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24 什么标题来着 冰雪梦幻之旅

查无此人 (福州) LV.4
2017-01-04 11:02 401/3

12.17-24 很开心的八天之行
感觉语言都是苍白的,只有亲身体会才知其中的各种欢乐..(很想直接来句话不多说,上照片,,,,但是还是要写写,毕竟我是这么没有文采的人,真的)
此行只想用完美来形容,天气,心情,行程,人,事,物,景,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最重要是有两个好友相伴,磁场合到不行。还有同行的队友们,孟哥,亮哥,辛苦的司机大叔。重度脸盲的我,直到行程最后两天才分清了两对可爱的夫妇。来自山东的雁哥,广东的生哥,因为你们各自媳妇魅力太大,你们又相对低调(除了生哥后面打雪仗让我们彻底“看清”他的面目 哈哈)(雁歌是倒数第二天热心的教大家滑雪,我才觉得他也很靠谱的呀)哈哈 对不住了,我可能前几天大部分注意力都在明琴这个活宝身上,所以忽略了很多身边的人物魅力,还有我们珍贵的打闹视频都是同行的广东女孩帮我们录的,非常感谢。你们都是那么的善良可爱~亮哥和孟哥我就不多说了,感觉都是有故事有内涵的人,一路相随很开心,把大家都照顾好好的,好想知道每个冬天你们要经历多少场一言不合就开打的雪仗。
团队行程是6天,其实印象最深的就是18号雪乡穿越(亮哥带我们)21号长白山之行(孟哥带队),一路打打闹闹一点都不觉得累,满满都是欢乐的回忆,虽然我们三个都是拖组织后腿的......

1.雪乡穿越印象最深的就是亮哥的:马上就到了啊~~~~~响彻山谷一路忽悠。还有坐雪飘到最后就剩我和明琴两个领悟性超群的,死都滑不动,亮哥一口老血估计差点没喷出来,没办法一路又教又带的才把我们两弄到终点。雪飘一路的景色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美的都不想到达终点了。

2.长白山景点虽多,一路也是兜兜转转的车程,但是一点没觉得累。两次雪仗孟哥对”抱大腿“的作战方式大喊:这也太赖了吧~哈哈,太闹了我们三,好开心呀~
还有出发长白山路上那天的夕阳,去吉林路上一路的中雪到大雪,都好美~

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所谓的坏天气,只有不同的好天气~

1-哈尔滨-时间冻住的第一天

12.16 福州出发哈尔滨,经停天津

到达,气温不详,暂时能抗住的低温

12.17 哈尔滨第一天,熟悉的配方,熟悉的路线:
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松花江

阳光正好

我们走到松花江对面后,岸边的小树林,超美的~~

手指露出来超过5秒都快冻僵了
但是只有脸暴露着就没事
因为…脸皮厚么

大片…

当天的天气不要太美了~~秒杀快门~~手机也在冻的关机好几次,暖宝宝也不太顶用了

2-出发雪谷

车上的风景,随手一拍都如画呀~感谢昨天哈尔滨给我们的好天气,因为这天就阴天了,如果我们是今天到,就看不到昨天那么美的夕阳美景了

是的,这一天,我只记得这组照片了,中间那位不要太Enjoy的表情了,我们的手放在哪里我也不知道了(捂脸)

3-雪乡穿越-最开心的一天

嗯,你们的美团衣服上线了....
我已经无法直视这件了,,,简单点,穿衣服的方式简单点,,买黄色只是单纯的怕自己走丢人群中容易找的回来呀~~

来之前还想着能拍的到冻睫毛的照片…
留着下次拍!

好开心的合照

这天才开始真正的打雪仗,每一次打完,感觉大家的感情更熟络了,真的好开心,完全能让人忘记路上的疲惫,打完又满满的能量继续前行

做雪飘的过程,坐到后面整条路就剩我们两了,景色超美的啊~~~

哈哈,开心

下午两点多到达雪乡,这是梦幻家园的景,大家很多大片了,我就随发几张手机拍的,确实梦幻。
还坐了雪圈,超好玩,high到不行~

4-雪乡出发长白山-路上的一天

雪乡早上的景色也很美,感谢一路的好天

镜泊湖

游客止步....

