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东澳之行 By Amanda Du

余刺 LV.7
2017-01-04 11:33 249/3
  • 出发时间/2016-10-05

Day1 厦门到澳洲悉尼
悉尼时差跟中国大陆除了季节相反,时间上还好,所以带上春秋天的衣服就好。当然还要带上本《旅行者-澳洲》。这次去东澳,感觉跟之前去美国加州心情不同。感受不同的气候,人文以及英联邦的银民文化。

Day2 第一站我们去了西南威尔士,我的女性朋友现在就在那里读书,之前去台湾有寄送明信片给她,这次我打算与她短暂相聚。犹如贝壳般的悉尼歌剧院,是我们邀约的地点,我带了比利时巧克力给她,她送了星巴克的城市杯给我。
悉尼海港大桥,设计独特,与悉尼歌剧院遥海相望。
悉尼海港大型游船,领略大桥与歌剧院的气势磅礴。
PS:观景时间,约1到1.5个钟头。

Day3 麦考里夫人椅子 海德公园 悉尼鱼市场
椅子的意义很深奥,其实就是石头铸造的普通座椅。为了纪念澳洲第四任总督拉克伦•麦考利的夫人而由工匠雕刻的。由岩石切割而成,是悉尼数一数二的景点。
海德公园常出现在电影里,对于仅200多年历史的澳洲来说,应该是一个相当古老的公园。作为伦敦式样的典范,那大片洁净的草坪,百年以上的参天大树,柔和的丘陵和亚奇伯德喷泉,都是游人们流连忘返的地方。
体验澳洲最大集批发、零售与餐饮与一体的海鲜市场,深海龙虾、皇帝蟹、鲜活生蚝、青边鲍鱼这里都应有尽,多种独特的烹调手法惹人垂涎。
PS:鱼市40分钟足够

Day4凯恩斯晚上乘飞机去布里斯班
大堡礁单程游船时间为一个钟头到绿岛。这里有玻璃底船与浮潜。
PS:浮潜无保险,量力而行请。带好浴巾,防晒霜,太阳眼镜,泳衣等用品。

Day5 南岸公园 布里斯班市政厅 故事桥 袋鼠角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澳洲唯一可以抱考拉的州,EG彭麻麻)
南岸公园分布里斯班河南岸与北岸,北岸有烟火表演。
澳大利亚现存最大,最富丽堂皇的市政厅。也是一座典型的,新古典主义派建筑。它高106米,仍保持着澳大利亚钟塔之最,非常壮观。
故事桥是车览。
袋鼠角(Kangaroo Point)是布里斯班河的一个河套。地势较高,可以俯瞰美丽的布里斯班河和对岸的高楼群。

