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携手旅游厦门

在一起两年多一直没有时间能好好的去旅游一次、对于第一次出省旅游的我来说选择了最近又浪漫的城市厦门

由于要坐一大早的高铁、晚上没睡好、一到民宿遇到空调换了换了房间、我们就在房间叫外卖吃了我们的第一餐、沙茶面真的好好吃、还有海蜊煎

运气不好的我们还遇到了停电、热到醒、七月底的太阳你们说有多热啊!、醒来后在门口吹吹风、海风好大、缓解了我们的炎热、过了两个钟终于来电、打算去曾垵厝

结束了一天、宵夜的时候又吃了份海鲜粥分量好足、我们这几天的交通几乎就是一辆电动车、我们给他取名小蓝电、和租的老板说好了价格,租了几天

后面可以站着超级酷、real酷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去感受环岛路的沙滩

住宿的地方很美、就掌灯客栈

下午去了观音山水上世界、好好玩、就是手机进水了、千万不要在路边摊买防水手机袋!水世界里面的质量很好

再次去吃曾垵厝、其实一般般东西木有很好吃

最后一天、去吃了顿海鲜、在旁边看着海很浪漫

运气不好、大姨妈来了、下午在床上痛的哭的死去活来、还好老公给我煮了红糖水、很感动

晚上无力气、第二天要回去了、骑着小蓝电去买手信

睡醒收拾东西准备回去、在高铁附近吃了好多小吃

要回去了挺舍不得这种悠闲的日子

回到深圳里面又吃了一顿!

结束🔚、期待下次亚庇之旅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1-05 12: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9 10:52

引用 yww虫虫 发表于 2017-01-09 10:52:09 的回复:

回复yww虫虫:去了厦门曾垵厝、然后曾垵厝外面那条路的沙滩、还有就是观音山水世界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