没有了。钱是收了,食物呢,于是乎我就去yelp上给他们一个3星加负面评语。太伤我心了!

吃完早餐,叮叮车没坐过,要去坐一下。酒店门口就有一个站了,就从那坐到尾站,然后再打uber去博物馆。我无聊不无聊,哈哈哈。想着没得坐了赶紧坐一下。其实叮叮车有直达九曲花街和渔人码头的,建议朋友们的路线可以选坐叮叮车去那边。别学我,被一个捉小精灵的人破坏我计划。

之后就去自然博物馆了。我自己总结的是,这里有3个特色,1,是有一条白化病的鳄鱼住在这里。2,坐在一个好像星空里面看地球从诞生到现在。看到你睡着,没错,那是个睡觉的好地方,因为舒服,安静。看完之后你会发现你周围睡倒一片哈哈哈。你走了一段路也累了,就得去这里看看星空,休息休息。3,一个室内的热带雨林。里面热飞了。很多蝴蝶就对了。然后就是这样了。没啥了。

今天有点冷,本来打算去完博物馆吃个拉面和烧串。发现想去的店都有点小远。后来选了一个附近的火锅。走了20分钟吧。快到的时候还下雨。所以天也要我吃火锅哈哈。这家火锅是自助餐。然后有点特色,你可以吃鸳鸯,可以一人锅,也有一边火锅一边烧烤。我们没吃过最后那种,就选了那种。其实还挺好吃的。能选的酱也好多。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是铁锅的原因,吃完之后舌头全黑了。去了夏威夷之后才开始慢慢消掉。

晚上uber pool回去,这次省了20多刀,太爽了~然后到了发现才7点多,我们之前一直很想去一家珍珠奶茶店,但是之前不是关门就是晚上关门时间早。今天晚上关门时间是9点,我们决定要去一下,毕竟离酒店才5分钟的走路。果然!!真的好好喝啊啊啊没想到外国人也会做这么好喝的东西!突然发现波士顿的珍珠奶茶弱到炸了。。。。

旧金山的旅程就此结束啦啦~第二天是早上8点30的飞机到夏威夷。我们晚上3点多才睡5点多就起。简直是比嗑药更惨。困到炸。。。

Day 5 — 12.14 檀香山

早上8点半的飞机,夏威夷航空。有一个免费三明治,茶水汽水也是免费的说。走的那天旧金山天气不太好。幸亏飞机没有delay。

飞行时间大概5个多小时,到达檀香山是当地时间下午12点多。然后拿好行李左弄弄,右弄弄就1点多。檀香山的Uber也是蛮发达的。机场到酒店大概30分钟的路程,和旧金山一样。到了酒店,才2点多,已经可以check in了。这个时候问了一下前台,能升级一下房间么。她说可以!!6天5夜只是加了$170刀就能Upgrade成为海景房。Deal !!!! 进去房间之后,比我想象中好很多!!!特别那个景色!!值了值了值了!!

景色是不是很美!!!阳台看出去的景色,毫无PS的这一张照片!

酒店选在离wikiki海滩正中心还有18分钟的步行路程,所以晚上都挺安静的。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来这里之前,我的好基友之前来过就告诉我这里好多很好吃的日本菜。夏威夷真的是我去过这么多地方第一次见日本人比中国人多!她介绍了我好2个好吃的餐厅,我们check in好弄好东西换了短袖就出门觅食!啊对了,冬天时候来夏威夷,其实真的不是很热!!24度但是我感觉像18度一样凉,短袖需要穿个外套。
第一家是炸猪扒店。
这个猪扒店真的真的真的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厚厚的,但是里面很嫩,又有汁。男朋友吃了之后,就说,晚上再打包一下回去吧哈哈哈。第二份是我点的,特好吃,特嫩。基友说午餐晚餐饭店时候特别多人,她上去去等了好久才吃上。我们刚好是下午3点多,不三不四的时候,人少一点。点了菜之后等待的过程有点久,因为可能是新鲜炸的,所以就得等一段时间。价钱也是偏贵一点点。但是。值!了!

吃完饭之后,就去wikiki海滩走了一阵子,翻手机才发现当天没拍海滩照片,因为日落,背光,所以就在海滩走走罢了。猪扒店附近一直走前面的一大跳路,就是购物的地方。有一家免税店T galleria DFS,有卡的朋友可以继续买买买,积分。除此之外还有几个MALL, Macy, saks fifth ave, 都在。很多名店都有。爱买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因为夏威夷的税很低。比起其他州,这里是买东西的好地方。
晚上我们找到一个有几辆餐车集合一起的一个露天吃饭的地方,这个地方就在猪扒店的斜对面走一分钟就到了。男友一看到那个烤鸡就说要吃了,最后就打包回去酒店吃的。有点后悔没吃那个拉面餐车,因为好像很多明星也有去吃过的说。

