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一个背包的重量。八宿搭车林芝》

拉菲1982 (新乡) LV.5
2017-01-04 14:15 103/0

《梦想,一个背包的重量。八宿搭车林芝
八宿出发林芝了,运气真是好的不行,刚出门没有几百米,就搭上一个大皮卡,他们去然乌那边,一下走了一大半的路程,两个大哥是工地的领导,是汉人。拉着我们又是给我们吃糕点,又是给我喝红牛(美死了)大哥还边走边介绍,西藏有神山,可以看冰川,今天雾大可惜看不到了.....走到了然乌湖边,还停下来让我去拍照,到了观景台,大哥带着我去看雪山,拍照(大哥真好)中午我们就到了然乌了。下午我看时间还早,就继续徒步走走吧,走了1个小时左右,一两越野丰田停下来了,问我去哪里,我去拉萨,也搭上车了。一路下来也是有惊无险,通麦天险确实不是盖的。都是悬崖峭壁......到了林芝,眼睛看到的真是世外桃源。上午还在雪山之中,下午就到了花花草草的世界,真是惊讶....晚上住客栈结识几个朋友,当然要去尝尝石锅鸡(石锅鸡源自于墨脱据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