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雾都!三日游!

木木小V LV.4
2017-01-04 10:01 431/3

本着吃货的心在大冬天跑到了重庆,出乎意料的是重庆真的好暖,湿度很高,我元旦过去穿了薄的绒裤,女生知道就是比透肉的那种厚一点的!单层绒的皮鞋!呢子大衣而已!但妞是北方人,南方的伙伴参考哈一早一晚稍凉一点而已,吃了饭开始走就一点不冷了

再来说说游记:
第一天,洪崖洞~解放碑~磁器口
洪崖洞白天去是真的没啥可逛的,听说晚上有卖唱的和酒吧比较有意思,而且晚上的景色也美!但法定假日而且自驾的话!自求多福吧!时间都花在路上了。吊脚楼还是挺好看的,拍几张走人!
解放碑就是一个碑,妞对红色旅游经典没兴趣,拍个照就走了,但是要说的是,去那一定要吃小吃!一定噢!好又来的酸辣粉,在重庆的第一顿就把我辣哭了
磁器口有点遗憾!人太多了……拍照都是人!但好吃的多,有地方特色!可以买点火锅料,并不算贵噢!我特意在市区市场比对过的!这里有很多很文艺的小店,年轻人会很喜欢的!我时间紧,没有一个一个都走走!鸡杂宫保鸡丁,还有一定要吃豆腐花!我是个不爱吃豆腐的人,但是豆腐花真的很好吃!再来说说川剧变脸!票价80一张,进去要点茶!100+!亲们根据自己条件进去吧!先表演二胡啥的再唱戏,我不懂戏曲,说实话要听睡着了……也就看个新鲜

第二天,武隆天生三桥!龙峡地缝
到过武隆的妞只觉得自己语文都没学好,词穷……真的太美了!喀斯特地貌的岩溶真的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三桥实际上就是天然形成的像桥一样的地势,叫三桥是人起的没什么传说~沿着路走就行!大约2小时路程!一步一个景!
地缝也是!三桥往上看,地缝向下看!像一个大石头从中间劈了两半!沿途的瀑布怪石,即使绿苔都自然装点的美不胜收!

第三天,大足石刻,北山石刻
其实大足景区不大!我花了150找导游解说!觉得还可以!给讲讲石刻的寓意!听听很涨姿势!光看的话真的不懂千手观音真的太宏伟了!卧佛还没有修完,只是看到了轮廓!但是很庄严,很肃穆!不知道为啥~很佩服匠人的工匠之心!觉得日本人总自诩自己是匠人那是他们没有来看看中国大地上的瑰宝文化!让他们把一块大石头凿个洞再在里面雕像试试~ 调个千手观音试试
!切~
北山石刻有点小,有十分钟就走完了……求佛求子的我就不说了!有点风化了,没有大足好看!而且过去还挺费劲!坐205还得打10块钱车!我觉得不太值,但是他门口有卖石刻的!妞属马,买了一个奔腾的黑马!手掌那么大呢!要我60,我讲道20拿下!虽然依然让我小叔叔鄙视了,他說他買就10塊(流汗小螞)
其實也就是淡季,要不然講不了這麼多應該!

結束啦……戀戀不捨!
重庆的火锅跟北方不一样,麻油多的不行,太腻了!但是也挺好吃的!糍粑也好吃😋还有牛肉面,牛肉粒也是但是很贵!噢噢还有陈麻花!不错噢!在磁器口买!然后油茶没喝着有点遗憾~还有很多小吃,你就吃吧憋控制了^_^
祝各位蜂蜂玩得开心!码字不易!记得点赞噢!
你不点一下么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1-04 15:26

引用 colorful毛猫 发表于 2017-01-04 15:26:25 的回复:

回复colorful毛猫:没明白

2017-01-04 15:2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