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电车游三亚

• 出发时间/2016-12-30
  • 人物/情侣/夫妻

三亚旅游城市,,,,节日去热情奔放,要体验本地生活就要住在大东海,吃在商品街,玩在三亚湾,蜈支洲岛。记得租电车哦。

这次美好的三亚之旅在昨晚凌晨就结束了

我跟老公在30日早上五点就起床,慢慢的期待在29日被告知航班延误,9点30变成了14:30起飞,这白白没了半天。很无辜的我们就去了广州市区玩电动游戏,飞机起飞了,下午4点半到,到了,有一小伙子来接机,他介绍我们去火车头吃饭,这里的确不错,海鲜是养殖的,但是加工的价格只要40多,第一市场的海鲜比较便宜,可以在第一市场买,但是到了第四天我们在第一市场被黑店子拉进去加工,很无奈,就是没牌照那种卫生比较脏乱的小店,秘密地吃饭,说实在在三亚本地人还是蛮好的,可以讲价。晚上去了同学家喝奶茶,她家叫欣圆蛋糕店(在商品街7巷巷口),蛮不错。隔壁是她家的如家酒店。她本地人第二天晚上带我们去也是她家附近的香兰芬芳本地菜,真的很推荐。第一天结束了,交通工具是打的,我们住的柏瑞海景酒店,早餐免费提供,比较好吃。住33楼 有美美的海景。海南最好吃的是椰青,水果都比较贵,在这个消费高,收入低的城市,电动车成了主力军,后面两天我们就租着电动车满三亚跑,感觉不错。

第二天,坐15路汽车去到了热带天堂公园,千万不要相信公交站旁说拉你去免费的拉客,5块钱就到了。这个公园就是看亚龙湾的全景,就是坐着游览车比较刺激,索桥没去,下午很开心地去了亚龙湾。那天太阳很好,火辣辣晒着舒服,没带游泳衣没下水,老公说这个湾最不值得去,确实,没有海棠湾的清澈,没有三亚湾的豪迈,没有大东海的喧嚣。晚上回去后就跟着朋友去商品街吃饭了。晚上去大东海沙滩倒数,超有节日气氛,外国人都跳起舞来,大东海晚上浪比较大,很汹涌。

第三天,租了电动车,60块一天,在木棉花酒店租的,这真是难忘的一天,我们很开心地导航到了蜈支洲岛的购票站点,随后找了小卖部给20块充电,出来的时候呀又去了免税店,免税店比去澳门香港的东西贵,不建议买。这已经走了50多公里路,老公走了一条在修的骑行路,夜晚从免税店回去的时候真是黑乎乎的,烂路,没几辆车,吓得老公唱着歌,我坐在后面不说话,怕怕呀。在山路中又充了40分钟的电,就知道不够回家,幸亏出了那条道才没电,推车子推了一公里出了山路就找师傅拉车了。一般电动车要冲8个小时才满,我们两人住一辆车着实是很耗电,只能坚持3小时,完全没电是上坡一点力都没有`~!回去酒店洗个澡就去吃烧烤了,俄罗斯人很喜欢打的扎啤,看得我们只瞪眼睛。。。今天的蜈支洲岛水质真的很好,只可惜是冬天不能下水,夏天有机会还要去一趟。

第四天差不多回程了,晚上10点的飞机。早上很晚才起,租电动车去了第一市场,三亚湾沿途十几公里,这是三亚唯一的海景路。一定要开车体验。去了天涯海角只是在门口拍张照片。回来时感觉就是三亚湾很壮阔。回来时没电了又去换一辆车,继续去第一市场。。晚上去了大菠萝和大东海 ,很不舍地回家了。

刚开始报了蚂蜂窝的机酒套餐,二人就7500,实则自己订票6000就能搞定。切记哦。自己订票。以后可不能懒惰,要自己下手。

总的来说就是三亚市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城市,元月1日前后去比较有气氛,很多俄罗斯的旅客和外来游客,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天气还是稍微凉,不能下水。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