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带仔游

行程日期:2016.12.16-2016.12.19
出行人数:4 adults+ 2 children
目的地:冲绳
hotel: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时差:比上海快1小时

1.行程安排

2.启程班机
原定的班机应是9点多从上海起飞,21点多抵达那霸;但在出行前接到航空公司通知,原定班机因故取消,我们被delay到下午2点的班机,抵达那霸时已是当地时间近18点。故导致我们第一天的行程全部cancel。

3.亲子游景点推荐
1)海洋博公园
2个孩子年龄分别为4岁和1岁11个月。我家豆小豆由于才1岁多,对于平时有和她互动过的海洋生物小玩具会有反应,例如看到各种各样的小鱼,她会很high,知道它们是fish;当她看到鲨鱼时,还未被鲨鱼的巨大而震慑,只是看到鲨鱼游过去时我会告诉她这就是shark,是海洋中最大的生物,然而等回到家,她对鲨鱼的印象仍然比较浅,相反看到fish时回很高兴的表示认识它们。
海洋博公园其实很大,整个水族馆我们花了1个小时左右观赏完的。除了水族馆,还有很多适合孩子玩乐、释放能量的地方,但由于我们赶时间,所以直接去了水族馆旁边的餐厅吃了buffer进行到下一站。

2)部濑名海中公园
公园内有shuttle bus,如果带孩子不愿意步行的话,可以乘坐shuttle bus。当然,其实从公园入口到最远处的海底展望塔也就只是步行12分钟左右的路程。
个人认为比较有意思的是坐游船开到海中央观赏海底的珊瑚礁、鱼群、沙坑。这种视觉感弥补了带娃前去冲绳却无法浮潜的成人。
海底展望塔相对而言,小盆友可以更清晰的看清海中的鱼群。需要提醒的是,风非常的大。

3)万座毛
由于离我们住的ANA Resort非常近,所以我们的司机一早先带我们去了万座毛。“毛”是“平原”的意思,意为可容纳1万人的平原。由于是早上9:30左右到的万座毛,有种带着仔在平原晨练的感觉。当然,风景非常棒,空气非常好。

4)残波岬
太平洋上的灯塔,非常值得一去。灯塔高30.61m,需要自己爬上去。灯塔内的台阶跨度较高,但对于4岁的孩子攀爬毫无问题。
风极大,但对于热爱大海,喜爱苍无感的人而言,还是非常值得一去的。

5)国际通商业街
其实商业街纯粹为shopping去的,但是去的当天正巧遇上日本街头玩具分享活动。真的很好的一种分享方式。

4.酒店
我们全程的4天入住的都是到账的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酒店的设施及地理位置非常适合带孩子的家庭入住。
1)优点:室外游泳池、夜间现场音乐表演、酒店沙滩、酒店内部shuttle bus、酒店大门入口处有罗森。
2)餐饮:
i.云海:需要提前1天预约。但味道,见仁见智吧。
ii.琉球料理:每晚都有歌舞表演,很可惜没有预约上。
iii.buffer:吃了2天这家的buffer居然记不起名字。anyway,算是buffer中比较好吃的。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1-04 13:28

还没有写完啦

2017-01-04 16:0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