Day 6Sovereign Hill金矿 环城有轨电车 皇家植物园 圣派翠克大教堂 库克船长的小屋 墨尔本博物馆
时光凝固在19世纪淘金热潮的一刻,您仿佛置身于好莱坞西部片中,来到一个充满希望、梦想和惊喜的寻宝之地。昔日维多利亚州以淘金业崛起,距离墨尔本112公里的巴拉瑞特就是最好的历史见证。现在的淘金古城疏芬山于1970年代修复后,小镇的街道、建筑都保留着淘金时期的样子。置身于小镇中,仿佛穿越到充满喧嚣欲望的19世纪。有160名工作人员穿着当年的服装在这里工作,就连导游也都穿着当时的服装给您一种恍如隔世之感。走进街边的19世纪照相馆,穿上当时的服装拍照留念,和时光开次玩笑。参观曾经的矿坑,感受淘金的乐趣,运气好的话还能将淘到的金沙带回家。或者乘坐马车在街上游览小镇,亲身体验旧时的感觉。如果想详细了解淘金热时期的历史背景及过程,可以到建在镇上的黄金博物馆参观。
(PS:约10分钟)墨尔本澳大利亚唯一一个保留了有轨电车网络的城市。 有轨电车赋予墨尔本独特的个性,提供了一种了解城市和城市中心区的观光方式。 导游将带您体验其中的一段,以当地人的角度欣赏墨尔本的市区景色!
(PS:入内,停留约30分钟)建于1845年,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植物园之一。植物园至今留着上个世纪的一些建筑和风貌,汇聚了10000多种奇花异草。皇家植物园自建园以来,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12000余类、30000多种植物和花卉,这里有澳洲所有原产植物和花卉种类,还培育出20000余种外来植物。
(PS:途经)圣派翠克大教堂位于墨尔本市圣派翠克公园旁边,是19世纪最具代表性的哥德式建筑.大教堂是1863年由著名英籍建筑师威廉华德尔jqk William Wardell ]所设计,1897年10月正式启用,而教堂三座尖塔一直到1939年才完成,以纪念天主教会在维多利亚设立百年。
墨尔本市中心的菲茨若伊公园里,这是一幢真正的小屋,简单、朴实,甚至粗糙,斜顶铺瓦、石砌墙面,暗黑的褐色透出古老沧桑。
墨尔本博物馆(Melbourne Museum)位于墨尔本中心商业区的南边缘,在原有皇家展览馆旁。是南半球最大的博物馆。

Day7  墨尔本
这个有著名的墨尔本大学,传说雅思要7.0左右,是很好的大学。
需要咨询留学的请联络 JESUS华莱士 留美硕士专员 QQ780251505

Day 8 大洋路12门徒岩 Great Otway National Park
十二门徒岩在坎贝尔港国家公园内的海岸线坐落著经过几百万年的风化和海水侵蚀形成的12个断壁岩石。矗立在湛蓝的海洋中的独立礁石,形态各异,犹如人的面孔,称为"十二门徒岩"。
大奧特威国家公园(Great Otway National Park)从托尔坎(Torquay)一直延伸至王子镇(Princetown),向北穿过奥特韦腹地到达科拉克(Colac)。 公园内拥有曲折的海岸线、细沙软软的海滩、岩石平台和饱受风袭的石南野地。 公园北部是高大的森林、蕨类繁茂的溪谷、气势磅礴的瀑布和宁静的湖泊。

Day 9 丹丁农山国家森林公园 企鹅岛
这里是维多利亚州。我们将在这里搭乘百年历史的普芬比利森林蒸汽观光火车,运营始于20世纪初,成为在墨尔本最受欢迎的旅游项目之一。它见证了近百年的历史变迁,搭乘时速仅20公里的蒸汽观光火车也成为当地人怀旧的方式,同时敞着的木头车厢让游客无限自在的接触大自然和山林里的纯净空气。缓缓的穿行于秀丽的丹尼农山脉中,一路了望当地自然生态,揽尽湖光山色,感受大自然的五彩缤纷,欣赏如诗如画的原始丛林大自然景观,而火车哐当哐当的声音将带着你渐渐进入那些你记忆中的单纯的童年时代。(PS:停留约1小时)
菲利浦岛(Phillip Island)位于墨尔本东南128 公里处,由于是观赏世界上最小的神仙企鹅的地方,也被称为“企鹅岛”。企鹅岛是澳洲最知名的观光胜地之一,每年吸引著上百万的国内外客来这里一睹难得一见的生态奇景。墨尔本市区到企鹅岛要两个小时车程,该岛长十七公里宽八公里。(世界上有三个观赏企鹅的地方:主要分布在南半球的海岸线周围。根据体状大小不同,又分为南极帝王企鹅(1.60米),南非皇帝企鹅(1.30米)和澳洲神仙小企鹅 (35公分)。菲利浦岛的小企鹅体重1公斤左右,寿命约10年,是唯一生长在澳洲的企鹅。

Day 10 返程 回澳门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7-01-04 19:27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7-01-09 10:58

中国的春节去,是当地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