Day 6 — 12.15 檀香山

今天的行程是,珍珠港还有密苏里战舰。
明明有时差,明明早起了,还是磨到午饭才出门。因为想着如果早上去了那边中午不知道吃啥啊哈哈哈哈果然在我们心中吃还是第一名。
中午吃的酒店附近一家日料。我吃的汉堡扒定食,男友吃的拉面。我的那个好好吃~

吃完饭,打了个Uber去看珍珠港还有战舰。去的路程大概有差不多30分钟。到了那边,记得第一时间存好你的包包,3刀cash。进去看珍珠港是免费的。但是要进去才能买其他票看密苏里战舰,所以寄存包包的时候记得把钱包拿在手上。大包包是要寄存,小包包如钱包相机包是不需要存。我们还傻乎乎的先寄存然后里面转了一阵才发现要领票才能去看珍珠港,浪费了好多时间。
所以到了那边,先存包,排队拿珍珠港票,出来之后再买票看其他想看的。左边是珍珠港的票,右边是密苏里,博物馆等等各种票。看珍珠港那个是先让你看一个纪录片,然后再坐船,到中间看的。

看完这个上岸之后,都2点快3点了。然后要去看密苏里战舰,曾经拍过《超级战舰》等多部电影的网红船哈哈。售票员告知我们4点就关门了。3点是最后一班车进去,4:15是最后一班走,我们只有一个小时。其实坐shuttle到那边都快要4:15了,整个观看时间应该剩下只有30分钟左右,很赶。
船蛮大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就是给我感觉很阴森的感觉,超级阴森。这艘船是日本二战投降签投降书的船,上面也有当时的真迹在。不知道是不是有这样的原因更加觉得可怕哈哈。这个时候的人不太多,我们从甲层然后走到下面。甲层都是控制台多,下面主要是船员睡觉的地方,吃饭的地方,厨房,办公室等等。当时剩下15分钟,我也不知道为啥有这么快的速度把整个下面游完了。可能我真的好怕,一直走的很快。因为真的好阴森,我不敢拍照,好像拍恐怖片的地方。地方又窄,随时感觉有个什么可怕的东西跑出来。里面为了营造还在运行的感觉,有煮饭的声音,聊天的声音。啊啊啊反正很可怕就对了。游客也少,现在回想还是觉得好可怕哈哈哈。没错我就是这么怂和胆小怕死的哈哈哈哈。男朋友一直各种鄙视我。

看完这个回去拿包包才4点半,看看Uber贵了好多又没有uber pool,决定搭公车然后直达吃饭的地方。我还记得是22号公车。等到公车来了,才发现自己差1刀。。。。。。迫于无奈走回去问问寄存包包那能不能帮我兑换一些散钱,但是那个小哥说,因为关门了,钱柜也关了所以无法换。当时好悲催啊,但是他人超好,他就说用自己的散钱给我换。人间有真情!!于是乎就坐上公车啦。回去的路上男友还说,这好像我们去了那么多次地方第一次坐公车,我还说是吗是吗,好像真的是哈哈哈。去其他地方都租车,第一次坐公车哈哈哈,感觉不错。路上遇到小堵车,下班高峰期。比预定时间晚了半小时到吃饭的地方。我们本来打算吃的丸龟制面,可是!!!!!!!!!!!到了门口,看到那个队伍,应该到10点都轮不到我们吃吧,灰溜溜的走了。但是也感谢人这么多,我们才找到一家超级无敌好吃的烧酒屋!!!就是这个!!

这个鸡翅是我吃过最最最最最好吃的鸡翅!!他们的古法秘制!里面很多汁,肉质松嫩,带有一点点酒味。从来没吃过的味道但是真的很!好!吃!

男友吃不饱,因为找这个餐厅之前,发现丸龟制面前一点,有一家卖绿茶饮料和雪糕的。我们吃完晚餐就去买了一杯,好好吃!!!!

晚上逛了一下街,又买了些吃的回去哈哈。发现檀香山好多ABC STORE,听人说是日本人开的连锁小超市,里面啥都有得买,所以我们买了 饭团。好好吃。买了点粮食,隔天早上就吃了个饱早餐出发!

Day 7 — 12.16 檀香山

今天的行程是恐龙湾!可惜!!!!!!大姨妈!!!!!!阻碍了我的浮潜!!!!男友这个怂B,不会游泳也不敢去!!傻BB的坐在上面晒了一阵子太阳。悲了个催。早上吃了昨晚买了的饭团还有各种一大堆食物,(没有写出来我们买了好多吃的啊哈哈哈,羞人啊)就出发去了。

不能游泳不能玩水不开心!!男友小出镜一下哈哈哈

看完这个,才1点多,哎,如果能浮潜,估计我玩到关门才走。但是走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了,Uber叫了好久都没车。等了一阵子,才叫到车。刚好那个车主也载人来玩才能载上我们。不然如果没车。等公车还要等到3点才能走。也算是。有点幸运了。回去之后,我们决定去吃丸龟制面,我不相信2点多3点还这么多人排队!果然,没人排队了。哈哈哈。

