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访广州,当时的爱人已离散,幸家人永在。

四月天 (上海) LV.7
2017-01-04 12:50 252/2

前几年时,坐标长沙,高铁开通,去广州就是方便事。
这个城市的包容感给我留下最深印象。
翻开过去朋友圈,发一发两次去广州的记忆吧。

2013年九月。

在上下九当了回九姑娘,北京路实在是跟tvb电视城拍民国剧那几个房子像得很。吃得晕呼呼。还是不惯。最后罢蛮吃个黄记煌,以为又回到洛阳那个味。却也完全不同。做大做强的连锁口味果然灵活。

逛得想死。昨天天河城流行前线地王广场动漫星城已经让我想呕了逛得。再来体育西体育中心强烈有一种逛街机器的感觉。今天火车站三元里这一大圈才让我晓得什么是人潮人海中。庆幸有西多士和干炒牛河。让我平衡对人潮的恐惧。脑壳痛啊。

大概所有的惊喜都来源于吃,随便一家店都好吃爆了。路边摊都有水准。

2013这次去,主要负责吃和逛。三到四天吧,吃吃喝喝热情才开始消减。

第二次专门过去玩,是一年以后,2014年,有媽咪姐姐和小外甥羊毛,前几篇游记羊毛已经大了,再翻看从前照片看见小小的她,觉得很好玩。

高铁出发!

隆重推荐山水豆腐花和虾蟹粥,粥料足足的!再来热闹羊城,出门就见到南都。好想拍下发微博@它周一见啊。

长隆水上乐园除了东西难吃以外其余都好。总说人多人多不去不去最后还是来了。一天泡水人散架了。

夜游珠江,小蛮腰真是光鲜亮丽用我这破手机都照的这么明,。难得来广州不那么整天整体的逛街了,还是很愉悦的。恰逢十五月圆得很。想起古诗春江花月夜。

广州的主题还是吃,两次来都拜倒在它的食文化下。

再去广州,估计还是吃吧。和去重庆的主题大同小异,反正这种吃为主的城市,感觉去多少次都不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