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跨年~在沙巴

#2016旅途永无穷无尽#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2017年十二月安徽黄山宏村塔川水墨画般的美,让人留连忘返~回望2016,八个国家(日本冲绳泰国苏梅岛马尔代夫埃及加拿大美国越南南非)及5个国内城市(南京黄山宁波乌镇、四明山)多次往返,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过去,人生的旅途没有回程,无论你有多么深沉的留恋,多么遗憾,2016最后一天,容不得我们不挥手道别。整理、告别,向着新的一年,出发!2017,精彩继续……

2016年最后一天仍然选择在路上,这次跨年选择了马来西亚沙巴

岀门穿了件红色衣服,希望2017年身体健康,事业红火!

香港机场买了这太阳镜,酷炫

香港国泰航空的餐食很不错。

元旦在沙巴发呆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们入住的酒店麦哲纶是靠近机场不远的海边五星级酒店,地理位置和环境都十分优越,特别推荐。

酒店本身就是一座公园,没有仼何行程的打扰,可以在酒店完全放松度假。

告别雾霾的天气来这里什么都不做看天空就足够了!

麦哲纶大堂可以直通海边所以大堂特别大。

超级美丽的水上清真寺。

租套衣服才能进入里面。

虽然过了榴莲季节但是这小榴莲据说也是很甜的。

因为这张落日的照片我认识了Billy,照片上排在第一的就是他,一个八零后的小伙伴,不仅带我们玩好的吃当地美食,还义务帮我们拍照教我们摆各种姿势,哈哈我给大家推荐,到沙巴旅游直接找他,物超所值。

沙巴日落,分不清是夕阳还是晚霞!这样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香格里拉看到最美的日落

由于日落吧人多,今天只能住店的人才能进入,我们在Billy的带领下走了通道果然这里无人看管。

感恩今天的摄影师Billy,照片拍得美美哒!

看完日落我们要去佑记吃肉骨茶了。

加雅街吃肉骨茶的地方不少,相对于著名的佑记的药材味没那么浓郁,更适合第一次尝试肉骨茶的外地人。以传统的砂锅盛药材汤,上桌时汤汁还在沸腾。

满满一桌,还又加了份猪肚,三个人吃的饱饱的,57马币,东南亚的旅游优势凸显。

吃到传说中的椰子冻。

麦哲伦度假酒店,真心不错,酒店非常大,呆上几天不出去都不会无聊。

Last day.早上不舍.麦哲伦酒店看海吹海风

躺在这里好惬意啊

麦哲伦到市区是否一定要打车才可以?