这个餐厅是自助的形式,点多少算多少。一进去就是乌冬面,想吃可以下单不想吃就继续向前。前面是有各种天妇罗。最后结账发现才吃了20多刀,便宜。难怪这么多人排队去吃,好吃又不贵。我们吃完的时候发现外面又开始排起队来了。

吃完又去隔壁买了两杯绿茶饮料哈哈。然后逛了一下商场,然后好累就回去酒店休息一下,晚上yelp一下附近一家店打包了在酒店吃了算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乌冬面消化不良,一直不饿,到晚上9点都不饿。打包回来也不太想吃。其实这家店可以,但是因为我真的消化不良,吃不下什么。那个汉堡男友点的日式的汉堡,咬了一口尝一下,不错的说。

Day 8 — 12.17 檀香山

今天本来说好的要去钻石山。完完全全睡过头了!所以就推到最后一天也就是明天去了。今天就纯粹逛街。买买买,买手信,购物。买了几包夏威夷特色曲奇饼送朋友,挺好吃的!在很多地方都有卖。中午又去吃那个炸猪排,有人吃不够,说要再吃一下其他的没吃过的

晚上吃的一家烤肉。很像姜虎东烤肉但并不是。味道还过得去,不算是特别好吃。就不推荐了,如果有人想要地址可以留言我我来告诉你。

Day 9 — 12.18 檀香山

本来说好今天的行程是钻石山。但是!!又有人睡过头了,天气也不是特别好要下雨。哎,只能不去了,朋友们去登山记得看好天气预报再计划计划。最后改成了去水族馆然后去沙滩玩玩水罢了。终于可以让我走之前玩到水了!出门前又吃了点饭团,就去水族馆了。我要告诉你们的是,这是我去过最最最最坑的水族馆哈哈哈哈。里面只有珊瑚还有一条鲨鱼,(鲨鱼相片在相机里头,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鲨鱼)全程应该10分钟逛完吧。坑爹啊。。。。

真的是坑得我一脸懵逼。剩下的时间就是走走,玩玩,拍拍照。玩一下水,然后继续逛街哈哈哈。

晚上去吃一家经常路过然后yelp上也是评分高的拉面。我们也早些去了,等了也有半小时吧。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要说的是,这根本不是日本拉面,第一口下去,不是日本的猪骨鸡骨浓汤,是我们广东的鱼骨猪骨清汤。不久我就听到厨房传来响亮的粤语对话,哈哈哈哈虽然收钱的是两个日本阿婆,但是厨师还是咋们中国人啊啊啊啊。里面也有酸菜配菜,超级中国风哈哈哈。说好吃嘛,也不能说好吃到哪。吃到最后咸到有点苦,但是饺子很好吃。饺子肯定是自己包不是外面买的。炒饭也好吃,因为有咸鱼哈哈哈哈,野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一下,可能我带着很高的期望去吃,谁知道吃完是低于自己的期望值。想要去的朋友留言我哟给你贴地址。

Day 10 — 12.19 檀香山

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啊啊。这里真的是天堂。合适的温度,热情的人民,美味的食物,无办法让你舍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温度相差太大,来了这么多天,就感冒了那么多天。原本我们是12点多的飞机,打算9点吃个早餐,吃一个酒店下面的一个brunch,评分非常好。10点稳妥妥去机场。谁知道9点到了那边,排队排到傻。灰溜溜的买几个饭团走了。然后回到酒店,说飞机delay!!要2点多才起飞。那不是天都要我去吃这家brunch吗!哈哈哈哈。

吃完就返程旧金山了。因为飞机delay,航空公司补偿了一人8刀的食物券。算是有点人性啦啊哈哈。买了两杯星爸爸和一些食物就花光了。

Day 11 回去波士顿啦啦

早上起来check out后冲去买早点,结果买了一肚子气。拽拽拽,拽个毛线拽。害我没有糯米鸡和韭菜饺吃!! 就这样,回到冰天雪地的波士顿啦啦啦啦。这趟旅程就结束咯!!

这是2015年的冬天啊哈哈哈,今年还没下这么大呢。等着下大一点停课yoyoyo!

End

我的结束语:
或许我的游记没有别人的丰富,没有别人的行程多,没有别人的美照。
但是我的游记是我自己最舒适的旅程,想分享给大家,更多是,分享给爱美食的吃货们。无论去到哪,也要吃到哪!感谢!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7-01-04 13:27

引用 piner_ 发表于 2017-01-04 13:27:03 的回复:

回复piner_:走起来吃起来!!😁😁😁

2017-01-04 23:22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7-01-09 10:58

引用 穷得只剩钱 发表于 2017-01-09 10:58:30 的回复:

回复穷得只剩钱:其实也不用特意这样。怎样开心怎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