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泰国🇹🇭

前期准备

🌟签证:泰国签证很好办,淘宝200多一个人,我们办了十天的保险,一共下来也就一个人300多,将护照和照片寄给他们,他们办好寄给你。
🌟货币:泰铢:人民币,5:1,在国内换好划算一点。
🌟交通:泰国交通很便宜的!他们的公交车就是双条车,我忘记拍,但泰国电影里出现过,打车出去基本都是20泰铢一个人,折合人民币4块钱
🌟饮食:泰国餐大家一定都能吃惯,青木瓜沙拉已经列入我必吃食物单~
🌟机票住宿:提前定,一路亚航。住宿同行的姐姐订的,我们一共七女,一路都住小别墅。Airbrb上有很多民宿。

Day1东南亚满天飞

11月12日凌晨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吉隆坡➡️曼谷➡️清迈
 å› ä¸ºè‡ªç”±è¡Œï¼Œè¿˜æœ‰ä¸Šæµ·çš„小伙伴,时间要一致所以吉隆坡转机。八人行。到达清迈已经中午,到别墅换衣服出门去周六夜市逛吃买。

俯瞰清迈

曼谷机场吃的第一顿泰餐

清迈住的别墅🏠
两层,一楼两个房间➕客厅➕卫生间,旁边是超大厨房,可以在院子BBQ,厨房边是佣人房,楼上一间房➕露台

第一天喝的所有饮料🍶
又便宜又好喝

烤猪肉皮很脆,这个青木瓜沙拉是我在泰国这几天吃过最好吃的,直接辣哭😂,芒果糯米饭也是最好吃的,米饭很筋道,味道真的很棒~小菠萝甜甜的~

河边的周六夜市

泰国国王过世,全国悼念。

DAY2丛林飞跃 马杀鸡😎

前一天晚上订的丛林飞跃,一人一千五泰铢。37个飞跃点➕一次小过山车,含午饭和来回接送。
去清迈一定要玩玩这个,应该算性价比极高,玩的又很好的项目。这要在国内,最少不得700-800。

下午去做马杀鸡,女子监狱按摩的不是很火嘛,(坐过牢的女子,又很难找工作,所以监狱里就教她们按摩,出来就一起开了家店,名字叫lila,中国人给起名女子监狱)我们去的晚,根本预定不上,我们找了一家小店,The Best massage
纯泰式按摩(200株一个小时)我让她轻点 æ‰€ä»¥å¾ˆèˆ’服

做完马杀鸡 å‘¨æ—¥å¤œå¸‚逛吃买😂
路上有看到boots店,N7冰淇淋面膜买起来~

根本不知道叫什么的清迈餐

一整个椰子去壳,只留椰肉包着椰汁!!超级赞

泰国有名的炸虫子

路过契迪龙寺

泰国对国王的敬重和爱戴真让人为之动容
祭祀的歌曲一响 è¡—上无论在干什么全部停下站立 æ•´æ¡è¡—就像是按了暂停键 åº„严而肃穆🙏🏻

DAY3蓝庙/天灯节

一路上山来到蓝庙,真的太太太好看了!金碧辉煌!没有旅游团打扰,慢慢的观赏这美景。

之后去了一个山洞,钟乳石山洞,看到了蝙蝠群!!虽然确实有些臭
山洞口的舍利塔⬇️

午餐午餐!最期待的豪华午餐呢~

yeah✌️还是咖喱味的最好吃😋

为了给水灯节占到一个好位置!!四点半就去河边的酒吧坐着晒太阳等夜晚降临
五十泰铢一个的小水灯,挺漂亮的~

大的好像是一百泰铢,反正都不贵,还好看~

天灯在天黑开始就慢慢变多~

每人两个天灯,美好的愿望给每一个人

本篇游记共含1102个文字,33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1-06 16:25

最近有些忙。。等我慢慢更新吧~

2017-01-06 16:26

大家想看更详细游记的话,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闲人儿,我过两天还会推在素叻他尼的游记~

2017-01-06 20: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