三点多就黄昏,四点日落的日子 让南方来的我们时间过的有点错乱了
但是真的每次的夕阳都超美,我已经不懂还有什么形容词了。。。

感谢司机大叔为我们随手拍的夕阳剪影~就是这么随性,这么美好~

5-长白山之行

以后可以夏天再来次,这个位置再拍一张

孟哥帮我们拍的~

雪仗雪仗~~感谢广东妹子帮我们录视频拍照

6-长白山滑雪-出发吉林

一早醒来看到下雪超开心,还好昨天晴天才能看到天池,今天下雪又适合滑雪,完美
然后出发前又一言不合席地而打,一场混战
孟哥今天临时有事在群里留言和大家告别,算是遗憾之事不能继续同行~

滑雪,只要克服了恐惧,其实也没什么,感谢雁哥教大家滑雪,几个诀窍就可以很好避免很多失误,大家基本都能完美滑下去,阿里嘎多~
还有我记得你在教我的过程还要扒我的口罩,还好我及时捂住啊哈哈~

因为大雪高速封高速,多开了三个小时车程,一路最辛苦的是司机大叔,还好大家都理解没有什么负面情绪,一路平安晚上十点多到达。
到达入住酒店,我和明琴没想着休息,就跑出来酒店外面玩雪,每辆车子扫雪过去,好好玩呀,幼稚!
其中的开心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一点都没觉得疲惫,年轻没办法啊哈哈哈不要脸

7-雾凇-解散-出发哈尔滨

当天早起虽然没看到雾凇,但是也不遗憾,景色也挺美,这组照片感谢雁哥让我们两躺在地上,他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绕着我们拍了一圈,结果,,出来的成片简直就是全是死角。。。啊哈哈哈你的高超技术在哪里呀,,除了躺尸,我想不到其他词来形容了,太相信你了害我们两个躺在那边半天哈哈哈

雾凇回来后大家就各奔东西,感谢司机大叔还帮我们带到了火车站,大家就此告别,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同行~

我们当天是吉林-哈尔滨看冰雕-在冰雪户外定的票280/人 含中央大街往返接送。因为试营业所以比正常便宜一些,具体价格以当天为准。

17号来中央大街时候还没有亮灯,所以当我们晚上再来真的被美到了,接近圣诞,整个氛围都不同
当然也把我们冻个半死,真的超级冻呐。。。

冰雪大世界,,没有想象的冷,可能基于这段时间都不冷的前提吧。感觉明琴耗尽毕生拍照水平,用她极其不熟练的微单拍了几张稍微能看的照骗,其实整个行程,苹果是最好用的,只要它不要那么快冻没电的话~

光线实在太暗了,借着冰打点灯~
冰雪大世界因为就我们两个去,太冷了也没好意思叫别人帮我们两拍,所以遗憾没有合照此处

12.24 Last day. 回程

12.24平安夜, 早上六点多哈尔滨回程 的士上的朝阳剪影,真的不要太美了,今日最佳。

动车上的日出,在魔界没有看到都没什么了,这在路上看到的也毫不逊色,简直从早到晚的美景

虽然在雾凇岛没看到雾凇,但是在动车上看到了”雪松“ 也超梦幻的!

龙嘉-厦门,经停青岛。虽然一整天都在天上或者路上,但是一路的美景毫不逊色

然后经费问题和装备建议如下
1.经费:不详,我没管钱
2.装备:要穿的暖,也要穿的美,最好要亮色,自己用心搭配
暖宝宝必备,其他看自身脂肪抗寒能力调整穿衣件数
女生唇膏护手霜必备,因为相对干燥
然后带上最重要的好心情,一切就水到渠成了~嗯,好像说了也跟没说一样

很开心这段时间大家一路相伴,遗憾没有太多的合照留念。
去哪其实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此行团里有夫妻搭档,有家人二三,有朋友相随。每个人都是满满快乐回忆~足矣

最后硬广:感谢冰雪户外让大家相聚一起,行程安排的很好。

还有优秀的亮哥孟哥辛苦了~

这篇能不能不给发朋友圈.....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7-01-05 13:26

引用 shannonxz 发表于 2017-01-05 13:26:02 的回复:

回复shannonxz:没跟团的话需要,跟团的话导游路上都会很详细的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