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嗨翻上海迪斯尼

小溪的记录册 LV.6
2017-01-04 10:20 844/2

行程:12.30 19:00北京高铁出发
1.1 16:00上海高铁返回 12.31玩迪斯尼,重点写迪斯尼攻略

住宿:30日晚住11号线康新公路站附近,捡人国际青年旅舍,320一晚大床房,干净整洁,缺点是在一个院子里,不好找。院子停车一晚10元。

交通:在一嗨租车上租的车,但虹桥站的取车点不在高铁出站口,在T2航站楼,而且一嗨不会提前通知,让我们大半夜在那暴走半小时找不到,特别坑!!!
好在后面一切顺利,迪斯尼P1停车场离大门最近,也得走15分钟,停车费一次100不算时间。
上海的路不像北京横平竖直,经常左转和左前方行驶傻傻分不清楚 幸好lg是老司机
1号上午跟同学体验了把膜拜江边行,感叹上海空气真好~

迪斯尼攻略:入场早是王道!不带包是王道!!错峰是王道!!!
好玩的(按照好玩度排序):加勒比海盗,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车,巴斯光年
排队久且无聊的:小飞象,飞行器
关于排队:进门安检需排队,不带包的不用排;创极速光轮和绳索冒险需存包排队;人多的时候即使有FP也要小排一下
关于吃饭:小镇上有大食代,饭点人很多,建议错峰就餐,人均50
关于交通:停车费100且停车场远,地铁相对方便到人多,晚上看完焰火去地铁站的人超多,建议早几分钟出园。
 其他的各个游戏介绍有太多攻略了,就不说啦。

赞赞

2017-01-04 12:25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